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过程(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跟之前交易过的人都选择了药物延寿类的,毕竟这是可以给自己或者别人使用的药物,且那效果摆在那里,延长寿命,每家每户哪里没有几个老人在,让老人能够多活上几年有什么不对么。

    “店家,你这里就只有这种武学秘籍么,我记得那天可是有着浑身是火的异能人的啊。”也许是对于武功有点感冒,交易人中有一人问道。

    “呵呵,吾初来乍到,手里能够出售的资源有限,这些武学秘籍有些是以前就有的,还有一些是最新进货的,而你说的那种,都是吾以前的存货。”

    “那霹雳火的技能是没有了,不过最近吾又翻出了两个来自动漫中的东西,目录里有写道,一个是漫画火影忍者中女忍者天天的能力,还有一个是来源于动画死神的完现术。前者存量只有唯一一种,后者倒是数量充足。”

    林珲煞有其事的说着,只有先圆个谎才能让以后他们对于交易更加的期待,未来武侠类肯定会被淘汰,科幻魔幻类可能会成为主流,甚至最后仙侠类的物品,林珲都可能捣鼓出来,毕竟已经有一条成神的路摆在那里,只不过仙侠只存在于地球的小说中,而外界,整个宇宙,从灵魂主神的记忆中看去,都没去留下一丝的修炼方式除了修炼灵魂的功法,这样一来,也许,林珲感觉自己未来可能还会开创出一条前所未有的道路来。

    宇宙很大,单单从灵魂主神飘荡了无数亿年才到了地球就知道,它无边无尽,整个宇宙肯定还有着其他的种族存在着,他们必然有着他们独有的修炼方式,那么算一下,迟早地球上的人类不是发现他们就是他们发现我们,意义相同,但是结果却是各不相同,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林珲也是为了地球上所有人类才做起的生意,至少他目前是这样想的,不过想的有点遥远。

    “好吧,那给我来那个女忍者的能力。”李林燕率先决定交易那个唯一类的物品,就好像那钢铁侠以及霹雳火技能一样,唯一的东西,往往都比较吸引人。

    物品~天天人物能力类~18点灵魂力。

    具现的时候要7点灵魂力,卖出去的价格当然要高一点,18点那是必须的,之前霹雳火的技能类具现要4点,售出却是14点,这要算一下,售价都比原价高十点,恩,以后十点以下的技能类或者人物能力类的东西就这样定价把。

    “你想好了么,这是人物能力类的物品,购买之后,我会直接把人物的信息能力全部融入到你的灵魂中,这样你就可以使用她会的所有东西,不过之中有一个熟练度的问题,这个问题也是涉及到其他的各种物品当中。”

    “一旦学会,就是习得水平,之后有小成,大成,以及圆满境界,这四种。”这句话,林珲是对在场的所有人说的,因为他记得他好像没有跟他们明确过,之前让他们掌握三种或者以上的物品圆满,就给他们指明一个方向,但是好像没有说过如何圆满的事情。

    “要想升到圆满,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多多的使用它,武学秘籍类,大成起来不难,但是要到圆满还是需要一点努力的。”

    李林燕听了林珲的话之后,也没什么多说的,依然表示愿意接受,哪怕付出自己的灵魂,因为在她看来,她的小姐妹,有了神奇武学之后,好像现在也没什么副作用一样,详细的,她也听林薇说过,只要注意自己不干坏事,其他什么事情都可以干,所以她也没有在意,直接选取。

    一个人购买之后,剩下的人也是相继的购买了,学生邵兵因为自己的灵魂力正好差那死神动画中的完现术的价格差一点,所以他可以说是没有能力购买,他只能选取武侠秘籍去,他左思右想,选择了金庸小说中多次被各大牛掰主角人物习得的降龙十八掌,正宗的丐帮武学,共十八式,个个都是惊天地泣鬼神的招数,价格么,只要10点灵魂力,这是林珲设定的绝学武功秘籍的最高档位了。

    而完现术是要13点的,邵兵差点才能购买,而冯青则是正好有着14点的灵魂力,这算一下,他正好有资格选择一本,于是他也就没去选择其他的武学秘籍,就选择了这个技能,不过这个技能是看你自己最喜好什么东西,按照那个东西完成的术法,从动漫中看来,这个术也是一个很强的技能。

    两名学生选择完后,就是林薇的另一个姐妹沈青则是选择了10点的另外一本绝学秘籍,葵花宝典,在她心目中东方教主,洪福齐天,寿与天齐,而她注定将会是她的继承者。

    莫东大叔这边,他们商量了下,最后决定,沈大叔选择了斗转星移加上一门金钟罩,金大叔则是小无相功外加一门武当梯云纵。

    “小辉,你呢”看着其他人或多或少都交易完成,柳天不禁问着旁边的石辉。

    “美国队长”石辉的灵魂力刚好可以支撑他交易这个能力。

    看到这些年轻的人都选了,乔如地也是不甘示弱,为了不跟别人一样,他选了龙象般若功,霸气无双的名字,以及一个掌法,黯然销魂掌,两样加,另外他还选择了几颗延寿药物备着,虽然他父亲已经用过了,那药物不可叠加,而且他家里几个长辈三四个都服下了乔如天购买的延寿药物,不过这种东西有胜于无。

    对于自己弟弟的选择,乔如天也没有阻拦,他想了想问道:“先生,我想问下,下一次的交易什么时候。”

    “怎么,乔当家看不上这些东西么”林珲不禁好奇询问,因为他才是大头。

    “这到不是,我只是看现在比之上次的时候,东西多了很多,我只想问下,下一次交易的时候物品是不是更多,种类也是。”

    “不愧是做生意的人,考虑的够远,那吾就明说了吧,是的,下次交易定在一个月以后,东西肯定是比现在丰富,不过,下一次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差不多有一个大成的技能了,而你没有,那可是武功秘籍啊。难道你就不心动么”

    “还有,吾之前说的那个地方,诱惑力对于吾这个商人也是非常大的,不用说你们这些普通人了,那个地方吾可以透露给你们一个信息,那是一个不存在与这颗星球的地方,怎么样,说了这么多,难道你还不想购买一本武功秘籍么”乔如天可是今天的大头啊,他可不想就这样放弃了,再说新世界的信息透露就透露了,他也不怕他们凭自身的能力能够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