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麟瑞阳(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直接把孩子给抱了起来,另外一个孩子被九卿给抱住了。

    “啧啧,你们这运气也是没谁了。”赤焰妖尊看着夫妻俩说道,眼中有了些许的羡慕,九卿怀里的那个可是有着纯正的麒麟一族的血脉,这两个孩子都不简单啊。

    “孩子已经出生了,我们该带走了。”九卿对几人说道,然后就直接带着秋珑月离开了这里。

    秋珑月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直接被九卿带着离开了这里。

    很快,两人就回到了宫殿之中,一人抱了一个孩子,看起来十分的幸福的一对。

    “娘,娘,我和哥哥终于见到你了。”秋珑月坐在床上,把两个小家伙放在床上,两个小家伙就直接爬到了秋珑月的腿上,两双大眼睛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她。

    “当初只给你们取了一个名字叫蛋蛋,现在两个孩子了,倒是不好叫这个名了,相公,你快给他们想个名字。”秋珑月期待的看着九卿,她对自己的起名水平也很绝望啊。

    “孩子跟着你姓吧。”九卿想了一下看着秋珑月。

    “也行,只要你不介意。”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九卿这个名确实没有姓氏,还是跟着自己姓吧。

    “我不介意,老大叫瑞麟,小的这个叫瑞阳,希望他能够活在阳光下。”九卿摸了摸小儿子的头,小家伙软乎乎的,可是这样的血脉,注定了以后的路说不定比自己还要难走呢。

    “好,瑞麟瑞阳,这就是你们的名字哦,一定要记住,知道吗?”秋珑月温柔的说道,点了点两个小家伙的鼻子。

    “知道了娘。”两个小家伙都异口同声的说道。

    “真乖,去你们爹那儿,我去给你们做好吃的好不好?”秋珑月笑着说道,记忆中有不好适合妖兽幼崽吃的东西,瑞阳太虚弱了,在蛋蛋中的时候,瑞麟吸收了大部分的力量,让这个小家伙就有些虚弱了。

    “娘,我们也去,你身上香香的,我们要跟着你,不跟着爹。”两个孩子从蛋壳里面出来的时候就会说话了,秋珑月并没有多奇怪的,越是强大的妖兽,拥有的传承也就越完整,自家这两个小家伙自然不弱的。

    两个小家伙生而知之,而且这两个小家伙在她肚子里的时候,都已经拥有了简单的意识了。

    九卿顿时脸色一黑,这两个小崽子是皮痒了是吧。

    “娘子,你去做吃的,我来教教他们。”九卿淡定的对秋珑月说道。

    本站域名123wx。co?

    “好,你温柔一点啊。”秋珑月淡淡的笑了,她也不觉得九卿会对两个孩子怎么样。

    而且这两个孩子还是妖兽呢,就算是瑞阳看着有些虚弱,但是实力依旧不是修真界那些妖兽能够比拟的,所以九卿想要怎么折腾两个小家伙就随他去了,反正九卿不会害孩子的。

    就这么就被娘给抛弃了,两个小家伙有些傻眼了,再看着自家亲爹那黑黑的脸色,默默的后退了一步。
瑞麟瑞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