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零魂人(1/2)
作者:超能力大师
    “钢铁侠~”

    “火人~”

    “猫女~”

    慌乱的人们看到上来的三个人都停下了脚步,他们刚刚从强烈的恐惧中逃了出来,但是却碰到三个只存在与电影中的人,本以为是动漫的cosplay,可是看装备,根本不像是假的,他们此时脑海中非常的凌乱。

    “卧槽,这么多死人。”由于刚才的惊慌人们,三人也没发现,那地上此时布满了尸体,那一具具死不瞑目的人,看的三人心惊胆颤,最剧烈的要数李强了,他岁数最小,什么时候见过这种事情,刚刚虽然从视频中看了个大概,但是见到真实场景还是一阵害怕。

    可是李强看到这么多人睁大眼睛盯着他们,他知道以前都没有好的舞台表现自己,今天机会来了,怎么能够怂呢。

    “你们放心,剩下的事情就给我们英雄联盟把。”钢铁侠衣服中传出的充满正义的声音,仿佛什么危险在他的面前都是虚无的。

    “就是,就交给我们把。”看到李强都不怕了,莫东和林薇更是没有怕的道理,他们看到受惊人群都下了楼梯之后,才迈向2100房间。

    “钢铁侠,火人,还有猫女,竟然是真的。”楼梯上,一群人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一点都没有刚才害怕的情绪,想来这群人的大脑中缺少某种神经导致的结果吧。

    “好吧,我们上把。”看着众多人安全的离去,三人迅速的往包厢中飞奔而去。

    包厢中,一个脆弱的声音响起:“求你,杀了我吧。”这声音是从一个浑身剑痕,满地鲜血的男人口中传出,他就是黄剑。

    但是求饶的话语一点没有打动黑衣年轻人,他依然念叨着:“八十五。”

    一剑~

    八十六

    又一剑~

    八十七

    “住手~”火人莫东第一个冲了进来,开口阻止道,但是话一出,饶是做足了心理准备的他还是被狠狠的吓了一大跳,凌迟啊,那遍布全身的剑痕,让大叔记起了那传说中的酷刑。

    八十八~

    .

    九十八~

    莫东一行人的到来完全没有引起那杀人魔的注意,依旧进行这凌迟仪式,本来就奄奄一息的黄剑此时早已没有什么反应,只有那胸口起伏的情况才显示出他还活着。

    “怎么办,大叔”钢铁侠问道。

    “这~”

26. 零魂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