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巫师药剂(修正)(1/2)
作者:巫之昆特
    “布恩先生准备去哪里”梅赛妮修长的白皙大腿上平摊着一本诗集,金色的阳光从窗格间漏出,洒落在她白嫩清纯的面孔间。

    “梵纳斯城吧。”布恩闭着眼睛说道,刚才的法印连续施展令他的精力有点疲惫。

    然而这却让一旁偷偷观察他的梅赛妮心中变的更加拘谨,她自己引以为傲的美貌和身材在这个神秘的少年面前居然毫无反应。

    刚才布恩展现的神秘力量让她想起了神秘者,在家族见过有关神秘者记载的她知道就算布恩不是神秘者,也应该有关系。

    还有什么比结交一名潜在的神秘者更有意义

    “哦,那真是凑巧我们也是打算前往那里。等到了梵纳斯请一定不要拒绝我的邀请噢”她微微一笑合上书本,略微整理下妆容尽量拉低胸前的衣领露出大片雪白的皮肤。

    “好的我一定会去的。”布恩睁开眼睛,只是瞥了一眼梅赛妮便从牛皮包里拿出一本笔记与一支炭笔。

    他忽然想起对方是底蕴深厚的阿特拉克家族,巫师手札上的那比较棘手的材料对她而言肯定不是什么难事。

    从刚才的战斗中布恩看到了自己体质数据的差距,而且黄沙小镇还有不知名的势力在找他,他必须尽快配置出第一阶段的巫师潜能药剂

    布恩很快的在职业上列出一大推物件为了不让别人怀疑她故意加了很多物品。

    他将笔记本递给梅赛妮,“我有个朋友最近遇到了问题,如果你能凑齐这里的东西我的朋友将会十分感激”

    他注视着梅赛妮,视线往下直到停留在对方高耸的胸部伤。

    梅赛妮微微一笑,仔细地看了一遍笔记,身体似乎不自觉地前倾露出一条深深的沟壑

    “这份物品清单三天后会准时交到你说的地址。”片刻后她确定地说道。

    “有劳了。”布恩从梅赛妮饱满的胸部收回目光。

    傍晚的时候马车终于赶到了黑石小镇。梅赛妮站在车厢前看着布恩离去。

    “亚当你觉得布恩是神秘者吗”

    身后打扮的一丝不苟的中年男人沉稳地说道:“不像,不过非常有可能是某位神秘者的追随者这种人对之后小姐增加继承权筹码有大用值得拉拢”

    “就算不是神秘者也至少是一名骑士吧”梅赛妮面孔间恢复了之前的冷漠,一脸冰冷地走进车厢。“走吧,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三天后,梵纳斯城北部的铁坦小镇,一辆绿色的邮递货车缓缓停靠在一栋灰白色的两层小屋前。

    “布恩先生请问在么,这里有您的包裹。”一身绿色风衣的邮差男子站在门口说道。

    片刻后布恩从小屋里钻出,邮差捏着鼻子远远看着浑身充满着一股怪味的布恩在货单上签完字后便飞快的离开了。

    布恩抱起沉甸甸的包裹摇了摇头走进小屋。这座小楼是他母亲的母亲的住所,不过自从他的母亲在这里去世后,除了定期的打扫便很少过来。

    进了小屋后布恩径直上楼,二楼没有隔间,两边的窗帘都被放下。一张长长的木桌上堆放着各种稀奇古怪的材料。

    布恩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裹,“毒头芋,海岚花、多脑鬼星虫、腐寒尸睛很好都有加上我今天提取出来的三份材料全都凑齐了”

    布恩继续翻看了一番,这时一个墨绿色的精美盒子出现在包裹中。打开盒子带着清香的软布上放着两张制作精致的卡片,布恩拿起来看了下,一张是橡树银行刚发布的金联卡,价值五百金币的额度支持大陆六十多家银行的额度兑换。

    还有一张是阿特拉克家族的钻石会员卡布恩微微一笑拉开衬垫里面还有一封蜡封的信件,布恩大致看了下内容华美瑰丽。

    不过除去那些废话大致意思就是,如果以后梅赛妮遇到困难他能够帮助他,而她邮寄过来的这些物品仅仅是见面礼,如果布恩答应和她签下盟约将会有更多的回报。

    信件上面最后附有一个地址,只要布恩有签订盟约的意向随时可以去这个地址找她。记下那个地址后布恩随手将信件丢进了火堆里。

    布恩拎出包裹里的四份材料,喝了口咖啡后继续药剂的提炼,按照笔记上的步骤材料提纯的方式都是蒸馏法,只是需要注意每个环节的时间与工艺。

    直到凌晨的时候布恩才完成了其他材料基本提纯,看着桌子上放着的六瓶颜色花花绿绿的液体布恩拿起手边的一把镀银匕首。“终于快结束了”仔细地再看了一遍手札上的那个古代法阵,他在木桌上开始慢慢刻画起一个同样的法阵。一个小时后那个经过多次练习的古代法阵终于刻画完毕。

    深深吸了一口气,布恩的左手握住匕首的锋刃,冰冷的刀锋轻易地划开手心猩红的血液滴落在古代法阵上,诡异的血液居然自动灌进法印的刻槽间,粗略的包扎下手掌,布恩拿起一旁的海岚花,碧蓝色的五星花叶上漂浮着一丝丝雾气。

    按照手札上的步骤布恩将海岚花放到古代法印上,就在海岚花接触到法阵的刹那整个古代法阵顿时爆发出一阵炙热的焰火,海岚花被焰火冲至半空,布恩冷静地将手边提炼出的原料液适时地倒入海岚花上,整片海岚花叶逐渐枯缩粉化,直至最后一份材料加入后焰火中已经只剩下一条尾指大小的银白色鱼儿。

    “终于成功了”布恩连忙拿起最后提取出的一份材料,将那条银白色的鱼儿装进药瓶中,银白色的鱼儿在药瓶中游了几圈后渐渐消失,透明的药剂也渐渐变成了银白色,一阵朦胧的雾气从瓶口飘出。

    古代法阵中的血液被消耗至尽,整个法阵也随之碎裂化为一摊灰烬。

    “炼金学这玩意儿果然不起凡人玩得起的。”布恩看着长桌上的一堆废料,加上梅赛妮寄过来的粗略地算下也至少在两百金币以上。

    而这仅仅只是第一阶段的药剂,根据手札上的记载,这个阶段他必须将身体素质精神力提高到一定水准,才能够尝试第二阶段的药力冲击

    布恩非常怀疑他还要配置几次潜能药剂才有可能达到手札上的要求。

    “先试试效果。”布恩皱着眉头将药剂灌进嘴里,顿时一股冰冷刺骨的液体流入喉管,继而整个身体犹如被放在了高温铁板上,剧烈的痛感让布恩想喊出声,然而身体所有的器官却仿佛失去了控制,他连抬起一下手指都做不到

    布恩默默地承受着无边的痛苦,然而精神却始终保持着清醒,在这种漫长无尽的垂死中,布恩已经记不清过了多久。

    突然手札上数据有了新的变化,潜能那一行有一团细小的黑雾凝聚最后便成了一个数字,1

    “这就是激发出的潜能值么”布恩试着在体质上加了0.1的潜能值。顿时原本的数值变成了0.3

    “果然是这样”随即布恩将体质加到0.6。

    一股清凉之感从身体中某个位置蔓延开来,痛感缓缓消失,身体也渐渐转暖体温恢复到了正常水准。

    过了很久之后,布恩终于感觉身上那股束缚感瞬间消失了,身体的控制权又会到了自己手中。

    看了一眼潜能值还剩0.6。布恩随即将0.4点潜能值释放到力量上,他握了握手掌按压在地板上,随着力道得加大咔嚓地板被按穿了一个窟窿

    翻开了一下身边的巫师手札,布恩看着手札上的新数据:体质0.6,力量0.6,精神力0.5。潜能值:0.2。

    他的目光随即停留在精神力那一行上,“精神力大概与手札上的法印有关,也是后面内容解锁的关键。”
004 巫师药剂(修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