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主权(1/2)
作者:梦缘狐言
    等把两个孩子给喂饱了之后,九卿就直接在两个小家伙的身上下了一个封印,把他们的本体都隐藏了起来。

    这两个孩子的本体,无论是哪一个,在外面都是能够引起无数人争抢的,为了那些不必要的麻烦,九卿还是把这股气息给隐藏了起来。

    “我们去凤城那边买些药材去吧。”九卿笑着对秋珑月说道。

    “好啊,孩子们怎么办?抱着一起去吗?”秋珑月看着九卿问道,单独把两个孩子放在家里面,她也不是很放心啊。

    “带着一起去,正好带他们去见见外面的世界。”九卿笑着说道。

    凤城是个十分繁华的城市,来往的人与妖都很多,秋珑月这样低级的修为的人,在这里还真不多,也就只有那些小孩子才有她那么弱的修为。

    九卿抱着两个孩子,一手一个,秋珑月就跟在九卿的身边,两个孩子好奇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九卿就会温和的给他们讲这些东西。

    不只两个孩子对仙界的东西好奇,秋珑月同样对仙界的东西好奇。

    不过很快秋珑月就没心思去关注那些东西了,因为她发现了不少的人和妖都在盯着九卿看,九卿在仙界同样十分的受欢迎,招了一堆的烂桃花。

    秋珑月都快要酸死了,不过还好九卿喜欢的是自己,这些个小妖精除了修为,没一样是比得过自己的,这么想着,秋珑月有点骄傲了。

    “九卿公子,好久不见啊。”一个身材妖娆的美人朝着两人走了过来,微笑的和两人打招呼。

    “你是谁?”九卿淡淡的说道,前去的路被人挡住了,和孩子们说话也被打断了,对这个女人,九卿有些不喜。

    “我,我是红俏啊,你不记得了,二十年前,我们还一起去过青州的宦元山。”红俏脸色一僵,那个时候看到俊美的九卿,她自然是喜欢的,可是九卿对任何人都是不假辞色,她想要接近九卿都做不到。

    “不认识。”九卿冷淡的说道。

    “这位姑娘,你找我相公有事吗?”秋珑月站了出来。

    红俏瞪大了眼看着九卿,听到秋珑月的一声相公,她看到九卿的唇角微微弯了一下。

    “你们成亲了,九卿公子,这是你的孩子?”红俏不敢置信的看着九卿。

    “嗯,我和娘子在下界的时候便结为道侣了,这两个是我儿子。”看着这里已经来了不少人了,九卿直接借着这个机会把秋珑月介绍给所有人,免得有人不长眼到时候找秋珑月的麻烦。

    “大家好,我叫秋珑月,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秋珑月微笑着对众人说道,当着情敌的面宣誓主权什么的,这感觉简直不要太爽。

    “你们。”红俏看着两人,抿着唇倒退了两步,她还以为九卿对谁都是冷冰了的,没想到他也有对人温柔的时候,这让红俏十分的嫉妒。

    “我还有事。”红俏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那两个一模一样的孩子明显是双胎,仙界之中,无论是人还是妖,实力越是强大,拥有子嗣的可能性就越低。

宣告主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