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沙傀秘宝(1/2)
作者:巫之昆特
    身体还在半空中布恩就果断地捏起昆恩法印,蓝色的能量层瞬间覆盖全身。

    然而下一秒所有的失重感突然就消失了。

    脚下是软陷的沙粒,他发现自己居然已经着地了。

    布恩抬起头,上面的洞口距离这里不过六七米左右的高度。

    然而刚才那只火把居然扔下去足足过了一分钟都没有到底

    “这种诡异的状况”布恩忽然想起那只把他带到这里来的徽章

    “是陷阱”

    皮革容器里只留下了一枚徽章,只要任何人拿到都能够靠徽章的光亮找到这里。

    布恩拔出银剑,他只想快点离开这种鬼地方。

    一个神秘者临死前埋下的陷阱,还专门留下徽章指引人过来,这种地方太想想就诡异的可怕。

    他摸到台阶正准备上去,忽然身后无尽的黑暗中再度响起那个声音。

    “过来”

    那张只有眼睛的惨白面孔从黑暗中缓缓地钻出。

    “有完没完”布恩冷哼一声,抬手一圈灰色的气浪冲进前面的黑暗中。

    嘭那张面孔被打碎然而下一刻又凝结了出来

    “过来”脑海中的声音越来越密集。

    布恩紧贴在台阶下,召唤出手札,然而上面的数值没有丝毫变化。

    “没有属性数据难道是幻像”布恩刚抬起头那张面孔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抓到你了”他纯黑的眼球快速翻动了下,顿时一双密布血丝的蓝色眼睛死死地盯住布恩

    仅仅是被看了一眼布恩发现自己的双脚就突然失去了控制,居然不由自主地朝着前方的黑暗中走去

    “不对都是幻觉”

    他明明还能感受周围有一股诡异的能量波动,那个“东西”离他非常近,甚至有可能就在他背后

    “都是眼睛传来的误导”他索性闭上眼睛,把整件事情重新再梳理了一遍。

    “那个徽章”布恩猛地朝头顶望去,那座石柱上的徽章依旧还闪烁着光亮。

    “轰”阿尔德法印脱手而出

    气浪翻卷带着一阵尖啸轰然击溃了石柱。

    “不”黑暗深处响起一阵恐怖的怒吼。

    脑海中的那个声音终于消失了,布恩低头一看自己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台阶上了

    更恐怖的是就在不到半米高的阶梯尽头,一个巨大的黑色沙池里,数之不尽的腐烂尸体被翻吐的黏稠泡沫搅拌着沉浮不定。

    所有的尸体都有相同的特征,心口位置有一个拳头大小的贯穿口。

    布恩发现自己只要再往下走几步就马上会掉进其中,“原来如此,怪不得火把扔下去没有丝毫声响,估计火把刚落进去就熄灭了。”

    所有的幻象消失,布恩顺着台阶有惊无险地回到了上面。

    “这里根本就是那个神秘者布置的一个陷阱,难道他真的什么都没有留下..”布恩捡起那枚徽章,上面依旧闪烁着白色的晖芒。
049 沙傀秘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