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血染(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当柳天正在教训混混的时候,青洪所在的夜总会也是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他身穿黑衣,头戴黑色面巾,手中更是拿着一把利剑,那紧露出来的双眼却是只盯着夜总会的二楼。他好像对于夜总会的地形很是熟悉,一步又一步的缓慢的向楼梯口走去。

    “不好意思,上二楼请出示vip卡。”守在二楼楼梯口的保安发现一个穿黑衣的人要上楼,也没怎么在意,因为这夜总会里人龙混杂,什么样的人都有,不过另外一名保安好像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示意旁边的上前阻拦。

    “让开。”黑衣人根本没有一点停止的意思,径直的往楼梯上走去。

    黑衣人手持的剑很快被保安发现,他们急忙掏出背后的棍棒,手里暴怒道:“兄弟,你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敢到这里来撒野,不想活了么”

    可惜没等保安话说完,一道冷光划过,两名保安只感觉到自己的喉咙一股凉意,手一摸只见满手是血,且血已经止不住的往外喷出,恐惧的他们刚想说什么,但是可惜他们什么都说不出,更别说喊救命了,在挣扎中他们的意识越来越弱,直到最后消失。

    黑衣人的所作所为在喧闹的夜总会里没多少人注意到,那响亮的j和闪烁的灯光可以掩住一切,即使注意到了,也以为这二名保安不知道怎么了躺在地上,根本不可能想到他们会被ko了。

    两人的倒下,没有给黑衣人半点停留,不过等到他们死去的时候,黑衣人的眼神中好像也失去了什么,不过这依然没有阻止他的眼神依然还是直直的盯着两楼,他迈起步伐一步一步的往上走着。

    二楼,夜总会包厢所在,众多有钱的富二代在下面跳累了都会上来小憩一会,叫几个陪喝的人再享受一下,不过今天他们来到这里显然是错误的。

    二楼第一间包厢就是最先受灾的地方,只见嘭的一声,大门被轰开,里面坐着一群男女,黑衣人说道:“黄剑在哪”语气充满着杀气,毫无半点生气。

    不过一向嚣张惯了的人,怎么会注意到黑衣人的状况,此时一名狗腿子上前呵斥道:“瓦擦,你谁啊不知道这是李公子的包厢么”

    “黄剑在那”依然是同样一个问题,但是显然这几个狗腿子没有听下去,在酒精的作用下,他们已经准备打算上来要教训这个冒失的人了。

    “黄剑在哪”第三次发问,黑衣人的眼神更冷,在他的眼里眼前的人不过是蝼蚁罢了。

    “黄尼玛个比,烦不烦,找打”显然黑衣人的举动触怒了包厢中的李公子,他推开怀中的小姐,在台子上拿起一个啤酒瓶,就是要上前打黑衣人。

    可惜啊,他们不知道面前的是谁,而他手中的是什么,在杀完两个人之后利剑上,没有半点血迹,那在黑夜中泛着冷光的剑在包厢中显得格外的寒冷。

    又是一道剑光,最前面的一位狗腿子首先发现了不对的地方,但是喉咙一痒,什么声音都是发不出了,可他剧烈的挣扎还是使得包厢中的人尖叫,特别是刚才想要装逼冲在前面的李公子,看到自己的狗腿子躺在地上没几秒之后就没了动静,那地板上的血迹在那闪烁的灯光中显得格外的鲜艳。

    不过还没等他喊救命或者求饶,他的喉咙亦是一痒,他倒地的时候发现包厢中所有人都已经不能站立起来,与他一样躺在地板上,看着黑衣人走了出去,踢开了另外一扇包厢的门,之后就没了意识。

    一楼,尽情玩耍的他们一点都不知道此时的二楼现在正在经历着一场大屠杀,那血迹已经遍满整个楼层的地板和墙面上,终于,在一首歌停顿的时候,一个富二代想上楼休息一下,可是当他走到楼梯的时候,惊悚的一幕被他看见了,那满地的鲜血正从楼梯上一点点的滴落下来,而一直看守楼梯的两名保安此时更是倒在血泊中。

    “啊~~”

    一声尖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这个状况,他们开始疯狂的往门外挤去,生怕下一个倒在血泊中的就是自己。

    看着尖叫逃命的人们,在吧台处的三个人则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反而依然在那里谈论着:“大叔,你说,我们现在怎么办。”

    原来英雄联盟的三人此时来到这里也是像找几个落单的下手,谁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有着超强能力的他们当然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慌乱逃跑。

    “恩,小李,你那电脑不是说是智能电脑么,你能不能入侵一下摄像头,看一下二楼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莫东大叔安全起见,还是要了解上面的状况。

    “可是,召唤电脑我就是穿上衣服的。”李强道。

    “不管了,现在还有谁注意到这里,到时候你那电脑把我们这边所有录像删了就行了。”林薇此时穿着猫女的衣服,如同电影中的一样,伪装一下自己,没办法,其他英雄联盟的人不是有着外衣就是火衣根本不用愁。

    李强有看了看大叔,看到他点头,李强闭上眼从灵魂中召唤出了钢铁侠的衣服,老李的智能不是一般的高,没几下就成功入侵,可是在通过摄像头看二楼的时候,饶是一项自以为超级英雄的李强也是一阵冷汗,等了很久,嘴里才挤出两个字~卧槽。

    “上面上面情况”

    “全死了,没有一个人活着,那个行凶的是一个穿着黑衣的人,从摄像头传回来的视频回放看,他也是跟林姐一样,是一个会武功的高手,不过他展露出来的是剑法。”

    “那他现在在什么地方”

    “嗯~~在一间最豪华的包厢里,2100包厢,现在包厢里不知道还有没有活人,只有这一间没有摄像头,不过那黑衣人进去也有1分钟了。”

    “你们说我们要不要上,平时打打小混混比较安全,但是现在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我们真的要上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