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科幻(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多科幻,这什么意思”林珲的回答让乔如天一时间听不懂。

    黑雾化的林珲此刻依然在那空地上飘荡着,不知不觉空中开始下起了小雨,众多交易者的衣服上开始渐渐的湿去,但这一点这时早就不被他们放在心上,即使是那爱美的林薇三人组她们。

    “多科幻啊,这要看你怎么理解了,如果你一下子不了解,那么我就用通俗的话来讲,当今社会,科技的发展已经很是迅速了,按照这样的速度,你认为应该要超过如今多少年的科技水平。”

    “首先要吾要说清楚,超越的越多,付出的灵魂力也就越多,相当于之前那位交易的钢铁侠道具,本身估计十年内就可能会被开发出来,那也要花费10多点的灵魂力,如果超的越多,那么付出的代价也就越多。”

    林珲这话说的振振有词,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这都是在胡扯,未来的东西,武侠的东西,哪一个不是在幻想中的,什么时候还有年代的关系。

    不过他心中也是给未来订下些基础,之前他从漫威的电影中,也不过是兑换出了人物的能力,而能力和科技那是不同的概念,就好比之前上映的复仇者联盟电影中,那被人叹为观止的神盾局天空航母,虽然后来坠毁了,但这并不妨碍林珲去具现它。

    可是林珲他尝试过,这么大东西,这么带有科幻电影色彩的东西,没有超过五十多点的灵魂力,那是根本不可能具现的出来的,要知道这天空航母再往上进一步,可能就是太空飞船了。

    说道太空飞船,那电影中也有外星人飞船,不过这不用想,那是有生命的东西,凭如今的林珲,即使给他几百点的灵魂力也不能具现。

    创造生命,那是神明的本事,林珲也有自知之明,如今不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发张。

    不过有生命和智能是不同的概念,前者具备着自我的灵魂,而后者可能只不过是机器人,这样的东西林珲可以具现出来。

    变形金刚,在没有漫威英雄出来的年代最火的科幻电影,其中的狂派或者博派机器人都是外星生命体,但是如果可以取巧的话,用人工智能代替,林珲是可以具现出来的,不过没有原版那么灵活而已。

    趁着乔如天还在思考的时候,林珲大脑急速的旋转,寻找着可以被当来交易的机器人,最受欢迎的大黄蜂,要20点才能具现,擎天柱30点,其他铁皮15点,红蜘蛛15点,都是十五点开头的东西,比起钢铁侠高了一个档次,而且还不是一个。

    那么比之还要牛逼的高达呢,那种东西虽然用不到人工智能帮忙,都是手动操作,虽然麻烦一点,但却是在未来时代无敌的几家,这东西不用看林珲也能猜测到,具现出来只多不少。

    本着商人不能亏本的本色,林珲当然不可能用这些进行交易,不过科幻类的东西毕竟太多了,武侠类也就武功秘籍或者药物道具累的,科幻却不同了,什么都可能囊括进去。

    按照一贯的尿性,林珲心中一盘算,三倍的差价,估计如今这地球上很少有人能够从他这里交易过去一台,哪怕是变性金刚。

    “多少年啊”乔如天陷入了沉思,他之前的想法其实也就是有没有比钢铁侠衣服更加高级点的东西,谁会知道会多出这样一个问题。

    其他人也是,林珲的话语中,仿佛有着很多层次内容在其中,李强同学脑海中幻想中,以后用着钢铁侠衣服开着高达站在无数人面前说着,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当然那些交易着武学秘籍的人心中可能有些疙瘩,但是一分价格一分货,特别是之前交易的武学者,他们心中都有一番盘算,毕竟灵魂力他们又不是不能增加,交易的机会以后多得是,如今武功傍生,起码有自保的能力,不像科幻类,限制太多了。

    “吾这里先要说清楚,如今带来的商品中最多的也就超越如今五十年的货物,再久可能下次交易的时候会有准备。”

    “不过,乔当家,吾不否认你如今是这里灵魂力最多的人,但是那种货物,即使有十个现在的你也是负担不起的,那都是些进入星际时代的道具。”

    “什么”很多人心里虽然有这样一个猜想,但是听到林珲说出来就不一样了,他们不禁很好奇,这商人的身份,真的是一个商人么,还是一位外星人。

    “咳咳,简单的说,吾库存的货物是来自一部岛国的动漫,高达see。”刚说到这里,就被一旁那学生三人组的李强打断了,他大喊着我要高达,可惜啊,他如今连他的零头灵魂力都没有。

    有了这个闹剧之后,林珲感觉这样谈下去很可能出现不好的状况,只能长话短说了:“我有一个那动漫中的高达,强袭高达,不过要150点灵魂力,乔当家,我相信你也不会购买这样的东西吧。”

    “没错,不说这东西的价格多么的高,这东西一出现,不像钢铁侠那衣服,估计整个世界都会乱套。”就如同乔如天话中的意思,他还不想把世界卷入这样的漩涡中。

    “不过,尊敬的灵魂商人,我也看了刚才您与其他人交易差不多都是些秘籍或者道具类的,不知道您这里有没有技术”乔如天思考之后说道,现成的东西还不如技术,有了技术他可以发展一个产业链,即使被世界所发现那也有一定的顾忌。

    “技术”林珲话语一顿,技术,说的通俗点,是一堆的纸张材料,难道这也可以具现出来么。

    “怎么样,有没有”乔如天继续问道。

    “稍等,吾查看一下。”说完,林珲就从脑海中回忆起一些在未来存在的技术,变形金刚制造技术,不好意思,没有,这些东西从能量块中衍生出来的,那么高达呢,20点,真多。

    咦,或许即使具现出来了高达,这乔当家也没有那个能力去生产,那就来一些很大众的,对了,阿凡达电影中的虚拟现实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