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沙棘丘地(1/2)
作者:巫之昆特
    银月酒店。

    庞大的宴会正式开始,布恩在霍格的再三要求下,实在没办法说了一段极其简短的开场白后,就独自一个人钻到阳台外面吹风去了。

    那些一个个端着高脚杯,精心打扮过的贵族小姐们,在大厅里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布恩的身影。

    “无聊的交际会。”他无趣地撇了撇嘴,按照他原本的打算,现在应该已经在赶往诺因行省的路上了。

    “布恩这边......”楼下一辆加宽的蒸汽马车停靠在酒店门前,梅赛妮从车窗里钻出小半个脑袋。“我似乎找到巴奎那的消息了”

    “这么巧”布恩微微一愣,手掌在象牙色的栏杆上撑起,整个人轻松地跃下三楼高的阳台。

    他摆了摆手支开驾车的马夫,爬上去说道:“你有新的情报了么”

    他的消息是在赏金公会花高价钱买到的,最让布恩无法接受的是,这份消息的备注里还言明只有一半的可能是真的。

    不过有总好过没,他已经把所有突破的希望都赌在巴奎那那里。

    “保证你你会失望的,先进来吧。”梅赛妮微微一笑。

    布恩进了车厢后,视线立即被梅赛妮身边的一个布满铜锈的盒子吸引住。

    “我找到了巴奎那年轻时经常联系的一位老情人。”她拍了拍那个盒子说道:“我们在她的坟墓里挖到了这个。”

    “坟墓里面有什么线索”

    “里面都是她和一个叫巴图的男人的来往的信件。”她接着解释道:“我觉得这个巴图应该是巴奎那年轻时的名字”

    布恩打开盒子随便抽出一封大略看了下,都是些无关紧要的情话。

    “你从哪里判断出来的”他接着拿起其它的信件一一翻阅。

    “那座坟墓附近的村民这样说的,似乎每隔两三年。他们都能看到一个和巴奎那长得极其类似的人,半夜的时候出现在墓地里。”梅赛妮偷偷看了一眼布恩说道:“不过,这也只是我的猜测而已啦......”

    她静静地坐在布恩对面,片刻后布恩点了点头说道:“应该就是他了。”

    布恩盯着手上一份被烧毁了一半的信件,梅赛妮凑过去看了一眼。“这份信件的内容好奇怪,不过从时间上看这应该是他们最后一次联系了。”

    “嗯......”布恩的视线紧盯着信件最后一行上未被烧尽的字迹,那里残余的笔迹隐隐能够看到一些断断续续的内容。

    “它来了......黑羊角.....我的血.....亡灵......”

    梅赛妮看的一脸茫然,然而布恩却知道巴奎那说的肯定是亡灵号角,当时他应该选择了和死灵交易,也许他有了新的完满生活,蜕变后的巴奎那连以前的名字都换掉了,所有的人也切断了联系......

    布恩想着怪不得自己一直找不到和巴奎那有关的消息,不过有了这些新的线索,想要找到这个叫巴图的相关信息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了。

    “布恩,怎么样线索对吗”

    “嗯,应该错不了了。”布恩终于露出一丝笑容,“多谢了。”

    “你不邀请我进去参观下吗”梅赛妮伸出手搭在布恩的手背上,幽怨地说道:“我为了找这个可是费了不少事哦”

    “哦,抱歉。倒是我忘了。”他尴尬地扶着梅赛妮走下马车,两人一同走进酒店。

    站在楼顶上的霍格端着一杯果酒,他看着布恩的背影,满意地点了点头.......

    有了信件上的那个名字后,布恩在梅赛妮的支持下只用了一个星期就找到了巴奎那的真实身份和一大堆信息。

    而他在赏金公会高价买来的那份情报居然还有一个大概的地点是正确的。
031 沙棘丘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