第二百六十五(1/1)
作者:青竹园
    这下轮到静怡懵了,她自责得都已经快要流出眼泪了,可杨珂居然笑了,她就是再好奇,也不应该这样来惩罚她啊。

    “骗你的,没想到你傻傻的还相信了,那个音乐盒是之前买东西的时候送的,顺手就摆在那里了。”

    看到静怡的样子,杨珂终于忍不住要解释了,也不看看他是谁,有谁敢推他下楼?随口一说,静怡居然就相信了,想想她也是傻。

    杨珂的话一说出口,静怡紧紧的捏紧拳头,看着杨珂那一脸忽悠成功的表情,静怡再也受不了了,伸手揪住杨珂的耳朵。

    “你是演戏演上瘾了吧,居然拿这种事情来忽悠我?”

    刚才她有多自责,现在就有多么的生气,她最讨厌的就是被人骗了。

    “疼疼,我知道错了。”杨珂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俗话说得好,好汉不吃眼前亏,退一步海阔天空,这静怡整起人来怎么就那么狠?

    看着静怡里面的自己,耳朵都已经被静怡给揪红了,静怡穿的倒是很温柔,可行动可以说是很暴力了。

    “哼,懒得理你。”静怡生气的拿起睡衣,往浴室走去,已经不想和杨珂再多说一句话了,还是快点洗洗睡好。

    谁能想到前两天,她还在喊杨珂是臭流氓,可今天就来他家见了父母,虽然说是假扮男女朋友,可是想想也是够神奇的。

    看到静怡去到浴室,杨珂松了一口气,终于走了,还好静怡今天没有计较那么多,要不然的话,身上有多少伤口还不一定。

    来到浴室以后,才发现居然有浴缸,看来有钱人家就是会享受。

    静怡在浴缸里面美美的泡了个澡就出来了,洗干净之后,心情都变好了很多,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已经被她忘记在脑后了。

    “你明天几点钟的车?”

    杨珂的声音传了过来,静怡开口说道:“早上十点。”回到家也不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中午的时候就可以回到家了。

    “那明天八点半就出发吧,节假日车比较多,早点出去也不会堵车。”

    杨珂的目光朝静怡看了过去,发现静怡穿着他的睡衣都快要拖地了,看着都觉得好笑,但是他并没有笑出声。方怡下意识的摇头,转而又点了点头,开口说道:“老实说还真吓到我了,我还以为他要给别人告白,没想到是和我,再加上他刚才的行为,真的挺过激的。”

    要是她喜欢的人那么向她告白,她肯定会很高兴,也会觉得他霸气,可惜的是她对蔡国军并没有感情,那样做只会让他厌恶。

    “我也没有想到他会那样对你,没事了,我已经教训过他了。”赵志文拍了拍方怡的肩膀,想要安慰她,好在蔡国军还没有失去理智也只不过是抱了一下而已。

    “嗯嗯,没事,我知道他也不是有意的,刚才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今天的事情就当做没有发生过。”

    方怡直视着前方,此时已经天黑了,但是在灯光的照射下,还是那么明亮。

    她相信前方的路也会向现在一样明亮,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今天发生的事情,她肯定可能忘记。

    一直以来她都没有喜欢过蔡国军,只是把他当做好兄弟,原本他们可以一直做好兄弟的,可是因为蔡国军的告白,她不知道以后他们的关系还会不会那么好,或许现在她们的心中就已经有了隔阂,就比如现在的她并不想和蔡国军待在一起。

    “嗯,你能够这样想就好了,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支持你。”赵志文看了一眼方怡,不知道为什么,当方怡不接受蔡国军的时候,他心里面突然松了一口气。

    “知道啦,真的挺谢谢你的。”方怡感激的看着赵志文,在这个学校男生的话,她和赵志文的关系是最好的。

    她的脑海中回忆起以前的种种,以前赵志文还没有女朋友的时候,他们几乎每周都要出去玩,就像好兄弟一样,可自从他找到女朋友后一切都变了,他们见面的次数开始减少了,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不开心,反而为赵志文感到幸福。

    赵志文用手揉了手方怡的头,感受到她头发丝的柔顺,他愣了几秒。“咱两的关系还说谢谢就太见外了。”

    方怡嫌弃的推开赵志文的手,快速整理整齐自己的头发。“说话就说话,乱动我头发干嘛?”

    一直以来方怡都很讨厌别人弄她的头发,就算是赵志文也不例外。

    “你的头发还真的应该剪剪了,太长可。”赵志文打量着方怡,她的头发都已经快到屁股了,但是看起来发质还是很好。

    方怡伸手抚摸着自己的头发,就像抚摸着宝贝似的。“才不剪呢,没钱剪。”

    她这头长发已经跟随了她好多年,一直以来都舍不得剪,要是无聊的时候她会拿剪刀剪掉开叉的头发,但是叫她直接剪短哪里舍得,要是舍得的话,她的头发也不会像现在这么长了。

    “这话说的,趁我们现在还在街上,走,立刻带你去发廊,我请客。”说着赵志文就想要拉方怡的手,想要把她拖去发廊。

    方怡就好像早就已经想到赵志文会这样,她拔腿就往前面跑,在人群中穿梭,一边一边喊:“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坏得很。”方怡放开了他的耳朵,恶狠狠的警告着赵志文,她不想别人说她头发怎么样怎么样,头发长在她头上,她想留多长就留多长,别人管不着。

    赵志文用手揉了揉耳朵,看起来方怡是没有什么力气,可实际上力气大得跟头牛一样,估计现在耳朵都已经红了。

    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他只能低头认错。“好,不提头发了,大小姐算我错了。”

    “这样还差不多。”方怡冷哼一声,很是嘚瑟。

    经过赵志文这一闹,她的心情明显好了很多,已经基本忘记了刚才“不闹啦,我们回学校吧,东西都还没收拾呢。”想到还没有收拾东西,她脑袋就疼,她的东西实际上也不多,但是收拾起来就不是那么好收拾的了。

    “嗯,听你的。”赵志文爽快的答应,他也能够理解,毕竟明天一早方怡就要离开学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