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危机(1/1)
作者:超能力大师
    正当林珲处于修炼状态,英雄联盟的成员还在兴奋中的时候,整个世界有些地方开始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首先是杭城,不管是钢铁侠的出现,还是火人的露面都给世界带来了一丝的不稳定元素,可以说,再过几天,在杭城的各国的特工将会逐一登场,华国政府也会介入调查,一片乌云正在笼罩着整个韩城。

    还好,有一个人工智能系统在,英雄联盟可以通过其黑入一些系统,悄无声息的,把一些潜在不安的因素排除,但亲眼目击的人太多,这就没有办法了。

    再加上与林珲交易的人陆续增加,相信各路人马必定轮番登场,这也算是林珲闭关的一个原因,更加的深入解读灵魂法则。

    此外,那郊外的空地,本身的垃圾场,那一个异世界,始终算是一个心病,如果里面跑出一只怪物,那么没有大火力兵器估计很难对它们有所损伤。

    最后,那诡异的南云省此刻也是发生了突变,那被军队包围的地方坪头村内部出现了状况,要知道坪头村本身是一个旅游的乡村,每次旅游旺季来这里的人络绎不绝,但是自从军队的大营安札到这里之后。

    方圆十里的范围全部纳入了警戒范围,外面的人进不来,里面的人出不去,外界根本不会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只有守在坪头村外面的士兵知道,那是一只不知名的野兽,它袭击了村庄,本来以为是一只熊或者老虎什么的进了村,一些家畜开始失踪,但是几日之后,随着第一个人的死去,短短几日,被那畜生袭击的人遍及整个村子。

    除了一些命大的逃脱一劫之外,其他的全部命丧兽口,但即使这样,那些有命的也是受了惊吓,住在医院到现在都还没有醒过来。

    自从军队接管以后,事情好像有点起色,诡异的是白天不管多少军队进村搜索都没有发现那野兽,但一到晚上,那畜生就会开始咆哮,那恐怖的声音让士兵为之一颤。

    刚开始还有几个胆大的士兵自告奋勇的前去,但没有一个活着回来,被发现的时候都已经没命,伤口也很奇怪,都是小伤,咬痕,按理说这样的伤根本不致命,但是村民和士兵却是相继死去。

    终于事情闹大了,上面知道了,在不确定到底是什么野兽的前提下,军队只能在村庄的百米外设立防护网,并且做了足够的防御措施。

    “连长,昨天二连的士兵进去没出来,是真的么”耳边,那畜生一直在咆哮着,连长王伟与他的一个手下在一处防护点看守者,以防意外。

    昨夜,几位在防护网内,村庄外巡逻的士兵遭到了不测,连发信息求救的机会都没有,等发现的时候,只剩下冰冷的尸体。

    “郭子。被多想,上面加大了防护力度,这一次不会再派人进去了。”连长王伟对于发生的事情也是从别处得知,心中虽然愤恨,但现在都还没有找到那个畜生,从那几位士兵的尸检报告上,可以不难推出,只有一只野兽。

    可也正因为此,一只野兽而已,再锋利的爪子也不能让一人瞬间毙命悄无声息的,军队的专家和教授亦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这一次,上级打算再没有任何进展的前提下,不会再派人进去了,加大防御的同时,也做了最后的打算,如果再出现万一,找不到那野兽,只能用武力导弹解除危险。

    固然,用导弹摧毁村子的做法会让很多人有看法,但这也是最后的办法。

    时至半夜,一般情况野兽的咆哮这时也会终止,可是今晚却并没有停止,连长王伟也是急了,他在对讲机内询问这是怎么一回事。

    听到通讯组的回答,他们发现了情况,白天村内什么生物都没有,这已经是他们军队不知道几次的地毯式搜查的结果了,没办法,只能在各个房子角落,放上摄像头,红外线探测仪,希望可以找到问题关键。

    可是每当那野兽出现的时候,那摄像头就会出现雪花状,随后没有了信号,第二日再去查看的时候,摄像头外面看上去非常的正常,拆卸开来才发现,里面最重要的感光芯片被烧毁了,这东西一般都是保存极好,很纳闷的是,这种内部的东西怎么会坏呢,找不到外力破坏的痕迹。

    要不是这摄像头是军队的供货商,有了良好的使用记录,军队真的就怀疑这一些全是次品货,即使每天有烧毁摄像头的现象发生,但军队还是依然每日再去重新安装一个新的,不为别的,就是希望得到多一点的研究资料。

    这一晚,通讯组的两个地方摄像头出现了问题,还是同时出现,村子的一南一北,要知道以前都是几台一处的摄像头有问题而已,这一次竟然在两个地方。

    “经过检查,分析和讨论,我们得出一个不好的情况,那就是出现了两个目标”这就是通讯部门最终的回答,这让王伟很是震惊,怎么会这样,一只野兽就让他们疲于奔命,只能迫于防守,这要出现第二个,这让他们这防线的压力倍增啊。

    “现在这情况,上面还在犹豫什么,干脆晚上趁它们叫的时候,大部队压进,我就不信了,什么野兽能够抵抗的了这么多的子弹”一旁郭子愤愤道。

    “冷静,现在的命令是保持警戒,在没有命令之前,记住,死都不进去,还有,发份报告去团部,让他们做决断,再这样下去,情况可能更糟。”

    看着郭子的离去,王伟的心很是不平静,这一晚,他在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中度过,第二日,他接到了上次的答复,再一次在白天组织大部队进村排查,这一次不只是地毯式这么简单了,而是破坏式的检查,不放过任何一寸土地。但依然毫无所获。

    可惜,当他们来到之前林珲奇遇的大坑的时候,那坑已经大变样了,不过如果有详细检查的话,他们会发现那原本坑的位置的土壤很是不同,时不时的会有一缕黑气冒出。

    没有结果,上面的脸色不是很好,他们盘算着晚上进村检查,可是在会议上,这命令没有通过,还是之前的问题,没有得到信息前,他们不会冒着士兵牺牲的风险让他们进去的,强硬派的人虽然不爽,但是一到这问题他们也没辙。最后,军队也只能加固防护网,每时每刻查看内部的信息进行反馈,直到有结果才进行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