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单章来求援(1/1)
作者:沉渊之龙
    写作至今,本书的成绩比其他新书尚好,但依然偏弱。收藏也好,点击推荐也罢都不是很理想。

    事关本书未来上架的问题,也关乎一家老小口粮的问题,却是不得不第一次发个单章,只希望各位书友若是喜欢本书的,能够顺手收藏一个,并且有推荐票的能够投点。

    这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却攸关小弟未来,所以还望各位喜欢本书的书友们,能够多多帮忙。唯有没有了后顾之忧,那么这本书才能写得更加的长久。

    毕竟,家里人其实并不太赞同我写作。本身也有一份还可以的工作,只是本人以前就喜欢写作,所以其实一直是打算把写作发展成主业。只可惜或许的题材选得有点生僻,成绩居然还比不上《群英》,倒是造化弄人。

    别的就不废话了,还望各位给点面子,顺手点点收藏,并且有推荐票可以投点。写作的路上其实很孤单,没有各位的陪伴,乐趣也会下降许多。卖萌打滚裸.奔之类没节操的有点不好意思,权当恳求各位了!

    还有,多谢各位能喜欢小弟的书!有人喜欢自己作品的感觉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