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垃圾山(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杭城交通之声,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洪乔恩~”

    “最近,有几位听众来电,说在杭城的天空中出现了一个身穿钢甲的机器人,但由于是夜晚,拍摄的照片清晰度不是很好,但是有证据显示这情况是真的,而且那目击者很确认的说那就是钢铁侠。”

    “对于这种情况,有专家学者表示,这可能是国家的一种飞行器测试,不过是哪一种飞行器的测试,他们就不得而知。”

    “另外我还看到观众的留言,他们说道,他们也是发现了那夜晚在天山飞行的身影,不过不是穿着钢甲,而是一个浑身是火的火人。”

    “对于这个留言,我只能说,这个听众大概出现了幻觉,或者根本就是在睡梦中看到的,一个浑身是火的人,呵呵。”

    出租车里,正在前往郊区的林珲听到收音机里的这一则新闻笑了,就应该是这样,如今这社会人们日复一日的工作,很是平淡,但是偶尔出现在人们视野里的这种超能力的人一定可以让他们兴致浓浓的。

    “你别笑,那火人我昨天也看见了,他在空中迅速飞过,就像一道流星,还有他浑身是冒着火焰的。”车内的司机看到林珲的笑容,插了一句说道。

    林珲略有韵味的笑问道:“噢,你确定那不是真的流星。”

    “当然不可能认错,你有见过流星停在空中还是一个人形的流星么”司机听到林珲的问题,话一下子就多了起来,甚至还拿出了手机,因为手机中有一张他拍摄的火人照片。

    还别说,如今的智能手机就是好,拍照功能就是方便,可惜分辨率不行,照片中只能依稀看到一团火焰在空中飞过,根本看不出那是一个人形生物,那么更加看不出那其实是一个中年大叔。

    看到唯一一个从他那里用灵魂力交换到血统类的人,物品是耗灵魂力最多的一个,所以他应该算是他们中最强的一个,不过林珲知道越强大的东西掌握起来越是慢,就好像那武学秘籍,购得的时候只是学会而已,学会并不代表熟练运用,他上面还有小成,大成,圆满,几个境界、

    比如是第一个交易的受伤男子使用的六脉神剑就已经到达小成,而大叔莫东的霹雳火技能才堪堪学会,至于其他人估计介于两者之间。

    这当然也是林珲的限制,他本人当人一上来就是圆满,但是其他人如果一下子就完全熟练圆满掌握了,那到时候遇上,他打不过人家,那不是成逗比了。

    而现在他圆满,人家最多小成,中间差的不是半倍,一倍的问题,而是两倍,就是说原来学成是1的话,那么他这个圆满就是3。

    这样的话,等人家圆满了,他估计早已技多傍生了,无数的圆满技能,打赢他那估计是笑话,不过林珲准备要当幕后的人,不会出现在台前,否则那样太打击那几位和他交易的人了。

    “好了,到地了,就这里把。”林珲看了看窗外,就让司机靠边停了下来,并多付钱给了司机。

    看着窗外荒芜一片,司机不解道:“就这里,垃圾场,还这么偏僻,到这里干什么。”

    司机说的也不无道理,杭城郊外十公里的地方,是一大片荒山,之前则是一家化工厂,奈何污染太严重,致使坏境恶化,土地变质,这片地方就变成了大空地,也是垃圾集中地。

    不过,这个地方虽然脏乱差,但是好在这里除了早晚会有人来之外,这个地方鬼影子也不会出现一个,林珲也是因为这样选择了这个地方,现在也正好晚上那一班倒垃圾的车走了之后。

    自从他打开灵魂法则大门的时候,他就发现对灵魂力操控比之前好了很多,现在他可以一天之内黑雾化二次,不过那灵魂网传送还是要5天,另外他发现具现的物品越来越多,最重要一点,以前2点具现出来的秘籍,现在只需要1点,就像超市了购物一样,全是半价,不过那也是那些秘籍类的,技能类或者血统类的还是那个价,药物道具类的也是。

    除此之外,灵魂主神传给他的功法也是一本成神的功法,虽然如今还只是一层功法,但是运行一周天就可以获得为数不多的灵魂力,十周天就是一点灵魂力,所以一天下来二三点还是可以有的,说道功法,它威力已是无穷,不凭技能,他虽说还做不到飞天遁地,但是一般的跳一下十几米还是可以的,脚碎地面,手杀猛虎很轻松,如果加上那些个技能,他不说子弹了,估计导弹他都不会怕。

    今天,他来这里就是为了验证一下自己想法,积攒一下功德,这里遍地的垃圾,消灭它们也算是一场小小的功德,清除垃圾很简单,难就难在清除的时候会不会有伴随的污染产生。

    但是如果把这些垃圾全部收起来,就像现在林珲所做的,他站在垃圾堆边上,那垃圾是大量的消失,它们不是去了别的地方,而是来到了林珲那灵魂包裹中,如今的包裹已经扩充到二十格,多了没几个,不过这把外物放入到包裹里还是他首次发现。

    垃圾一点点消失,在包裹中显示也只是多了点数量而已,当数量达到100的时候,林珲就运用最新具现出来的能力,火焰能力,一万度高温,本来在外界使用的话可能要消耗一大堆时间,但是在包裹中,他只要把包裹中的东西在他的灵魂空间打开,他一下就可以全部气化,留下几缕青烟外,什么都不会剩下,这些青烟算的是一种剧毒物质,他又使用了些手段把青烟全部凝结成液体,在固化成胶状,挤压最后成了一颗颗类似药丸一样的东西。

    垃圾一弄完,林珲的包裹空间中也是出现了一瓶毒药,这些他准备也藏着,以后可能有用,另一边他又感觉到自己灵魂力的提升,那种感觉并不是只有那些交易者才有,他这个商人其实也是有的,只不过效果少了点,几堆大山一样的垃圾没了,他的灵魂力直接上升了10点,对林珲来说也不过是心头一暖。

    这十点加上之前功法修炼出来的点数,他已经差不多有15点了,林珲打算他趁着这个夜晚没人打扰他,他要在这里具现新物品,甚至有些他可以使用的,他还要试验一下威力以确定它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