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萨曼(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看着自己对面的男人,男人一身肌肉隆起,身上的气息也在仙人境后期,身上笼罩了一层的血煞之气,手中的人命不少,而且这个人的实力很强,这是秋珑月对这个男人的第一印象。

    “仙人境中期?还是个柔弱的小美人,你下去吧,我这一掌下去,你这细皮嫩肉的可承受不住。”肌肉男看着秋珑月,微微挑眉。

    “我是剑修,亦是体修。”秋珑月拿出承影剑,坚定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心中充满了战意,这是她第一次和仙界的人对战,已经埋头修炼了这么久了,她想要知道自己与这些人之间的差距。

    “你是体修?”男人惊讶了,秋珑月这样子根本就不像是体修,这细皮嫩肉的样子,一看就是个娇滴滴的大小姐。

    “只管来便是。”秋珑月举着剑看着肌肉男。

    “那我不客气了。”男人眼睛微微眯了起来,死在他手里面的女人就是没有一千,也有几百了,他可没有什么怜香惜玉的心思的。

    男人的拳头前面用仙灵之气凝聚了一个巨大的拳头,一拳就直接朝着秋珑月砸了过来,这一拳漫不经心,这男人明显是想要试试秋珑月的实力如何,够不够让他动真格。

    秋珑月自然也是察觉到了男人的目的的,从承影剑的剑势斩出,几剑便把男人的拳影给砍碎了。

    在堕落深渊的十年也不是白白待着的,剑法早已经刻到了骨子里,随心而动。

    “不错,有点实力,这样虐起来才有意思。”男人舔了舔唇,目光灼灼的看着秋珑月,那目光就像是猫盯上了老鼠一般。

    男人的话音刚落,就直接朝着秋珑月的心口攻击而来。

    秋珑月快速的躲避,然后承影剑不断的劈砍出去,一道道剑势直接把男人的攻击给挡了下来。

    “这点攻击力可不够。”男人笑着说道。

    秋珑月冷着脸,这个男人的肉身的强悍让她还是十分的震撼的,以仙人之境却能够把肉身修炼到中品仙器的程度,不简单啊,难怪能够在这角斗场胜率那么高。

    “万剑归一,斩。”秋珑月冷冷的说道,初步的交手来看,这人的实力很强,不拿出看家的本领来怕是不行了。

    之间男人的身上冒出一阵金光,然后男人的身上就渡了一层金一样。

    本站域名123wx。co?

    秋珑月一击过去,只听到“叮”一声,男人的防御都没有破开,秋珑月手中的承影剑却在微微颤抖了,这个人的防御力好强。

    秋珑月的手也微微颤抖,这人的肉身不但防御力极强,也不知道他修炼了什么仙法,肉身之上还附带了强大的反震力,几乎能够反震八成的力道。

    秋珑月的心里面十分的不平静,只用了不到两百年就飞升的她自然是有自己的骄傲的,到现在,她才知道,自己的骄傲什么都不是,在这仙界之中,自己的实力是垫底的。

    现在,什么骄傲也没有了,只剩下无穷的战意。

大块头萨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