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邪睛秘技(修正)(1/2)
作者:巫之昆特
    布恩飞快地在林间穿行而过,大约半个小时后他终于走出了山林。

    前面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荒野。“糟了......”这么空旷的荒野上,他的行踪太容易暴露了。

    他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树林,一阵马蹄声由远而近。“来不及了”布恩已经远远地看到,奔跑在前面的一匹血蹄马上的一个中年男人已经盯住了他。

    一股危险的感觉让布恩神经敏锐地抖动了下。

    “他在那里”紧随其后的一个魁梧男人顿时让布恩眼角飞快地跳动起来。

    他抽出钢剑连忙和他们拉开距离。“是他们,荒猎组织”

    他当时就是从他们手里拿到了那个神秘的古代硬币,然后才开启巫师手札的。

    布恩之后还特意派人去黄沙小镇探查过,但是这个神秘的组织就像失踪一样。

    他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这群人,最关键的是他们是怎么找到自己的。当最后面那个一脸得意的青年走近时他终于知道了。

    “卡洛斯......”他终于明白了,肯定是荒猎组织的人一直在打探自己的行踪,而卡洛斯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结识了他们。

    卡洛斯一心想除掉布恩,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是的,我亲爱的弟弟,你得到的消息一定是我回到王都了吧”他微微笑道:“可是怎么放的下这里的财产呢”

    “你,告诉我,那件你偷去密宝藏哪里了”中年男人一步步走了过来。

    布恩暗中召唤出手札,对方的身体数据跳跃了数下后最后固定在一个范围内。力量1.41-1.78,体质1.44,精神力0.69。

    看到他的身体数据,布恩已经完全能够肯定对方就是一名骑士了,“力量还有浮动范围,说不定还有增强力量的秘技”

    这个骑士丝毫不必格雷顿好对付。体质上还好,他的力量比布恩高出太多。

    “不说吗让我来教一教你”魁梧男人狞笑着抽出巨斧。

    布恩记得他似乎叫灰熊。中年男人拦住他说道:“你已经不是他的对手了。”

    “什么”灰熊明显一愣不过随即他惊喜地说道:“您的意思是这都是那件密宝的作用”

    “嗯。”他点了点头看着布恩,“也许拿到那件东西我就能突破初阶骑士的瓶颈了。”

    “那是一件确实很奇异的东西,不过很可惜你们谁都得不到了。”布恩的话语顿时让那名骑士脸色阴沉下来。

    他抽出腰间的骑士长剑,指向布恩。“我有很多方法让你开口,现在把那件东西交出来我还能保留你和你的家人一条活路。”

    “废话真多。”布恩抬手便是一个阿尔德法印,黑色的气浪轰在骑士的箭头,他身上的盔甲顿时炸裂出一片破洞,然而他的身体却纹丝未动。

    “神秘者”所有人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连中年骑士都忌惮地退后几步,他盯着布恩手指上的指环很快就恢复了镇静。“他不是神秘者,那只是他手指上的一个神秘者的魔法物品”

    “魔法物品的使用次数十分有限,你最多还能施展两次吧。”中年骑士拔剑冲了过来。

    他刚接近布恩三米范围内,一股股凌乱的气流就将外界隔绝起来。

    布恩眯缝起眼睛,忽然斜刺里一道透明的剑刃摇晃了一下瞬间消失

    “不好......”

    右手间昆恩法印快速凝结而出,就在他矮身跳跃出去的同时。

    两道凌厉的透明剑刃带着尖啸划过布恩刚才所站的地方。

    铛最后一道剑刃还是击中了布恩的肩侧,昆恩法印瞬间就抵消了一部分的力量,然而布恩的肩膀还是被划开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嗯”中年骑士略为诧异地看了布恩一眼,似乎感觉低估了布恩的实力。

    布恩捏了捏手里的派翠魔药,连同药瓶塞进嘴里。

    冰凉而苦涩的药液滑进喉管,指腹摸了摸尾指上的那枚戒指,这已经是他最后的底牌了,敌人太强了如果派翠魔药都没有效果的话,他就只能使用这枚魔法装置了。

    “先出去再说......”他抬手间一圈黑色的气浪猛然席卷而出,这次的目标却不是中年骑士而是最后面的卡洛斯

    中年骑士微微皱眉,他高高跃起半空中一排透明的剑刃横切而去,硬生生地打在气浪上

    但是他再次低估了加强后的阿尔德法印的威力,只有一半的气浪被他的剑刃拦下,冲在最前的音浪直接轰在了卡洛斯的头上,他的头颅就像一个被吹爆的气球瞬间炸裂。

    红色的血沫混合着脑浆喷洒了一圈,连旁边的那些荒猎组织的佣兵都吓傻了。

018 邪睛秘技(修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