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报道(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第二日,天还没有亮,全国各大门户网站都换了首页,每一个都是用着超大篇幅的文章报道着昨日发生在杭城的事情。

    毕竟昨晚杭城的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大了,一下子死了五十几人,数量比之几个月前发生在南云省的火车站的事件还要大,这怎么不能让全国为之震动呢,要知道整个中华国总共26个省市,杭城,京城,津天市和沪市四大市可是差不多控制着整个国家三分之一的能量,而杭城就是四个中影响力第闪的城市。

    在这种城市发生如此重大的事故,对于整个国家来说影响不可谓不大,在事情刚刚发生的时候,官方还想着控制媒体不要让事情闹大,可惜啊,当时街道上那上前的路人,你一句我一句的,事情即使捂得再紧还是有松开的时候。

    特别是当有网民实名发布了一个视频之后,事情的真相再也捂不住了,那披着钢铁侠形状外衣的人,一个浑身冒着火的人出现在视频中后,事情大条了。

    另外也有网友在一个杭城当地电视台找到了当晚的新闻,也就是参访那小狗子的新闻,那现场的混乱,封闭的夜总会都证明着事情确实存在着。

    京北市,中华国中央政府基地所在,占据着整个京北市中央方圆百里的位置,有着无数高官居住的场所,亦是他们办公的地方,杭城特大伤害案当晚,这里就紧急的开了一个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七人,有身穿军装的高官,也有掌管整个中华政治的常委,还有一个就是参与汇报事件的官员。

    “事情就是这个样子,现在已经有网友在几个著名的网站上发布了视频,虽然跟网站的管理者有过协议,但是胜在事情实在是太大了,想要遮掩如今怕是不可能了。”

    “一群废物,几个月前南云省刚发生那种事情,现在杭城又爆出发生这种事情,你让中华人怎么想,还让他们安心出门么”一个肩膀上带着三颗金黄色五角星的星辉的将军拍了一下桌子道。

    擦了擦桌面上溅起的茶水,一位姓紫的常委,一个很少姓氏的家族,他说道:“老李,你发什么火,这次会议又不是为了这事情,而是为了这事件中出现的人,相必在做的各位也都看见了,那穿着铠甲的钢铁战士,以及那浑身是火还会飞的人。”

    白常委道:“小田,你确定这个视频没有一点伪造的迹象么”

    秘书小李手里拿着一个档案资料,立正道:“技术组确认了好几遍,确实没有ps的迹象。”

    白常委继续问道:“那么我不明白,这视频中的人是些什么人,还有刚才小李也汇报了,很多人都亲眼看见了杀死五十多人的是一个用剑高手,老程,你是我们这些人中字辈最老的一个,你有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

    坐在前排,严肃的程将军想了想,道:“我可以肯定的回答没有,武林或许真的存在,但是都只是些会一些强身健体的人而已,比起如今的精英军人差不了多少,但是要像报道中写道的一剑封喉只可能存在于传说中,有可能古代会有,但是如今不可能会有,在这热兵器的年代还有用剑的武者很不现实。”

    李将军道:“那这些事情是这么回事。”

    坐在一旁的蓝常委疑问道:“会不会是美利坚的人做的”

    掌管情报的红常委站起来直接的否定:“不可能,美利坚或许科技水平比我们高几十年,但是那样也不可能会制造出那个铠甲,还有那火人,即使是基因改造能力超常也不可能会出现这种事情,那是违背科学的存在。”

    “到时,那些网友说的,那铠甲很类似那电影中的钢铁侠外衣,火人也很类似另外一部电影中的一个人。”

    “那要不要派人去接触一下,毕竟有着这种能力的人还是应该归国家所有。”

    “派专案组去杭城是肯定的,事情闹这么大,想来其他国家的人都也应该收到消息,会派人到杭城的。”

    “那么就必须加快在他们之前找到那些人,如果有那个铠甲那能力,只要一个团,不一个连,我们就能够在国际上有底气,那周边几个骚扰的国家我们也不要这么客气了。”

    “对了,杭城这件事情上报纸就上报吧,那视频中不是说了么是那书记儿子惹得人家复仇的,惹了这么大的祸,那书记估计也不能再当了,还有事件的凶手也要尽快的抓捕归案。”

    “杭城的事情也只能这个样子,但是南云省的事情,虽然我们能够遮掩的,但是一个村庄的人死亡,相信也是遮掩不了太久,我们怎么办。”白常委想起了另外一件事。

    “南云省上万的军队都还没有找到那畜生么”李将军怒道。

    “找到,连它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怎么去找,上万人地毯式找了很多次都没有找到任何线索。现在只能包围整个村庄,不让那畜生出来,不过这也不是办法。”

    听到毫无进展,程将军也是无奈道:“如今这世界变化的速度比之之前几百年快了不知道多少倍,什么事情都发生了,所以在座各位,我们作为整个中华国的领导层必须也必将撑起整个国家,不能有丝毫动摇。”

    中华国的高层会议差不多已经结束,但是其他国家的会议却正在紧张的持续着。

    美利坚,誉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没有之一,白宫,这个国家总统的居住办公地,此时亦是一大群的高级将领展开着会议。

    “好了,不管事情是真是假,保险起见,派人去查查看吧。”

    除了美利坚,欧美国家,东亚某些国家也是,都在会议上确定派遣几个小组进入杭城展开调查,如果事情是真真的话,再做下一步打算,到那个时候,就不是几个人进入中华国了,而是几个战斗小组的人。

    毕竟那视频中展示的东西意味的太多太多,如果真实且能够掌握,世界也将为止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