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杀怪(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林珲还是第一次那么憋屈,竟然被一只猪头鸟欺负成这样,怎么办,那怪还在空中虎视眈眈,总不能这样一直这样闪把。

    尼玛,又是一下能量弹击中在他身边几公分的地方,这只的猪头怪怎么那么能放招啊,招,对了,林珲想起来了他还有火元素魔法。

    魔法,魔幻类的作品,由强大的精神力控制空气中的元素,再通过某些咒语或者手势施放,而灵魂力是精神力某种程度上的超级进化版,所以用灵魂力去施放魔法效果极其的好。

    就好像随便一个火焰,精神力施放出的可能最多只有不到100度,而灵魂力施放出的却是百倍,万度的高温。

    这么高的温度难道这野兽还不受伤么,他就不相信了,你有能量弹,我有我的火球术,看火球术~豪火球术~尼玛是猪头怪快还是我这施放魔法快。

    就这样你来我往很久,猪头怪靠着自身迅捷的身体每次都闪开了林珲的火球,不过可能因为之前被惹恼之后,能量弹施放太多,飞到最后,明显很是吃力,而林珲可不会,他施放魔法是靠灵魂力的,一次法术大概只需要零点零几,大概百下才会用掉1点的灵魂力,不过法术越强,消耗的灵魂力越多,与猪头怪的对决中,林珲大约已经消耗2点了,近百次法术。

    大火球术~

    终于,一个巨大的火球终于砸中了猪头怪,万度的高温触碰到它的翅膀上,它惨叫了一声,显然受了伤,飞起来更加的吃力,这个时候林珲觉得机会来了,一个火焰剑迅速在他的形成,由于是基本的火元素魔法,他想施放什么就是什么,只要是由火元素组成的术,在一定的条件下都是可以施放的。

    飞天术加上凌波微步直接到达野兽的旁边,独孤九剑直接挥起,刷刷~那万度高温的剑法比起之前的六脉神剑可是强力很多,精妙的剑法,对上一个摇摇欲坠的鸟,没几下,那一道道剑痕就让猪头怪身上的鲜血直喷而起。

    受伤极重的猪头怪现如今很想逃逸,但是即使现在它再怎么飞,还是没有逃过林珲的魔掌,最后一记降龙十八掌把对方拍成重伤,乘胜追击,一个跨步来到他的脖颈处,炙热的火焰剑变得更长了,一记重重的巨斩直接是把这猪头怪的猪头给剁了下来。

    呼~

    看着终于解决了对方,林珲大呼了一口气,从开始到现在起码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纠缠至今终于解决了,疲惫的他此时靠在一块巨石上,想休息片刻。

    他正打算运转功法的时候,发现那不远处的怪物尸体竟然开始汽化,一点一点的消失,就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跟之前林珲地上摘取的小草发生的状况很相似,咦,这是~

    就在猪头怪尸体消失的刹那,一道光束直接朝林珲射来,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没入了他的身体里,准确的来说是灵魂中,他准确的感受到他的灵魂力上升了1点。

    原来灵魂组成的怪物死亡之后会化成灵魂力的,杀掉升经验,这不是传说中打怪升级么,可是,只升了一点,对于耗去2点灵魂力的他来说,还是亏了一点。

    坐在石头上,休息完后的林珲决定开始了他的狩猎大业,他这次可不会去找与猪头怪类似的生物,而是找一些小型的,容易杀的野兽,为此,黑雾化的他在巨门附近飞了好一阵子,终于是找到了众多分散的目标,一钟矮小的狗头动物。

    六脉神剑现如今对于这些怪兽根本破不了防,但是引仇恨那是杠杠的,他一记六脉神剑把那些分散的目标怪物引到一个角落,然后火焰剑开杀,火焰剑持续的时间与消耗的灵魂力有关,干掉一个狗头怪物获得跟消耗的差很多,由于体型小了很多,一个最多能够获得0。1的灵魂力,杀害10个怪物也不一定耗掉0。1的灵魂力,但是胜在轻松,不到1分钟就可以干掉一个怪物。

    几个小时过去了,林珲不间断的杀了很久,杀到最后雾化形态竟然开始不稳定了,尼玛,林珲暗骂一声,知道自己在这样下去肯定要被群殴了,今天雾化的时间太多了,估计不能在雾化了,可是杀那么多,但是那草原上的怪物却是一个没少,到如今死在林珲手上的没五百,也有二三百的了,他的灵魂力也上升到了40。

    刷~

    杀死眼前一个狗头怪之后,林珲特别注意原先那些怪物的位置,发现,尼玛,自己之前杀死的怪物竟然全部还在,难道自己之前杀的都是假的么,可是不可能啊,那灵魂力的增加可不是假的,难道,它们还能刷新。

    野怪刷新~

    这到底是怎样一个世界啊,林珲盯着天空默默无语,哎,他现在能力还是太低,但发现有这个地方之后,他相信以后灵魂力的来源肯定不愁了,不过他也知道这杀怪不是长久的计策,毕竟是一种杀戮,对灵魂很有虎胆,感觉还是做灵魂交易要稳定的多,毕竟他的主要来源应该出自人类,而不是杀怪。

    万物虽说都有灵魂,但是每个星球有那么独有的万物之灵,地球的就是人类,所以在地球上人类才是灵魂力的主要来源,其他的只能算是辅助,偶尔获取些是可以的,但是长此以往,就是落个下乘,对法则的感悟可能也会慢上许多。

    出了巨门,天已经是半夜,林珲狼狈的逃了出来,退去了雾化状态,那群虎头怪又是一次奔袭,要不是这扇门已经明确它们过不来的话,他估计这次铁定被分尸了。

    回头用灵魂眼打量了那扇门,他发现门还在,看来这片垃圾地他以后估计还要常来,大门因为林珲撤去了力量,再一次关闭了,试了不用灵魂力根本触动不了这大门,他也就放心了,只要门在,他就有办法能够从门里赚取灵魂力,不过不是让他去杀,而是他下面那一群的交易者,只要透露给他们赚取灵魂力的捷径,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兴奋到爆,有一点郁闷的是他们现在连一个功法圆满都没有,进去也只是送。

    此外,这扇门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够进去,门开的时候,既然他能进,估计交易者们也能进,不过这还是要先做个试验,当然先要加快各个人的实力,其他的再行打算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