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异常(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六本的初级医术秘籍,总共消耗了林珲15点灵魂力,这还是前面二本的价格,本来林珲想要把价格订到16点。

    奈何刚具现完后,第一天就交易完成,还是一个灵魂纯净度这么高的贵人,再说70三倍,于是小志5点灵魂力的付出,林珲就获得了15点的灵魂力。

    15点啊,相当于林珲好几天几百次的周天运功啊,之前虽然交易一下也可能会有这么多的灵魂力,但是这15点感觉更加的充实。

    为了感谢小志的爽快,他除了赠送其他人都给的洗髓丹和大还丹之外,还给了他一本易筋经和一颗三年的延寿药物。

    这小志作为一个医生,保护自己的手段还是要有的,这易筋经的习得相信他虽然还做不到百毒不侵,但是一些伤病肯定不会在他身上发生的。

    垃圾场,小志十分感谢露出了他的笑容,林珲心中也是很开心,看着和他交易的少年兴奋的往远处跑着,林珲也不打算来这里呆了,本来来这里就是为了赚取一点额外的灵魂力,谁承想还做成了一笔交易,他不像那些交易者,虽然知道做好事教训坏人能够获得,但是好事毕竟难做,教训别人获得灵魂力更是难,固然是针对犯罪的混混,打倒上百个也见不得比他现在消灭些垃圾来得快,几百个混混啊,站在他面前全部打倒也是要废很大的力气的,即使身怀绝世武功,也架不住人多,况且人家也不会傻站在你面前让你打,刀棍肯定就有的,万一到时候一个不小心不是亏了,那样还不如现在消灭垃圾快,既方便又不危险

    还有一点几百个混混即使打倒了,也不见得会有多少灵魂力,因为他们不可能会是零魂人,或者什么负数的灵魂纯净度,身上肯定或多或少的会有灵魂力的,那样打倒他们获得的再扣除打人这本是一件坏事扣除的,赚取的很少,如果那种人都是十恶不赦的人,那么,上百个人,不过到了那个地步的人怎么可能还是一个混混呢,起码是一个黑帮老大。

    其实林珲想在对于灵魂力也很是紧缺,不为别的,之前他跟各个交易者都说过半个月后会有一次交易,虽然没说时间,但是离第一个交易者交易的时间也快半个月了,他现在可以交易的也不多,昨晚具现的东西还是太少,他这次打算交易过的人一次性大杂烩,每个人过半个月的话,那太麻烦,还不如让他们都在一个地方,一起交易,虽然不能够像是拍卖场拍卖一样,但是也是差不多了,不过那样的话东西起码再翻一番,不是数量,而是质量。

    这次赚取到的15点肯定还是太少,虽然他手中很多东西具现出现都已经不需要灵魂力,但是种类太少,有些人都有的,就像内功,有了一种往往不会想去学第二种。

    不过半个月,那些个人也不见得能够赚取多少的灵魂力,原因不用多说,那种情况下,林珲也是担心会出现卖不掉的事情。

    那么怎么办呢

    这一点是林珲很是苦恼的事情,就这样他一边想着一边,往杭城一步一步走去,本来他完全可以趁夜色飞回去,但林珲还是觉得散步最有助于他思考。

    “咦~”

    突然,林珲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出现一阵触动,这着实让他吓了一跳,要知道他昨天晚上灵魂不稳定的时候就出现这种状况,可是没有现在这么严重,难道他灵魂出现了什么问题,可他细细的运用灵魂功法的时候,灵魂一点问题也没有,相反,经过几次周天的运转,灵魂的颜色越来越晶莹,他甚至感觉到可能如今的灵魂纯净度也升高了。

    难道不是自己的问题,那么可能是外界的问题,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有两种可能,一是林珲的肉体,也就是身体出现了状况,灵魂和本体不匹配了,但刚刚通过细查自己灵魂的时候,一点问题也没有,那么这一种肯定能够排除,那么只可能是第二种了。

    外在环境。

    难道这处地方有什么东西触动了他的灵魂了么。

    不可能啊,如今这年代,还有什么能够运用灵魂的人存在,有的最多也只是精神强大的人,不过精神力这种比灵魂力低好几个档次的东西,根本触动不了灵魂,那么会是什么呢

    林珲全身警惕,全身心的运转起功法,果然灵魂上又一次出现了一点涟漪,按照灵魂触动的感觉,很快,林珲就找到了一个方向,并且朝那个方向走去,说来也奇怪,那个方向竟然是他来时的路,也就是那个去垃圾场的路。

    根据那感觉,那处地方只有一种可能,是那垃圾场,可是他之前在那里这么一点也没有感受到呢,这让林珲很是奇怪。

    荒地上,林珲发现那处地方真的是垃圾场,而且还是他昨晚一个晚上修炼灵魂功法的地方,尼玛,这让林珲有一点骂娘的冲动,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忍不住的抓了抓自己的头皮,这事情真是毫无头绪,他连地上的石头都翻遍了,也是什么东西也没有,但是那灵魂触动越来越强烈了,像是在说他离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也代表那处地方就是在这附近,可是他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还是什么都没有么。

    对了,林珲想到,既然正常状态看不见,那么灵魂眼下呢,想到此,他就运用灵魂功法,双眼在没有经过黑雾化的状态下,直接一道精光朝外射出。

    卧槽

    灵魂眼下,林珲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光门突兀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竟然之前什么都没有感觉,这扇门相比较他在偷窥灵魂法则的时候出现的门样子长的差不多,不过这扇门是白色的,那法则中的门是一种无法言语的璀璨颜色,还有少了那门给人浩瀚无垠的感觉,反而很是朴素。

    伸手过去触摸那门,手直接透过门而出,感觉就是这扇只有灵魂眼下才能看到的门本来就没有存在过。

    怎么进去呢

    林珲想起法则中那门是靠灵魂力的输入在开的,于是林珲试着花费几点灵魂力看看。

    吱~

    没想他输入一点灵魂力不到,那门就轰然打开,门后的世界灰蒙蒙的,看不到尽头。

    林珲想反正最近闲来没事,而且这门后的世界也没有给他危险的感觉,抬脚一跨就进入了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