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激战(1/2)
作者:巫之昆特
    “愚昧的凡人,我要把你撕碎”格雷顿张开双手,两枚魔法戒指同时迸发出一团能量波动。

    一个透明的巨大拳头率先冲了出来,布恩眼睛紧缩,“就是现在”

    他横起银剑手掌间的法印凝结,灰色气浪几乎在布恩面前和透明的拳头相撞,巨大的碰撞声中布恩被爆炸的气浪掀飞。

    布恩努力控制着身体朝着庄园外飞去,格雷顿暴跳而起眼睁睁地看着布恩脱离他的施法范围。

    他这才布恩利用他的法术准备逃离,他低吼了几声跟着追了上去,他转过一座桥头迎面忽然响起一阵音爆声,他低头看了一眼石桥,一道道裂纹快速蔓延开来,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就完全坍塌了。

    桥下是一片人工湖,格雷顿不得不退回后面。

    布恩站在对岸颤抖着喘着粗气,他深深看了一眼格雷顿后闪身窜进竹林就这样消失了。

    格雷顿似乎也失去了追下去的兴致,最主要的是他发现自己得到的情报和科文特给的完全不一样。

    他没想到布恩竟然也是一名神秘者的追随者。“他的身上没有元素波动,那个气浪攻击应该也是魔法物品造成的。”

    几分钟后,一个微胖的身影身后跟着一名风韵不减的中年女人匆匆跑了过来。

    “哦,亲爱的,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女人看清格雷顿的样子后,心痛地将他拥入怀抱。

    格雷顿没有说话,只是冷冷地盯着满头大汗的科文特,他的声音沙哑的可怕就像两片生锈的铁板摩擦般刺耳。

    “这才是我原本的样子,你怕了么”

    “不,他怎么会怕呢您可是他的亲身父亲啊”女人把科文特拉到身边,不满地瞪了一眼。

    然后一脸微笑地握住他能看到骨架的手掌放到自己的胸脯上,一脸潮红的说道:“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吧,霍格就要死了,这座庄园迟早会是我们的,我要给你生更多的后代......”

    听到“后代”两个字,格雷顿原本平息下来的怒意再次被点燃,他一把推开女人朝着庄园深处走去。

    女人一脸呆滞地瘫坐在地上,没多久她便哭了起来。“格雷顿从来都不会这样对我的,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不远处,匍匐在竹林阴影中的布恩看着科文特母子离开,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他强撑着爬起来吐了几口污血。

    “伤势又加重了。”他盯着格雷特离开的方向看了一会,等到体力稍微恢复了一点后,翻出了庄园。

    两天后,梵纳斯附近的一片废弃的小镇上。

    一个裹着兜帽的黑色身影推开木门,他的背后背着两把剑器。

    布恩抬头望了一眼小镇口,一辆普通的马车正朝着这里疾驰而来。赶车的是一个光头马夫,布恩觉得十分眼熟。

    经过两天的修养他的外伤恢复的差不多了,不过肋骨的伤势和后来造成的肺部积血如果没有专门的治疗是很难自愈了。

    布恩来到这里后就第一时间联系了梅赛妮,这也是他现在唯一能够想到的盟友了。

    在此之前他回过一次梵纳斯城,霍格的葬礼并没有如期举行,班纳和霍格频繁出入拜访当地知名的佣兵组织,似乎在寻找自己。

    这两天经过调查布恩才发现,那个叫格雷顿的追随者是科文特母亲以前的相好,不过当时为了家族利益,科文特的母亲嫁给了霍格,之后格雷顿便消失了。

011 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