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出手(1/2)
作者:超能力大师
    夜晚,往往表面上是如此的安静,但背后却是深藏着浓重的罪恶。

    杭城东面一处隐蔽的弄堂中,即使是白天也很少有人从这里经过,一来一去,这条路演变成了小偷小摸作案的地方,而就在这时候一个略微尖叫的声音从中响起。

    “叫吧,叫吧,你就是叫破喉咙也不可能会有人来救你的,你还是乖乖的从了我把。”一个混混叫嚣道,看着面前的美女,早已饥渴难耐。

    看着送来的猎物,作为世纪五坏青年,混混当然不会心慈手软了,他一步一步的朝着美女走去,他好像有点享受这样的过程,看着女人在他面前求饶的样子,很是满足他那变态的心里。

    “你,你想要干嘛”女子面色显得有点害怕,颤抖道。

    “你说呢”混混淫笑着说道,口水都快要留下来了。

    “住手~”突然,就当混混要得手的时候,一个稚嫩的声音在混混他的背后响起。

    混混怒了,心想这是谁在坏他的好事,他一定要让他知道他的厉害,于是猛地转身,可却是什么人都没有,只有着空旷的小路而已。

    “邪恶的存在,我要代表正义消灭你。”

    声音继续响起,不过却不是在混混的背后,却是在上面,空中,混混慢慢的抬起头,嘴里喃喃着:“卧槽。”

    漆黑的夜晚,一个人影出现在了半空中,那胸口白色的光芒加上一双闪光的眼睛,不多说,混混的心中闪现出了一个名字:“钢铁侠。”

    “邪恶的人,受死把。”说完,钢铁侠的肩头冒出了一个导弹样子的武器,看他的样子,好像就要发射的样子。

    “你要干嘛”看到那武器正瞄准着自己,饶是一向胆大的混混都瞬间被吓破了胆子,这是上来就是大招啊,他也没有要毁灭地球啊,为毛钢铁侠会出现。

    “罪恶的人,接招。”武器发射,不过不是导弹,而是被削掉笔尖的木笔,但由于发射装置是特殊,发射出来的威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

    “嗖嗖嗖~”

    发出的五只笔,却只有一只命中,不过命中的地方是在手臂,顿时混混的手臂鲜血直流,因为笔直直的叉进了混混的肱二头肌里,目测一下,起码进入了三分之一。

    “啊~”强烈的疼痛使得混混倒地不起,哀嚎的声音在小路上响起。

    “纳尼,才中一只,老李,你这准星不行啊。”钢铁侠面具中,一个声音对着智能程序说道,不用猜,就知道这个声音来自于那个交易钢铁侠衣服的学生,他叫做李强,所以他也给衣服的智能取名老李。

    “再来一下,瞄准腿部。”李强不依不饶,另一个肩头的武器露了出来。

    混混是心惊胆颤,顾不上身体的疼痛,跪在地上,大声哭道:“饶命啊,钢铁侠。”

    “慢着”

    正当李强准备发射笔的时候,一个红色的身影从远处飞到,只见其浑身被火环绕着,与林珲那黑雾状态不同的是,那火是从身体里生成的,附在这人的体表。

    “大叔,你能再骚点么”李强看到那个火人这个时候蹿出来,就知道这人是谁,大叔莫东。

    在交易换取到神奇四侠霹雳火的技能之后,莫东大叔也是经过几次练习之后,终于逐渐掌握了技巧。

    “大叔,你又要跟我抢做好事么”李强无奈的说道。
15.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