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巫师之心(收藏下吧!)(1/2)
作者:巫之昆特
    "克伦威尔"布恩瞥了一眼他腰间的那把骑士剑,如果他猜的没错的话,那应该是一把经过特殊符文附魔过的骑士剑。

    布恩记得宝匠师梅耶老头说过,像这种具有符文效果的武器或盔甲,在整个大.陆都非常稀有。能佩戴的人都非富即贵。

    像克伦威伦这种身份的人,肯定也不简单。布恩有点怀疑这个脑子坏掉的贵族青年是不是疯了,他要追求梅赛妮的事情和他有什么关系。

    然而对方眼中迸发出的浓浓怨恨,却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他扔掉手里的水晶,吭哧一生拔出骑士剑。

    “都是你现在梅赛妮对我充满了戒备,我不喜欢那种眼神,这会让我亵渎她的尸体时非常愧疚......”

    “真特么变态。”布恩没想到他居然有这种癖好

    “杀了他”克伦威尔的目光转向梦娜雷克多,他用习惯性吻命令道:“你不是想要他的巫师之心吗我可以帮你他的体力已经耗尽了,只是强弩之末......”

    然而梦娜雷克多却依旧冷漠地站在那里,她被布恩阴了好几次,已经再也不敢小瞧他了。

    越发是这种情况她越觉得可疑......

    “哼”他冷哼一声,朝着布恩走去。

    “真当我好欺负”布恩默默地摸出一瓶派翠魔药然后瞥了一眼手札上剩余的潜能值。

    考虑着要不要先回复一点体力,然而看到梦娜雷克多还注视着他,布恩只能暂时放弃。

    梦娜雷克多的精神力始终高过他,这让他相当不安,一旦对方有类似法术的攻击后手,到时候他就算有再多体力都不够招架。

    “只能靠阿尔德和昆恩法印了......”布恩查了下了克伦威尔的属性值。

    力量1.86,体质0.65,精神力0.43。

    他的体质比克伦威尔高出0.35左右,“如果再加上魔药的药效应该能挡得住第一波攻击......”

    将药剂压在嘴里,布恩捏了捏钢剑,看着克伦威尔的身影越来越近

    “机会只有一次”他现在的状态勉强还能使用一次昆恩法印。

    “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克伦威尔的身影忽然加速,布恩刚咬碎药剂瓶,五六把快到极点的红色残影托着一条焰尾连斩而至

    “咕噜”冰冷而苦涩的药液滑进喉管,布恩眼前一花,昆恩法印瞬间开启

    本来就浑身无力的他,再加上枯竭的精神力整个人差点没站稳,昏倒过去......

    “该死”布恩紧咬住牙关。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抬起手

    砰蓝光炸裂,克伦威尔愣了愣,他的攻击忽然被抵消了,随即他露出更加残忍的笑容。“你还在硬撑吗哈哈......”

    轰一圈黑色的气流从布恩手掌间暴射而出,直指他的面部

    克伦威尔来不及反映,眼看就要被气流轰炸,忽然空气中响起一阵轻微的脆响......

    喀嚓他的笑音戛然而止,胸口的一块蓝色宝石忽然开裂。

    布恩摇晃着摇摇欲坠的身体,忍不住破口大骂道:“卧槽替身宝石”

    替身宝石同样是属于古代炼金术的产物,无论是制作难度还是稀有程度,都比那把附魔骑士剑昂贵的多。

    眼看着最后的攻击还是被挡住了,布恩瞥了一眼远处依旧在观战的梦娜雷克多。

    “狗屎”他心一横忽然把所有潜能点都释放到精神力上

    手札上精神力顿时暴涨到1.79,布恩感觉到一股清凉之感瞬间遍布脑海间,原本疲惫昏厥感全都消散了。

    布恩抬起凶狠目光,直接盯住梦娜雷克多,微微一抬手。砰黑色的气流裹挟着巨大冲击力,毫不费力地轰爆了克伦威尔的脑袋

    无数红白之物炸裂出来,布恩的脸上被血浆沾满,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异常血腥。

    “还有你,梦娜雷克多”手札上原本模糊的数据已经变得清晰可见,布恩已经终于看清了她的身体属性。

    力量2.19,体质0.94,精神力1.59。

    布恩一直注意着她的体质,一分钟里已经连续降了0.02。巫师药剂对她的影响似乎十分恐怖,布恩终于知道为什么她迟迟处于观望状态了,“你也怕死吗”

    踢开克伦威尔的尸体,布恩拿起那把雕饰华丽的骑士剑。他的手刚接触到剑柄,一股暖风一样的气流便包裹住了他。

027 巫师之心(收藏下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