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死灵骑士(求收藏!)(1/2)
作者:巫之昆特
    “没想到这么快就见面了,狩魔人先生”拉姆斯登的面貌已经完全消失,露出一张女人的面孔

    “梦娜雷克多”竟然是她布恩感觉事情的发展越来越离奇了。

    当时在鬼沼林里,这个想吸食掉自己生命力的秘血孽灵,却反而被他血液中的巫师药剂给重伤了。

    没想到她会出现在这里,鬼沼林和黑港城相隔上百里地,布恩绝不相信这只是巧合

    看着周围熟悉的雾气除了颜色变得灰蒙蒙的,那种充满了迷幻,仿佛永无止尽的错觉完全和当时的鬼沼林一样。

    “怎么我的血你上次还没有喝够吗”布恩讽刺地说道,暗中却召唤出手札,梦娜雷克多的身体数据一片模糊根本无法看清。

    “这次可不一样了。”她伸出分叉的舌头舔了舔嘴唇,泛起一丝诡异的笑意。

    她的额头缓缓裂开,那条白色的巨大触手从里面蹿出。

    “哼”布恩背在身后的另一只手摸出一只巫师药剂,他一把捏碎,药液瞬间浸湿了银剑。

    巫师药剂能够燃烧生命力,对于梦娜雷克多来说这简直就是致命的毒药只要能够近身,布恩有足够多的办法磨死这头秘血孽灵

    “呜呜.....”就在这时忽然响起了一阵沉闷的号角声。

    “那是......”布恩用余光瞥了一眼远处的水面。

    只见雾蒙蒙的水面上,一艘破烂不堪的黑色战船荡开迷雾,缓缓开近驳船边。

    一只巨大的号角架在黑色战船的船头,刚才的声音似乎就是那架号角发出来的。

    长满水苔的甲板上,一个面带笑意地短发男人身穿皮甲,他的手里勾着一把匕首,在他的面前跪着一个披头散发的男人,却是拉姆斯登。

    他的四肢都被捆绑着,看到驳船上的人,他高声呼喊道:“布恩大师是你吗快来救我”

    布恩哪里有空理他,“巴奎那......他怎么会跟一头秘血孽灵在一起”

    他看着亡灵鬼船上的始终面带微笑的骑士长巴奎那,一股十分强烈的危机感迅速占据了他的脑海

    还有那艘亡灵鬼船,这一切凑合在一起,布恩略微一思索便明白了。

    巴奎那是凯瑟琳的代言人,一心想置自己于死地,而梦娜雷克多也似乎是为了某件东西。他们两个人极有可能已经联手了

    “你们早就计划好了”他左右手分别捏着两个法印,站在原地盯着两个不速之客。

    “现在才猜到么已经晚了。”巴奎那手上的匕首微微转了半圈,顿时一道血痕出现在拉姆斯登的脖子边。似乎只要他稍稍一用力,对方的脖子立刻就会被抹断

    “不要再磨蹭了,快过来。这位可是拉姆斯登亲王,如果他死了的话,你在梵纳斯的一切都会消失的你肯定不想我这么做吧。”

    布恩思虑再三最终还是走上了亡灵鬼船。

    梦娜雷克多的身影也突然消失,接着出现在布恩背后,两人一前一后彻底堵死了布恩的退路。

    “巴奎那,你作为一名骑士竟然和一头孽灵合谋杀害中部王国的亲王,你不怕他们的皇家骑士团把你切碎吗”

    “等你有命活下来再说吧”他一脚踹开面前的拉姆斯登,快速拔出身后的一把骑士长剑。

    一脚狠狠地踩在甲板上,他走过的地方寸寸开裂,似乎都快塌陷了

    与此同时一股冷意也瞬间贴近布恩的后背,背腹受敌布恩的神经高度紧绷,早已准备好的昆恩法印释放开来,一层淡蓝色的能量波纹覆盖住全身。

    “受死吧”无数透明的剑刃霎时间围住了布恩,然而布恩却猛地侧过身,银剑爆闪出一道快到极点的剑影,横扫向梦娜雷克多偷袭而来的白色触手

    下一刻一声撕裂般的尖叫忽然响起“啊”

    触手最前端被布恩银剑划破的地方,飘起一蓬白色的烟雾,剧烈的腐蚀疯狂地朝着另一边蔓延白色触手颤栗着飞退回去

    “不”她张开手,尖长的指甲居然一下子割断了前端已经腐烂的触手

    梦娜雷克多面容扭曲地咆哮道:“你这个卑鄙的狩魔人我要亲手挖出你的心脏”

    布恩冷笑,而此刻巴奎那距离布恩已不足一米的距离,布恩感觉到身上的昆恩法印瞬间达到了所能够承受的极限

    “差不多了”几乎是同时左手上的阿尔德法印,爆发出一圈灰色的气浪,轰在巴奎那毫无防备的前胸

    布恩闷哼一声,昆恩法印就在这时突然瓦解了一道透明的剑刃几乎是擦着他的脖子一闪而过

    另一道剑刃直接刺穿了布恩的后背一蓬鲜血在他右胸口炸裂。

026 死灵骑士(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