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四十思章(1/2)
作者:梦想一米七
    在听见这些人的话之后,林文明试了一下大喇叭,对着那些村民,接着说道:“同志们,乡亲们,今天之所以会让大家过来,我想原因大家应该听说了。

    听见林文明的话,这些村民们,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

    “清楚,卫国给我们村捐了一台拖拉机!”

    “清楚,我们是过来看拖拉机的!”

    “知道!”

    听见这些村民的话,林文明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大了。

    “是的,这次让大家过来,就是因为林卫国同志,这次回来,给我们村子里面,捐了一台拖拉机。这次让大家过来,也是希望在大家的见证下来,我们村子接收这台拖拉机。”

    听见林文明的话,站在周围的这些人,纷纷叫好起来。

    听见这些村民们,有一些兴奋的声音。林文明这个时候的情绪,也被他们带动起来了。

    “是的,这次让大家过来,主要就是因为这件事情。这次林卫国同志回来,专门为我们村子开回来了一台拖拉机。大家应该都清楚,这个时候的拖拉机,是多么的难买。我们村子最近,为了买一台拖拉机,又是多么的费劲。

    而这一次,卫国捐的这台拖拉机,可算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麻烦了。这对我们村子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贡献。

    我作为村子里面的村长,要对林卫国同志表示感谢。同时,我也希望我们村子里面的乡亲们,在以后看到和使用这台拖拉机的时候,心里面也想着林卫国他们一家人的好。”

    听见林文明的话,在场的这些乡亲们,也纷纷的出言叫好。并且保证,以后一定会小心使用这台拖拉机,并且对林卫国他们一家表示感谢。

    听见这些乡亲们的话,本来对这件事情并没有太过于放在心上的林苏,这个时候也也有一些被感染了。

    她以前在村子里面的时候,年龄比较小,和村子里面的人,接触的并不是特别的多。再加上从小看见村子里面的这些乡亲们,对席旭东的所作所为。让林苏对村子里面的人,印象并不是特背的好。

    再加上她那个时候,除了上学之外。大多数的时间,都放在了许愿系统上面。通过许愿系统,学习一些她感兴趣的知识。

    村里面的大多数孩子,和林苏的关系都不是特别的亲近。这样一来,林苏和村子里面的大多数人,都不是特别的熟悉。

    这次会提出捐赠拖拉机,也只不过是为了林卫国和程香菊而已。

    但是,她现在站在这里,却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这些村民们,这个时候的激动。以及,对自己家人的感激,和对未来的向往。

    这种单纯的乐观和对未来的期待,是林苏以前几乎没有接触过的。不得不说,这种感情确实非常的容易感染其他人。

    至少林苏这个时候,就有一种帮助他们,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的想法。

    听见他们的欢呼声,站在那里的林文明心情也非常的不错。

    他又和这些人说了两句之后,直接掀开了放在拖拉机上面的那个草席子。
第四百四十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