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六:打上门了(1/2)
作者:乱世狂歌
    雪鹤岭一连串的袭击令各大宗门损失了数千人,虽然主力未损,但对于各大宗门来说却是颜面大失。

    这刚刚今日神月阁的领地,连神月阁的大殿还没看到就已经吃了这么大的亏,搁谁心里都不好受。

    不过愤怒归愤怒,各大宗门也不敢在掉以轻心,毕竟这可是在别人的地盘。对方能够出其不意给你来一次偷袭,而己方却无可奈何。

    审阅大殿上,梦神音高坐.台上,听着台下之人的汇报!

    “雪鹤岭一战,各大宗门联军损失七千余人,现在各大宗门犹如惊弓之鸟,行军速度也慢了下来”

    在场所有人闻言都不由得心情大悦,对梦神音不由得更加敬服。梦神音能够年纪轻轻的就当上神月阁的阁主,无论是修为还是智慧在神月阁都是首屈一指的,深得门人信服。

    “哈哈,神音你这一手来得好,就应该教训教训那些不知死活的东西,敢来进犯就必须付出代价”一个长老冷冷的说道。

    早就说过神月阁从上到下都有一股好战的性格,但从水梦寒那火爆的性格就能看出一二。这不起初众人还因为是萧无邪的去留争的不可开交,这第一仗敢打完众人便一股脑的一致对外。

    就连之前反对最为激烈的沈玉莲此时也感到一阵热血沸腾,她是女流之辈不加,但并不妨碍她头雄心壮志。这些年来神月阁一直隐世不出,很多人都忘记了神月阁的威名,也是时候让震慑一下他们了。

    否则还真以为他们神月阁好欺负!

    梦神音嘴角弯起一丝迷人的弧度,开口道“很好,从现在开始门内弟子按兵不动平,随时待命”

    台下弟子领命后,便出了大殿!

    雪鹤岭一战神月阁的确胜了一场,但梦神音很清楚,这不过时小打小闹。神月阁现在的处境远比现在要严峻的多。

    在红尘天有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王对王,将对将。这次雪鹤岭一战虽然斩杀数千名联盟弟子,但那些不过是门下弟子的小打小闹,各大宗门中的真正高手并未出手。

    一来他们不屑参与弟子之间的战斗,二来也是不想在这个时候暴露自己的实力。归根结底他们都是有私心的,过早的暴露自身实力对接下来的行动十分不利。

    单就实力而言,神月阁单独对上六大隐门中的任何一个都有一战之力。但现在她们面对的是整个红尘天近乎八层的势力,其中的悬殊可想而知。

    这还仅仅只是各大宗门抽调出来的力量,如果各大宗门倾巢而动,即便神月阁有通天之能也别想占得一丝便宜。

    原本她完全可以以阁主的身份将萧无邪交出去,即便不是交给各大势力,也完全可以将萧无邪拒之门外。

    这样一来各大势力就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对神月阁发难,但却因为她的一个决定将整个神月阁推上了风口浪尖。

    白雪飘飞,寒风凛冽!

    一处僻静的山峰上,梦神音临风而立,纤细,玲珑的身姿为本就如仙境的般的所在,更添一分魅力。
第三百二十六:打上门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