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禁忌(1/1)
作者:梦缘狐言
    懂了规则的形态之后,想要感悟它就变得容易了,空间的存在就能够让她更好的感悟这规则之力了。

    秋珑月在空间中闭关的时间很长,不过在外界却没有过去多久。

    随着秋珑月感悟着空间的规则,空间的规则十分的完善,可以说秋珑月是捡了一个大便宜的。

    当然,这些秋珑月并不知道,这会儿她还沉浸在这无尽的空间的规则之中,随着她的感悟,身上的气息也越发的强大了起来。

    很快,秋珑月就感悟到了属于自己的规则之力,规则之力逐渐形成,然后就盘踞在自己的丹田之中,围绕着丹田中的元婴,显得十分的神奇。

    领悟了第一条规则之后,后面的就变得更加的容易了。

    没过多久,秋珑月的丹田中就盘踞了十几条规则,实力也提升到了仙人之境中期,仙人之境能够领悟的规则的极限是一百条,超过了一百条之后,到了地仙就是五百条,天仙是两千条,越是后面的修为,需要领悟的规则之力也就越多。

    秋珑月领悟了十几条规则之后,她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同了,似乎自己都已经和这一方的天地有所联系了一样,这种感觉十分的神奇。

    就在秋珑月准备出空间的时候,秋珑月的目光忽然落在了空间中生长的参天大树上了,这棵大树不就是自己之前在那个危险的秘境带出来的种子么,说是要送回花灵族的。

    已经飞升了好几个月了,她都差点把这件事给忘了,一会儿就去问问九卿,她答应了要把它送回花灵族,并且还发了誓言的,要是食言了,自己肯定会被雷给劈死的。

    出了空间,秋珑月就去找九卿问花灵族的事情了。

    “相公,你知道花灵族么?”秋珑月看着九卿问道。

    “传承记忆中倒是有这么个种族,不过仙界现在是没有的。”九卿想了一下说道。

    “没有?怎么可能?”秋珑月不敢置信的问道。

    “要不我们去问一下赤焰妖尊,他们活的时间比较长,问他们或许他们会知道一些。”九卿想了一下说道,“对了,你问花灵族的事情做什么?花灵族应该不是那种愿意与外人交流的种族才对。”

    九卿有些疑惑的看着秋珑月,花灵族在他的传承也是一个特殊的种族,花灵族的人能够和人类修士共生,契约之后,花灵族的人辅佐,是能够加速修士领悟规则之力的,简直就像是个作弊器一般的存在。

    也正是因为如此,花灵族的人一出现,到哪儿都是十分受欢迎的。

    “在修真界的时候,你还记得我们第一字见到的时候吗?等你走了之后,我在那边的山脉中无意中晃悠,不小心进了那个秘境之中。”秋珑月有些小心的看了一眼九卿。

    “那个我让你不要去的秘境?”九卿微微皱眉。

    “是啊,我本来还以为只是进了一个陨落的修士的洞府,可是那个洞府的地下暗河直接连通了那个秘境,我进去废了不少的劲儿,才到了秘境的中央,在里面的时候,有个人给了一颗种子,找个灵田种下来,等我飞升了再把那颗种子送回花灵族。”秋珑月说道。

    “什么种子?”九卿有些疑惑。

    “就是空间中的院子旁边的小树苗啊,现在已经长成了一个巨大的树了,我带你进去看看。”

    把九卿带到了那棵大树旁边,秋珑月还和九卿说起了当初在大殿中发生的事情。

    九卿沉默了一下,当初他就不该走那么急的,不该让那个小丫头去冒险,还好秋珑月没事,那个人可是仙界的神魂,可是却落得那样的下场,这东西明显是烫手山芋啊,可是这山芋不接还不行。

    “你看得出来这树是花灵族的么?”秋珑月看着九卿。

    “暂时看不出来,它还没有生出灵智,身上的气息也比较干净,感受不到任何妖族的气息,咦,我的灵魂力居然看不透这东西。”九卿淡定的说道,然后微微有些惊讶。

    “你居然也看不透?”秋珑月还是挺惊讶的,连九卿都看不透,这东西肯定不简单。

    “我也不是万能的,我们去问问赤焰妖尊他们,你养在空间的大树先不要说出去。”出了空间,九卿就叮嘱着秋珑月说道。

    花灵族他飞升了之后,可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听到过的,这件事既然能够完全的被压制下来,可见其中的隐秘不小,这种事他并不想有任何的牵扯,可是自家媳妇儿和花灵族之间的因果已经结下了,那这一趟就势在必行了。

    “我知道了。”秋珑月认真的点头,自然是听九卿的,他又不会害自己。

    两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然后带上两个小崽子,就又去了赤焰妖尊的院子了。

    好在赤焰妖尊在,九卿他们过去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秋珑月生了个双黄蛋的事情在妖族都传开了,不少人都对秋珑月十分的好奇呢。

    “你们怎么来了?”赤焰妖尊诧异的看着两人,然后又看了看两只小崽子,几个月的时间,两个小崽子都变得十分的健康了,想到九卿手中的好东西,能够把两只小崽子养的这么健康,也没什么意外的。

    “今日来找赤焰妖尊是有些事情想要询问的。”九卿看着赤焰妖尊,赤焰妖尊活了几十万年了,知道的东西肯定很多。

    “想问什么,要是不是什么隐秘的话,我倒是完全可以给你说的。”赤焰妖尊笑眯眯的说道,九卿有一半麒麟族的血统,一手祥瑞之术使用的出神入化的,妖界想要和九卿打好关系的人太多太多了。

    “赤焰妖尊,我想知道花灵族的事情,可否告知?”九卿认真的看着赤焰妖尊。

    随着九卿花灵族三个字说出来,赤焰妖尊的脸色就微微变化了,脸上和善的笑容也收起来了。

    “你打听花灵族的事情做什么?花灵族的存在在整个仙界现在都是个禁忌了。”赤焰妖尊目光变得严肃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