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神秘者的传说(1/2)
作者:巫之昆特
    确认两人离开后,布恩靠近到多面体的旁边。

    他也不知道这个东西为什么会发出这么强烈的白光。

    “先试试吧。”就算有危险也没有办法,里面的哪种神秘的眼睛宝石对他的吸引力太大了

    他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再提升过实力,巫师药剂的潜能挖掘越来越少,而燃烧生命力产生的后果却越来越严重。

    他迫切需要改变这种情况。

    “也许说不定有奇迹呢”布恩捏了捏多面体的表面,质地很软还带着一点弹性,似乎和上次的不太一样。

    他微微用力下陷进去的多面体表面忽然从掌心传来一股吸力

    突如其来的吸力让布恩愣了下,紧接着他感到身体一软,整个人居然差点昏睡过去。

    “它在吸噬我的体力”布恩飞快的看了一眼手札,连体质都在不断下跌

    而奇怪的是多面体的亮度居然更加强烈了。

    多面体的表面死死地紧贴在布恩的掌心,不论布恩怎么挣脱都无济于事。

    “该死”布恩顿时怒了,阿尔德法印脱手而出,轰灰色的气流瞬间击穿了多面体,连带着将对面的实验台都击飞老远。

    咔嚓,多面体随之碎裂成无数泛着白光的碎片。

    露出里面一个拇指大小的绿色三角体,这个类似迷你金字塔的东西通体冒着绿油油的气泡漂浮在半空中。

    一股清新的甜香从气泡中散发出来,布恩居然不自觉地咽了一口唾沫他居然想吃掉它

    楼梯口忽然传来脚步声。

    布恩来不及多想直接从背包中拿出一只空瓶。他刚把绿色金字塔收进背包,凯门就和莉莉丝跑了进来。

    “你成功了布恩”

    多面体被打碎,所有白光都消失了,几分钟后外面积聚的鹰身女妖便全都飞走了。

    布恩决定先找张沙发坐下来,原本使用过白银之耀,他的体能就接近极限了,之后又被多面体吸噬掉了一部分体质,要不是他精神力强硬抗着,他估计自己早就昏过去了。

    十分艰难地点了点头,布恩说道:“那个东西刚才爆炸了,我差点就被殃及。”

    两个人露出不同的表情,莉莉丝一脸庆幸,凯门用疑惑的目光打量了布恩一眼。“哦,快跟我们说说你是怎么做到的”

    他的手悄悄放到背后,布恩眯起眼睛。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凯门应该还不知道这个东西里面有什么。

    不过多面体这种神秘的东西,任何人都对比充满了觊觎,谁都不会放过和它有关的信息。

    凯门只是迫于多面体的危险性,他不敢深入挖掘。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是个傻子,对神秘宝物的追寻是所有人的天性,更何况是神秘者们,他要确信布恩有没有骗他。

    布恩也知道自己现在的情况相当危险,只要任何细节让这个神秘者学徒产生了怀疑,那么等待他的肯定是无穷尽的麻烦

    “被我的法印击碎的,不过我当时看到里面有一团耀眼的光球飞出外面去了,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

    布恩说的半真半假,他故意提到有光球飞出,就是想转移开话题。

    凯门眼睛骤然一冷,他沉声道:“你确定有光球还看到其他东西了吗”
044 神秘者的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