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六脉神剑(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医院回来的路上,林珲很开心,倒不是因为赚了4点灵魂力的原因,而是因为发现了一条路子。

    每天等着别人上。门做交易,这人还要是在灵魂网上的,这样交易起来林珲会显得方便一点,不管是灵魂的运用方面还是什么的,在灵魂网的线上,就相当于给他加了一个有益的buff,只不过这buff是次要的,那传送才是主要的。

    时间慢,来的少,但是现在这条路子,虽然有被别人发现的危险,但是只要操控的好,一切都有可能成为自己获取更多灵魂力的契机。

    医院这一趟,见识到了有钱的慈善家的大把用不掉的灵魂力,还第一次看见快要死去的老人,这对于林珲来说很有感受,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他感觉自己的能力还是不够,必须尽快的开启传承接下来的封印。

    看着自己没有几点就能有五十多点的灵魂力,他知道那一天快到来了,只是不知道接下来传承中有什么好东西等着他,想想都有点激动。

    “别跑,受死~”突然,大街上一个男子的声音响起,声音中夹带着内力,是那么的浑厚,震得路上的行人都忍不住的捂着耳朵。

    只见,一个穿西装的男子狼狈的逃跑着,一点都没有一个男人应该有的样子,看到后边那发出巨响的蒙面男子快追上来的时候,他直接转身跪倒在地上,央求道:“大侠,饶命啊。”

    “饶命,那你有没有想过,你杀她的时候,有没有饶她的命。”大侠怒道。

    “不关我的事,我只是轻轻的碰了她,她就死了,再说了,警察都说了我是没罪的。”西装男看到周围这么多人,也不怕对方会出手,于是理直气壮的说道。

    “没罪,杀人偿命,天经地义,狗贼,今日我取你性命。”大侠正义凛然的说道。

    “打伤我保镖也就算了,凭什么杀我,你知道我是谁么,我求你是看的起你,你敢动我一下,试试,我杀你全家。”西装男子看到这个人真的想要杀他,即使是大庭广众之下,他开始语无伦次,紧接着看到对方好像没有行动,以为对方被他的王八之气震慑住了,他开始威胁起那大侠起来了,这让周围看热闹的路人觉得,这个人纯属在找死。

    都敢在大街上这样打你了,你还威胁他,真的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

    林珲也是无语了,不过他越看这大侠就越感觉到哪里见过一样,难道是我以前的同学,不对,这大侠的声音应该是最近才听过,难道是。

    还没等林珲想下去,那个西装男子竟然做出了一件让周边的路人惊吓的举动,一把黑色的手枪从男子的口袋里逃出来。

    只听西装男子念念道:“本来我不会拿出枪的,谁让你逼我的,我爸给我这把枪是让我在危险的时候保命的,既然你想杀我,那么对不起了,我只能杀你了。”

    “啊~,枪啊。”看到手枪的出现,本来看热闹的路人各个惊慌失措,开始向外边逃去,子弹可是没长眼睛的,万一被打中,直接挂掉就不合算了。

    “哈哈,”看到路人举足无措的样子,西装男子竟然开始高兴也不知道手枪出现在闹市区的后果,他狰狞道,“想杀我,再练几百年把。”

    “确实在练几百年把,可惜那个人不是我,而是你。”蒙面大侠面对手枪只是稍微的惊了一下,不过想了一下之后,风轻云淡的说道,似乎一点都不惧怕手枪的危险。

    “什么”

    “中冲剑。”只见大侠做了一个手势,对着那西装男子说道。

    一道有色的光剑从大侠手中射出,还没等那西装男子反应过来,他的喉咙就破了一个大洞,鲜血直流,到死这个西装男子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别人只是用中指指了一下自己,自己就挂了。

    “小翠,我给你报仇了,你安息吧。”看着死去的西装男子,大侠没有立即离去,站在一边轻轻的念道着什么之后,看到有警察过来后,轻功一处,迅速离去,那种速度即便是百米冠军博尔特看见了都内牛满面。

    “原来是他啊。”别人不知道西装男子是怎么死的,这不怪他们,但是林珲却是很清楚的知道,那蒙面大侠使用的是六脉神剑,还是他交易出去的六脉神剑,他记得他只交易出去过一本,也就是第一次交易的时候交易出去的那本,不过这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六脉神剑,那么答案呼之欲出,那大侠就是那个受伤的男子。

    可是,他为什么要当街杀人呢,还是在这么一个闹市区,难道他不怕被警察抓么,额,估计这杭城还没有警察能够抓住他,除非杭城出动整个市局的公安力量,布下天罗地网,不过,这可能么。

    在这个低武的年代,一个身怀绝世武功的人可是无敌的存在,不过在杭城例外,至少还有几个人可以跟他平分秋色,那就是另外三个与林珲交易的人。

    看着大批警车到来,林珲也就没有继续待下去的打算,这里到处都是摄像头,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那个西装男子既然敢拿枪出来,想来地位也不低,不知道这事情怎么解决。

    在临走的时候,他趁着没人注意他,他悄悄开启了灵魂眼看了下那西装男子,因为已经是死人了,但是没过多久,灵魂才刚刚开始消散,直到灵魂力归零,而他的灵魂纯净度却还是可以看得出。

    灵魂纯净度5

    一个比谢老头还人渣的人渣,要知道灵魂纯净度反应的是人的善恶,只有5的人,善恶程度可想而知,虽然还没有负数,但是相差不远。

    再看一下他的灵魂力,好家伙,只有2点,这时消散的太快还是本来就2点,这种人死了也是白死。

    但是2点毕竟是2点,还没有成为零魂人,那么蒙面大侠杀了他之后,灵魂力肯定有所减少,想到这里,林珲想到了那个卡片,可以显示持卡人的灵魂纯净度以及灵魂力,人家半个月可以看一次,他却是可以实时查看。

    林珲脑海中显示的卡片上,灵魂纯净度还是50,显然没有被玷污还,而灵魂力却有6点,要知道上次交易完后,这男子只有1点空余了,他到底干了什么事情,一下子涨了这么多灵魂力呢。

    不过,林珲也只是好奇罢了,他只是确定一下不是零魂人就好,他没有权利干涉交易对象的生活,况且人家解决一名恶人,他心情也是很好。

    路上,看着夕阳,林珲觉得这个世界在他的手中越来越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