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英雄联盟(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一处东街路边边的夜宵店内,美女林薇,学生李强以及大叔莫东聚在一烧烤,饮料酒水吃了起来。

    由于是半夜,来这边吃烧烤的人不多,但也算是挤满了半个店面。

    首先是李强,因为穿戴钢铁侠衣服的能量用完,如今早已穿回本来的校服,这稚嫩的样子跟刚才钢铁侠帅气的样子可谓是差距甚远,他吃了离他最近的一串肉串,开口向对面的林美女问道:“林大美女,话说你一个大美人,难道你就不怕那些混混吃你豆腐么。”

    “怕,怎么不怕,不过想到能够教训坏蛋我就很激动,只是被占了一点便宜而已,多洗几次澡就行了。”喝了一点酒的林薇也是说开了,作为一个新时代女性,几天以前还是那一向是被看低的代表,手无缚鸡之力,她是要做记者工作的,虽然现在是编辑,但也见识过很多女性因为不强大,而被对方欺负,威胁,有些更甚者被杀害,那时候她只能去尽量的报道这种事情,但是这种新闻在社会上的反响很低,从那以后,她就幻想着有一天她能够可以改变这一种现状。

    所以当林珲把林薇把九阴真经给她的时候,她就有计划开始计划,白天她还是那个兢兢业业,靠着码字写文章赚钱的生活,晚上却是另外一番面貌。

    为此,示敌以弱,在对方得意的时候再出手,狠狠的教训对方,就是她想到的办法,不过林薇毕竟只有兑换了一本秘籍九阴真经,攻击能力单一,第一次的时候因为有些见义勇为的人发现,让那坏蛋没有有机可乘,错失良机,第二次,算起来应该是成功了,在混蛋靠近她的时候,她就使用了九阴白骨爪,直接把那人的手臂洞穿。

    九阴白骨爪,使用时五指发劲,无坚不破,摧敌首脑,如穿腐土。

    就连头骨都能够洞穿,那手臂还算什么。

    今天这样算是第二次,可想得到当五指洞穿那坏蛋大腿的刹那,那种刻骨铭心肯定让那坏蛋再也没有行凶的语望了,场面虽然血腥了一点,但是林薇还能够忍受,她知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只有消灭完那群混蛋混混,这个社会才会和谐。

    因为这次是林薇打晕并弄残了那名混混,这中间的功德一大部分算是她的,还有一小部分则是李强的,谁让人家也是出过力的。

    大叔莫东就比较惨,一点都没有得到,此时的他穿着一身很随便的衣服,这还是他之前准备好的,他那霹雳火的技能也很是为难他,每次使用的时候,不把衣服脱掉,就会被烧光,他课不像电影中那个帅哥有那么一件神奇的衣服防水防火的,也没那个财力,他只能使用的时候脱下衣服再出去,这让他很是尴尬。

    一个四五十岁的大叔,要在一个阴暗的角落脱光衣服,想想就让他感到羞愧,更别说在外面飞的时候对敌了。

    不过莫东还好,能随时随地的使用技能,再不行飞天遁逃,道:“小林,你这样很危险的,万一你那九阴白骨爪使用不过来,而对方人很多怎么办”

    林薇一点也不担心,笑说道:“凭我的身手,他们来再多也不是我的对说。”

    林薇说的也算是真的,九阴真经可不是一般的武学,再加上灵魂上直接习得,没有一丁点的副作用,理论上,如果现在有一百个刚才的混混出现在她面前的话,在足够内力的前提下,她完全可以以一敌百,奈何,现在他对九阴真经不太熟练,使用九阴白骨爪这附带技能的时候,消耗过多不必要的内力,真要打起来,她估计真的打不了这么多,再说前者的如果是对方赤手空拳的情况,现在的打架谁还那么干,砍刀,警棍,手枪也有可能,林薇又不是刀枪不入,怎么可能扛得住那么多。

    大叔是这里岁数最大的,他也知道那些不妥之处,说道:“小林啊,我看你还是注意一点把,现在不太平,刚才飞过来的时候,我就看见有很多人拿着砍刀在打群架,我本想上前阻止,但是没那个能力,我现在也只是能够飞行罢了。”

    李强听到这里,也是无奈,说道:“是啊,我也看见了,可惜我的钢铁侠衣服只能发射木笔,

    不是导弹,充电要半天,而能量也是消耗的非常快,充满再使用也只能2,3个小时,哎,不是一般的脆啊,大叔你那也是,我观看了一下,霹雳火的威力很强,可是我看你现在还不会运用么,实话说我们三要论打斗能力的话,林美女你算是最强的。对了,大叔,林美女,你们说,我们这种也算是超级英雄了把,怎么不能像电影里那样拯救世界呢。”

    莫东被这么一说,老脸也是一红,道:“我不是不熟练,是血统类的东西,可能你们没交换不知道,这是只能够交易一次的东西,也就是说血统类的东西我以后不能在用灵魂力兑换了,只能兑换那种道具和秘籍类的东西,如今我这血统,单单它掌握程度,我现在能飞已经不错了,要想使用火能力去战斗还差得远呢”

    也许是莫东的坦白,林薇也述说着自己的不足。

    “我们这样的能力真的能够改变这世界么”

    “对了,虽然我们个人能力不突出,但是要不要我们组成一个联盟,就像复仇者联盟一样,”李强好像想到了什么好事,格外激动,站起身来大笑道,“我们可以一边行侠仗义,顺便提升灵魂力,另外一边么掌握自己的能力,不是一举两得么,再说这世道不太平,人多力量大么。”

    “好主意。”大叔和林薇都很赞同,一点不在乎周围人的目光。

    “那么,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来为我们新联盟干杯。”

    “干杯~”

    “你们说,我们要取一个什么样的名字呢”

    “既然我们的目的相同,改变社会的病态,我们这些英雄义无反顾,就叫做英雄联盟把。”这个名字李强是一口到处,没办法,这联盟的名字是他如今最喜欢的游戏,行侠之时还不忘恶搞一下,多有意思啊。

    “同意。”

    “我没意见~”

    就这样,民间第一个由超能力英雄组成的联盟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