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沼婆的诅咒1(1/2)
作者:巫之昆特
    清晨的薄雾刚刚褪去,一辆蒸汽马车停靠在大门前。

    布恩钻出窗户远远地便看到班纳匆匆赶来。

    “发生什么事情了班纳老师”以布恩对这个中年男人的了解,已经很少有事情能够让他惊慌了。

    “出事了,老爷快病危了”班纳简短地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原来昨天霍格离开银月酒店后就失踪了,一直在庄园里等待的班纳最后派人在湖边找到了已经昏倒的霍格。

    以后经过医师的诊断,霍格全身器官衰竭最多还有两天的生命

    “是不是医师诊断有误你也知道的现在靠小把戏讹人钱财的人越来越多。”

    “不会错的,已经换了六个医师了这是老爷让我交给你的。布恩,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你应该知道老爷是不可能不明不白就这么”他深深叹了口气拿出一个精美的绿色锦盒。

    “里面是老爷以你的名义在诺因行省购置的产业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多不过他也只能争取这么多了。”

    布恩打开锦盒,顿时一条赤红色的双头蛇激射而出,布恩眼皮都没抬大手伸出,直接一把扣住两个蛇头,轻轻一握。

    他张开手双头蛇软绵绵的从手上滑轮,两个三角形的脑袋已经被布恩捏成一团肉泥

    看的一旁的班纳目瞪口呆。

    “不可能,这里面明明是”

    “我相信您,班纳老师”只是一条毒蛇而已,连杀手他都解决了,不过他已经能够确定了,想要杀他的人肯定就是他的那两位哥哥了。

    “里面的东西已经在您没有发觉的情况下被调包了。您也看到了有人想杀我,为了您的生命着想,这段时间您还是不要来见我了。”布恩交代完,背上钢剑和牛皮包在门口拦了一辆蒸汽马车。

    班纳看着布恩离开,也只能祈祷他能躲过这场灾劫。毕竟就算布恩能找到他的两位哥哥谋害霍格的证据也无济于事。毕竟他们各自的背后都非富即贵

    布恩暂时也管不了究竟谁是幕后黑手,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霍格救回来。

    虽然他一直对这个男人有所怨恨,但是他毕竟是自己的生父,布恩的怨恨也仅只是不满他的懦弱,一辈子都被两个势力的女人把控着,连自己心爱的女人都离他远去

    两个小时后,布恩骑着一匹红枣马出现在霍格被发现的湖边。

    将红枣马拴在树桩旁,他沿着水边走了一圈。

    三公里的脚程很快走完,这个湖并不大,浪费了近一个小时布恩终于在湖边一公里的地方发现了一件灰色的毛领袍子。

    那是昨天霍格和他在银月酒店会餐时穿的外套。

    “这些脚印都很清晰,他们应该是在这里发现的霍格。”布恩跟着脚印继续往前。

    没走多久前面又出现了几件贴身的衣物,地上甚至还残留着一滩污臭的黑色液体。

    地上的脚印也开始变得混乱,而更加诡异的是霍格的脚印背后居然多了一只脚印,“从大小来看有点像女人的。”

    “再往里走就是沼泽地了”布恩皱起眉头,被浓浓白雾包裹的沼泽林看起来相当阴森。

    “大中午的居然还有这么大的雾气真是邪门”

    布恩沿着沼泽林附近搜查了一遍,没有再发现其他有用的信息。

    貌似霍格就是在沼泽林里出的事了,布恩简略地制作了一块湿布口罩遮住口鼻进了沼泽林。

006 沼婆的诅咒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