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整顿2(1/2)
作者:巫之昆特
    布恩盯着那个老人,记忆仿佛回到了很久以前。

    “布恩”霍格欣喜若狂地站了起来。

    短暂的失神过后,贝西里很快恢复了镇静。“一个外乡人,你来庄园做什么守卫把这个人给我赶出去。”

    他严厉的声音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门口一队巡逻的守卫慢悠悠地走过,片刻都未做停留。

    他阴沉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一个学了点骑士剑术皮毛的可怜虫,你觉得自己就能挑战我了吗”贝西里打了个响指,门后的阴影里忽然走出一名穿戴着重甲的魁梧男人。

    “弗兰克杀了他”

    他恭敬地向贝西里行李后,吭哧一声拔出自己的巨大宽刃剑,轻轻挽了一个漂亮的剑花,身体侧滑出去巨剑带着惯性飞快地砍向布恩。

    布恩站在那里,就在巨剑快要落到他的头顶的时候,他猛然屈膝抬拳,一拳打在对方的心窝处

    “砰”盔甲瞬间被洞穿了一个孔洞。

    在所有人惊诧的目光中,魁梧男人弗兰克惨叫着退后几步,捂着血流不止的胸口瘫倒在地上,没过几秒钟他便瞪大眼睛一动不动地躺在了地上。

    “死了”科文特一脸的难以置信,他看向布恩的目光充满着深深的恐惧。

    布恩托起地上的巨剑,一步步走向贝西里,剑刃在地上划出一道火花。

    “看样子你比我们的情报还要预计的强一些。”贝西里丝毫不在乎布恩已经站在他面前,在他看来像布恩这种没有背景的私生子无非就是为了争夺一点好处。

    “这样看着我,你是想杀我吗”他伸出自己的脖子比划了下,“我今天就坐在这里,你敢吗”

    布恩抬起冷漠的眼眸最后看了他一眼,手里的巨剑猛然加速,剑刃划开空气带出一圈淡淡的白烟消失在贝西里的脑后

    贝西里还定格着惊恐的头颅滚落在地,飙射而出的鲜血喷洒了布恩一身,他一脚踢开坐席上的尸身,坐到科文特前面。

    “我不想再听到任何废话,从今天起这座庄园我说了算。”布恩看了一眼科文特,对方早已经被吓傻了,他何曾见过布恩这样蛮横的家伙,居然当着他们的面把一名治安官给杀了。

    他们就算是想谋杀霍格,也要偷偷摸摸地按计划进行,“难道他不怕骑士会的惩戒吗”想到骑士会科文特瞬间便有了计策,他唯唯诺诺地说道:“布恩以前都是我不对,求你放过我,我......”

    胸口忽然传来一阵绞痛,他低头一看一把匕首已经插.入他的胸口

    “布恩你在做什么”连霍格都坐不住了,庄园里连死两个人就算他去抗罪,骑士会也不会轻易相信了。

    眼见自己活不了了,科文特忽然疯狂地笑了起来。“你真是太愚蠢了布恩,你以为这里是迪曼塔的罪恶之城吗你杀了两名梵纳斯城的高贵公民,你会遭到骑士会的公审看着吧,你很快就会来地狱陪我了”

    “你似乎也知道自己只能进地狱了。”布恩当然不是没有理智的人,他拿出那封爱丽芬还未寄出的信件,放到桌子上。

016 整顿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