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提升1(1/2)
作者:巫之昆特
    一个一立方米左右的透明空间出现在布恩的脑海中。

    “居然打开了”眯着眼睛布恩探查了下空间。里面除了衣物、金币和发霉的食物外基本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布恩的意念随即脱离出空间戒指。

    “应该是普拉罕的精神力消失了,戒指上的符文失去了作用了。”把指环戴在身上,他继续翻开手上的书本。

    大致地翻看了下里面的内容,布恩发现这本书籍更像是那座方尖碑的使用手册,这是一本十分古老的实验记录,作者详尽地记述了如何利用那座“尖塔”从其他生灵身上攫获新的生命化为己用。

    里面讲的其中一种实验次数最多的成功率最高的方式就是普拉罕使用的“心核转生4型”。

    利用数十万人的心脏经过“尖塔”腐蚀后,重新化为一种类似养分的能量层,能够让使用者的心脏源源不断的提供生机,然后再找一具新的躯壳就能完成转生。

    实验的最后提到被转生的躯体对精神力的要求很高。然而这个很高的范围是多少根本就没有提到..

    布恩终于知道为什么普拉罕会在他的骸骨前布置一道法术结界了,大概只有同为神秘者的人才有能拿到那个徽章,他把一切都算计好了,只是最终却没想到一直信以为真的尖塔转生实验根本就可能成功。

    “终究只是一个实验而已。”不过这对生命力耗尽的人来诱惑太大了,真的到了那个程度恐怕有人明知道不可能成功都会一试。

    布恩摇了摇头,将那本书扔到一边。

    他现在大概知道了尖塔,也就是方尖碑的大概原理了,这是一个能够将心脏中的一种独有的生命元素转换成特殊能量的神器道具。

    那本书上也没有说明尖塔的来历。

    “尖塔一离开黑色组织,能量就会停止转换..”布恩稍稍将伤口包扎了下,盘坐在方尖碑旁边。

    “这么多被腐化的心脏组织,不可能带走,那么只能留在这里等所有的能量都转化掉了。”布恩细想了片刻,暂时也只能这样了。

    翻开手札布恩重新检视了下自己的身体属性。

    力量1。02,体质2。69,精神力1。81,潜能值0。12。

    自从服用体质果实后体质虽然上涨了不少,不过这个数值已经有两天多没有变化了,布恩估计体质果实的所有的体质点应该都释放出来了。

    不过这个属性值还有一点提升的空间,毕竟他服用了派翠药剂,对体质会有副作用。

    精神力也回复到了原来的水准,“大概十分钟左右的药效。”布恩回忆了下那管精神自己药剂的作用时间。

    想起这个他的目光不由转向已经变得暗淡的伊格尼法印。“为什么只有法印解开了”他当时也观察过手札的其他部分,依旧是一片空白没有出现新的内容。

    布恩摇了摇头,这种怪异的规则还是想不通。

    方尖碑的潜能值每过一段时间会有0。10。2之间的增涨,布恩计算了十几次发现每次的时间长短都不一样。

    “这样的话,根本无法估算出要在这里待多久。”

    他无趣地又在沙岩地穴里逛了一圈,布恩站在沙像下低头看了一眼潜能值,方尖碑的能量释放范围大概仅限在一公里米以内,就算现在附近还有黑色组织潜能值也没有再增涨了。

053 提升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