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1/1)
作者:梦缘狐言
    “我身上的气运不只是能够给人带来祥瑞,麒麟一族得天独厚,对我出手会让他们沾染业果,这不是他们愿意沾染的,沾染上业果也是会遭天罚的。”九卿微微勾唇。

    “这么厉害?”秋珑月惊讶了。

    “嗯。”九卿勾唇。

    这件事暂时放下了,秋珑月终于可以安心的修炼去了,回到空间继续修炼。

    在空间中,秋珑月一待就是好几年的时间,外面也就只过去了大半月的时间而已,空间的时间比例倒是越来越强大了,这一点倒是给了秋珑月很大的便利。

    等秋珑月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仙人境后期了。

    秋珑月才出来,就被两个小宝贝蛋给抱了个满怀,两个小家伙依旧还是刚出生的时候的大小,一点都没有变化。

    “娘,我好想你啊,你去哪儿了?”瑞麟抱着秋珑月的脖子不愿意撒手,被亲爹照顾的日子,简直别提了,一言难尽啊,好吃的没有,每天把他和弟弟折腾的半死不活的。

    “我去修炼了,这几天有没有乖乖的听你们爹的话?”秋珑月温柔的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脑袋,头发软乎乎的,摸着十分的舒服。

    “有,可是爹爹欺负我们。”瑞阳也立刻告状。

    “呵呵,他怎么欺负你们了?”秋珑月有些想笑,小家伙想要告状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究竟九卿怎么折腾两个小的了,这小嘴撅的,都能挂油壶了。

    一边的九卿正在淡定的喝着仙界的极品仙茶喝着,好不悠闲,他就是给两个小崽子训训体能的,现在居然学会告状了,嗯,下次手下重一点吧。

    两个小崽子告状告的欢快,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家亲爹的神色变化,一股脑的把这几天受的委屈全都给秋珑月说了。

    “真那么疼?”秋珑月有一丢丢的心疼了。

    “当然了,爹爹让我们御风,直接把我们从悬崖上面抛下去。”瑞麟委屈极了,第一次兄弟俩都没有反应过来就摔了个狗吃屎,还好两个小崽子是上古妖族的幼崽,皮糙肉厚的,这点高度根本就不会对他们造成什么伤害。

    不过这不妨碍他们告状,爹爹总是欺负他和弟弟,真是太坏了,还是娘好,说话温柔,身上也香香的,两个孩子最喜欢娘了。

    “相公,要不你放松一点?”秋珑月看着九卿,她至今都还记得当初她和九卿在那落日山脉的时候,自己被丢去喂妖兽的事情,这家伙就是缺了根筋,亲儿子居然往悬崖下面丢。

    “不能,两个小崽子骗你的,他们皮后着呢,那点高度并不算什么。”九卿淡定的说道,目光在两个小崽子身上扫了一圈。

    被自家亲爹的目光一扫,两个小崽子顿时吓得躲到了秋珑月的身后去,糟糕,光顾着告状,忘了爹还在。

    兄弟俩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完蛋了”三个字。

    “真的?”秋珑月回神,差点被两个小崽子给忽悠了,这两只小崽子怎么说也是超级神兽的崽子,还真没有那么弱的。

    “当然,我何时骗过你,看样子这两个小崽子的训练强度还是低了一点。”九卿脸上带上了淡淡的笑容,然后看向两个小崽子的目光那是满满的父爱了,等媳妇儿闭关了,他就让两个小崽子感受一下什么叫父爱如山。

    “小崽子,学坏了。”秋珑月戳了戳两个小崽子的额头,既然他们一点事都没有,那就别管了,九卿比自己懂这些东西,还是让他来训练两个小崽子好了。

    两个小崽子身上的气息倒是增强了不少,之前还没有注意到,现在一看,这才多少的时间,修为又快要赶上自己了,这种得天独厚的天赋,秋珑月都羡慕了,这修炼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自己要是不努力一点,再被两个孩子给赶上了,那就有点丢人了。

    秋珑月心里面多了一些紧迫感了,想要快点强大了,她可是两个小崽子的母亲,不能被两个小崽子给超越了。

    一家四口在院子中又住了大半个月,秋珑月亲眼见识到了就寝是如何训练两个小崽子的,直接变成原形,然后再揍两个小崽子。

    没错,就是挨打,听说越打越皮实,也确实是这样子的,每天秋珑月都能够从两个小崽子身上感受到一些变化。

    “我们收拾东西去灵越州吧,在那边住一段时间,那边的蛮兽还是挺多的。”九卿觉得自家两个小崽子的基础已经差不多了,准备带他们去长长见识。

    “好,我收拾一些。”秋珑月笑着点头。

    过了几天,一家四口就坐上了去灵越州的传送阵,灵越州有一片荒域,荒域之中的蛮兽的等级不算高,尤其是外围的,很适合秋珑月和两个小崽子。

    “我们就这么走了,不和赤焰妖尊他们打个招呼啊?”秋珑月抱着瑞阳看着九卿,九卿抱着瑞麟,一家三口走在墨城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用,我们又不是要在灵越州待多久。”九卿淡淡的笑了。

    “好吧。”秋珑月笑着点了点头。

    灵越州的仙灵之气稀薄了不少,两个小崽子都有些不喜欢这里。

    “爹,这里一点都不好玩儿。”瑞麟在他爹的怀里动来动去的。

    “不是让你们来玩儿的。”九卿淡定的说道。

    两个小崽子哭丧着脸,九卿带着秋珑月在城里面买了一些野外需要用到的东西,还有荒域的大致地图,就直接带着秋珑月和两个小崽子去荒域了。

    荒域外面依旧荒凉,秋珑月看了一眼余晓慧家的方向,那个小姑娘在自己刚飞升的时候还是帮了自己不少的,不过恩情现在已经了了,九卿拿出来的仙丹足够让她和她哥哥过的更好,就当是个过客好了。

    余晓慧心地善良,单纯,这样的人在仙界想要活得好并没有那么容易,她自己就不是什么良善之人,自然也不怎么愿意和那些善良的人交好的,好人并不是不好,只是不适合这个世道而已,若是余晓慧没什么志向还好,要是想要走的更远,善良的人明显就不适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