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佰零一章:秦东来,死!(1/2)
作者:乱世狂歌
    被燕赤狂当面揭穿,姬无风就算是再怎么有修养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看着燕赤狂的目光满是杀机,骨节更是握的咯咯作响。

    “怎么想和我动手,我早就看不惯你了,两个大老爷们欺负一个女人,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挑衅,这是赤.裸裸的挑衅。所有人此时都在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姬无风,被一个后生晚辈挑战,不知他会怎么应付。

    玉罗刹冰冷的目光扫了一眼燕赤狂,没有丝毫的波动。然而看到站在燕赤身旁的背影时,娇躯不由剧颤

    萧无邪清楚的感觉到楚离玉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背脊上,在外人看来那眼神虽然冰冷。然而射他背上却如同火炭,灼入心肺。

    他多么想转过身来和她相认,可是他不敢,也不能。现在的自己给不了她任何的保护,甚至还会连累她。更重要的是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一个死人突然间重现他要如何解释?

    萧无邪强制压抑这激动的心情,转过身来露出第九先生的脸孔。强忍着没有朝粗颗粒与看去,他怕看到楚离玉失望的眼神,那比一刀一刀剜他的肉还要让他痛苦。

    果然楚离玉看到萧无邪的面孔,眼中满是失望之色。那眼底深处的痛苦,令人不忍直视。

    “哼,燕赤狂你乃是我的后辈”姬无风淡淡的说道!

    言下之意是燕赤狂不是他的对手,而自己更不可能和一个后生晚辈动手。赢了别人会说以大欺小,没什么光彩的,更苦逼的是输了更是颜面无存,今后还如何在武道界混。

    要是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也就算了,可燕赤狂是何等样人,标准的战斗狂人。今天这么好的机会有怎么可能放弃“你个胆小如鼠的家伙,要战便战哪里来的那么多废话”

    话还没说完人已经提着重剑冲了上去,二话不说当头就是一剑。强横无匹的剑芒长刀数十丈,宛如一道来自九天的长虹,蕴含千钧之力。

    “砰”

    一声巨响,姬无风被强大无匹的剑芒轰退数十步。立时引起场上的一阵惊呼,要知道燕赤狂虽然狂妄,但修为却只有玄照境巅峰七品,而姬无风是天分的宿老修为以臻至玄照境八品巅峰。

    被自己的后生晚辈一剑斩退,虽然并未受到什么伤害,但却大大的失了面子。修武之人最在乎的就是面子,而且那些自认为地位超然的人更是如此。

    他姬无风好歹也是天风堡的宿老,即便是堡主见了他也是礼敬有加。此刻如何能够忍得住这口气“小子果然够狂,今日我就替你父母教教你如何尊驾长辈”,话音未落手中已经多了一柄长矛。

    轰然一枪刺出,虚空中万点枪芒宛如夜空中的闪烁的明星,光芒四射。燕赤狂大喝一声“来的正好”,面对对手如封似闭的一枪燕赤狂双手握剑在头顶抡一圈,一张巨大的剑幕展开。

    两股大力撞击在一起,虚空中立时爆发出璀璨的光滑。强大的真元波动,掀起一阵惊涛骇浪,就连周围观战中人都感觉到一股劲风刮得地面飞沙走石,就连大树都倒了一片。

    世人都说燕赤狂狂的没边,人人都以为是他性格狂傲。现在看了他的战斗风格才发现这人不仅仅只是性格狂妄,战斗起来更是狂的没边。

    手中的长剑被舞出一片红光,光芒四射。似乎每一剑都蕴含着毁天灭地的威力,而且一剑挥出,天空都被浸然成一片红霞,既绚丽又诡异。

    燕赤狂的勇武彪悍是一贯作风,而姬无风则是为了面子不得不和燕赤狂以硬砰硬。可是几招评下来,他怕了,燕赤狂气势如龙宛如下山猛虎,锐不可当。光是这种气势就已经让他倍感压力。

    而另一边楚离玉和秦东来也打了起来,没有秦东来的援手,他哪是几招便被楚离玉破在下风。

    因为秦东来那一句话彻底激怒了楚离玉,所以一出手便是招招夺命。这战斗作风比之燕赤狂亦不遑多让。

    “嗤啦”一声,秦东来肩头中剑立时血流如注,发出一声闷哼猛然劈出一刀。楚离根本不加闪避,强大的真元在她的周围形成一道真元结界,硬生生的将对方强横无比的刀芒阻挡在三尺之外。

    玉罗刹之命这两年来名震四方,都知道她心狠手辣,出手无情。不过真正见过她出手的人并不多,此刻围观众人乍一见才知道传言不虚。

    众人不禁在想就算是易位而处,他们恐怕也难以抵挡玉罗刹这招招致命的杀招。论招数精妙秦东来不如,论真元的醇厚和功法的强大秦东来更是远远不如,几个回合下来早已经是遍体鳞伤。

第二佰零一章:秦东来,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