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诉衷肠(1/1)
作者:梦缘狐言
    “这里便是我的住处,喜欢吗?”九卿温柔的看着秋珑月。

    “喜欢,这里和妖皇宫一样,这里的景色也很美。”秋珑月勾唇,十分的喜欢。

    “你喜欢就好,我们进去吧。”九卿勾唇,然后转身看了一眼那些好奇的眼神,这些都是仙界的妖族的人,这些人的实力都是十分的强大的。

    “好。”跟随着九卿一起走进去,看着里面的布置,也和妖皇宫是一模一样的,秋珑月喜欢极了,这是他们成亲的婚房。

    就在秋珑月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空间中的蛋蛋闹起来了,大概是感应到了自己的父亲的存在。

    秋珑月直接把蛋蛋从空间中拿了出来,随着蛋蛋被拿出来,蛋蛋的蛋壳上的符文闪烁十分的神秘。

    “这是,我们的孩子。”秋珑月脸色微红的看着九卿。

    “我看看,娘子,辛苦你了。”九卿温柔的看着秋珑月,眼中闪过愧疚,要生下他的孩子,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秋珑月必定受了不少的苦。

    “没事,不辛苦,蛋蛋很乖的。”秋珑月笑着说道,找到九卿,她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没有让你母亲受罪就好,乖一点,别闹。”九卿看着不断地摇晃着的蛋蛋,脸上勾起笑容,手中金光一闪,然后一滴金色的血液滴了下来,直接落在了淡淡的身上。

    蛋蛋很快就把九卿的这一滴鲜血给吸收了,随着它把血液给吸收了之后,身上的光芒更甚了。

    “别闹,只能一滴,再多你承受不住我的力量了,等你把这一滴精血的力量完全吸收了我再给你。”九卿脸上也带上了笑容,他还以为自己会绝后了,本来对孩子的事情,他并没有抱着任何的希望,可是秋珑月却给了他这么大的惊喜。

    果然,听了九卿的话之后,小家伙不闹了,乖乖的躺在九卿的手心,那微弱的灵魂力靠近九卿,散发着亲近之意。

    “九卿,你说我们的孩子本体是什么啊?”看着蛋蛋,秋珑月好奇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麒麟和蜚都有可能,最坏的结果就是我这副样子了,不过无论它是什么样子的,我都会很喜欢的,娘子,谢谢你。”九卿脸上带着笑容,从来没有哪一刻让他感觉这么幸福过,妻子有了,孩子也有了,人生也圆满了。

    “谢我什么?”秋珑月嗔了一眼九卿,孩子的事情,这些都不是她该做的么,不过九卿能够这么关心她,她还是很开心的。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还给我生了一个孩子。”九卿认真地说道,这些都是他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的。

    “肉麻,对了,蛋蛋什么时候才能破壳出来啊?”秋珑月有些惆怅的看了一眼九卿,为了让小家伙破壳,她耗费了太多的资源了,这事也确实让她挺头疼的,养个孩子简直太不容易了。

    “能量不够,明天我带你去赤焰妖尊那里去,赤焰妖尊掌管着妖族的灵源之水,妖族若是有幼崽出生,可到他那里去经历灵源之水的洗礼,灵源之水充满了生命气息,对幼崽很有好处,这小家伙运气不错。”九卿勾唇。

    “要是它进入灵源之水洗礼七七四十九天,到时候再有我的仙灵力相助,就能破壳了,不然直接用其他的灵物来让它破壳,至少还要上百年的时间。”九卿把自己的打算给秋珑月说了一下。

    “行,都听你的。”秋珑月笑着点头,要是蛋蛋能够早点破壳,自然是好事。

    “蛋蛋,是这个小崽子的名字?”九卿目光幽幽的看着秋珑月,真的,蛋蛋这个名字一点都不怎么样。

    “不是,是小名,大名我没有起,想要让你给它起。”秋珑月有些脸红,起名废,不能怪她,为了不让孩子以后怪自己,她还是不要给它起大名了,不然不好听,以后出去被人叫着嘲笑他怎么办。

    “挺好听的,大名等它破壳之后再说吧,现在也不知道这是男孩还是女孩。”九卿想了一下说道。

    “你也看不出来这是男孩还是女孩?”秋珑月诧异的看着九卿。

    “看不出来,血脉越是强大的妖兽,越是看不透蛋里面的情况,这也是妖族对自己血脉的一种保护方式了。”九卿认真地说道,这个孩子的血脉或许比起自己还要强。

    “好吧,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我娘给我准备了很多小孩子的衣物,男孩女孩的都有。”秋珑月倒是没有多失望的,然后笑着看着九卿。

    “我都喜欢,只要是我们的孩子。”九卿淡淡的笑了。

    “贫嘴。”秋珑月瞪了一眼九卿,眼中带着无限的柔情。

    “把它收起来吧,走,我带你去看看我们的房间。”九卿眼中含着笑意,这一百多年,他十分的想念秋珑月。

    “好吧。”秋珑月点头,然后把蛋蛋给收到了空间里面去了,蛋蛋吸收了一滴九卿的精血,要完全的吸收,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宫殿之中没有任何人打扰,夫妻俩一百多年没见了,有很多话想说,也有很多的事情想做。

    秋珑月第二天下午的时候才起来,这时候九卿已经拿了些吃的回来,都是仙界好吃的食物,秋珑月喜欢吃好吃的,他是一只都记得的。

    “下次不许这么闹了,今天还有正事呢。”秋珑月瞪了一眼九卿,这个家伙简直不知节制,自己因为体质和修炼的原因,完全能够承受住九卿的索取,这家伙也就更加的变本加厉了。

    不过好处也是有的,一晚上的双修,让秋珑月的实力提高了不少,比起自己闭关修炼的速度快多了。

    “明天去也可以的。”九卿勾唇,心情十分的好。

    “不行,今天去。”秋珑月盯着九卿,别以为她不知道他的打算,憋了一百多年了,哪里是一晚上就能解决的,孩子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呢。

    “好吧好吧,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直接去赤焰妖尊那边吧。”九卿无奈的笑了笑,他也是太爱她了,所以才没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