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章(1/1)
作者:长思兮
    这天下午,关小薇就急匆匆跑进宋洛洛的办公室,连气都来不及喘道:“姐,出事了,妈去接小雅放学,结果小雅不见了!”

    宋洛洛猛的起身急声问道:“怎么回事?报警了吗?”

    关小薇无奈的解释道:“那些个破警察,说是失踪未超过48小时,不出警!”说罢,宋洛洛便急忙拿起包就往出跑,在各大街小巷找着小雅,然而令她想不到的是,小雅此时正在景氏尹兮儿的办公室内。

    小雅在一旁嚎啕大哭,尹兮儿则不耐烦的一遍又一遍的吼着,“烦死了,别哭了!”然而哭声终是引来了景明崇,他在外大力敲门并急声道:“兮儿,你在干什么?我怎么听见是小雅的哭声啊?小雅这孩子不见了!”

    小雅一听是景明崇的声音,就要跑到门口呼喊时,尹兮儿就及时捂住了小雅的嘴,并回应道:“二哥,你听错了吧!我在看电视呢——小雅怎么不见了啊!”

    景明崇继续道:“不知道啊!我今天提早走,我得去赶紧找找,一会的股东大会,你替我出席!”听着远去的脚步声,尹兮儿这才放心松开小雅,见她还要喊时,就立马瞪过去小声威胁道:“再喊我就不放你回家了!”

    这话一出,小雅就乖乖的闭紧嘴巴,而尹兮儿则将电话打给宋洛洛,“小洁姐吗?”

    宋洛洛边张望着边着急声道:“找我有什么事啊?”

    尹兮儿勾唇一笑道:“我知道你女儿在哪?”

    这话着实给宋洛洛带去了希望,她殷切的急声道:“什么?你知道在哪?快告诉我小雅在哪?”

    尹兮儿听着宋洛洛的着急的声音,很是解气,于是道:“你答应我一件事,我就告诉你女儿在哪?否则你就永远也见不到你女儿了!”

    宋洛洛这才反应过来,小雅竟是被尹兮儿带走了,她怒声呵斥道:“尹兮儿,是不是你带走了小雅,你到底想怎么样?大人之间的误会,你有必要迁怒于孩子吗?”

    尹兮儿轻笑一声道:“看来你还没有认清你现在的处境,等你想明白后再打来吧!我等着你——哦对了,忘了跟你说,我刚才喂小雅吃了点白粉哦!”说罢,她便不给宋洛洛机会说话,随即就挂断了电话。

    话音刚落,景明崇就破门而入,着实吓了尹兮儿一跳,“二哥!”

    景明崇果然就看见了小雅,“小雅!”他急忙上前抱住了小雅,眼神凌厉的瞪向尹兮儿道:“你这是干什么!”

    尹兮儿一时语塞,眼看着景明崇就要抱着小雅出去时,尹兮儿一时慌张顺手就拿起桌子旁边的高尔夫球杆,狠狠的朝着景明崇的头部抡去,看着昏倒在地上的景明崇,尹兮儿吓的将高尔夫球杆仍在地上,小雅则被景明崇头顶流下的血吓的“哇”一声哭了起来,“叔叔、叔叔......”

    尹兮儿慌张的抱起小雅并捂住她的嘴悄悄溜出了公司,正巧李知鹤及时赶来了,他接过小雅,压低声音道:“漂亮,现在只等景明轩娶关小洁了!”停了停,“彭姗已经答应了,她会代替彭禾苗来公司闹事!”

    尹兮儿勾唇一笑,得意道:“行,按照计划行事!”

    与此同时的宋洛洛着急的给尹兮儿打着电话,可就是一直打不通,“无耻!”她实在不敢相信尹兮儿会给小雅喂毒品,到底是何事令她如此敏感那天的怀疑,宋洛洛越想越不对劲,于是连忙将电话打给景明轩,索性他接的及时,“小洁啊,怎么了?”

    宋洛洛来不及解释道:“明轩哥,我们结婚吧!”

    “小洁你在说什么?”景明轩不可置信的从病房里出去,继续问道:“不是说小雅不见了吗?”

    宋洛洛突然急声喊道:“结婚,我说的是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