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家找茬(1/2)
作者:梦缘狐言
    从浓烟后面走出来的一个绝美的姑娘,所有人都震惊了。

    浓烟散去,萨曼已经躺在了地上,身上有着无数的伤口。

    潇洒的走下擂台,九卿走了过来,秋珑月身上有些轻伤,仙灵力消耗殆尽,没什么大问题。

    “不错。”九卿勾唇,然后拿了一颗仙丹出来给秋珑月吃了。

    “你刚才去哪儿了,我都没看到你。”秋珑月把丹药给吞了,然后看着九卿问道。

    “去赚钱养家了,给你。”九卿拿出了一个储物戒,里面放的都是仙晶,都是他下注赢来的。

    “这么多仙晶,哪儿来的?”秋珑月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九卿,这么多仙晶,可以买不少的药材了。

    “诺。”九卿朝着秋珑月努努嘴。

    秋珑月看了过去,那边正是角斗场的人在开盘下注。

    “哇,你和他们赌,你太欺负人了。”秋珑月笑得更开心了。

    “没事,我又没有把我全部的仙晶拿出来。”九卿勾了勾唇,若是这里是比较大的州,他肯定拿更多的仙晶出来,赚更多的钱。

    “也是。”秋珑月笑容灿烂,夫妻俩的容貌在这里还是引起了极大的震惊的。

    “听说外面有家清灵酒楼,那里的食物味道很不错,我们去尝尝。”

    两人走出角斗场,才走出去不远,两人就被团团围住了。

    “是你?”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为首之人,不就是自己刚进角斗场的时候调戏她的纨绔少爷么。

    “美人,跟着本少爷如何,本少爷可是墨城第一世家岳家的三少爷岳林,跟着我保证让你吃香的喝辣的,跟着这个小白脸可没有任何的前途。”岳林直勾勾的看着秋珑月,这个美人实在是太美了,在墨城他还没有见过这么美的姑娘。

    这么美的姑娘,自然是要跟着他了,至于那个男人,之前他让他受辱,这次他可是带了不少高手过来,敢侮辱他,他岳林让他生不如死。

    九卿的脸色十分的难看,敢当着他的面挖墙脚,真是好大的胆子。

    “要么滚,要么死。”九卿冷冷的看着围了自己一圈的人,很好,实力都在地仙中阶以上的,在灵越州来说,实力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玛德,好大的胆子,敢这么跟本少爷说话,来人啊,杀了这男的。”岳林生气的说道,作为墨城的小霸王,他怎么可能容许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忤逆他。

    这些人直接拿着武器就朝着九卿攻击过来了,九卿脸色冷淡,目光冷冽的看着正要伸手去摸秋珑月的脸的岳林。

    九卿身影一闪,然后就直接抓住了岳林的手,轻轻一扭,只听到咔擦一声,岳林的手就断了。

    然后直接抓住了岳林的脖子,手指不断的收拢。

    岳林目光惊惧,这人速度怎么这么快,他一点都没有感觉到。

    “放开我,本少爷可是岳家三少爷,你要是敢杀了我,岳家不会放过你的。”虽然很害怕,但是岳林依旧叫嚣的十分厉害,岳家的名头在墨城还是十分响亮的。

    其他人见到九卿直接把岳林给抓住了,都害怕的看着九卿,九卿出手速度太快,他们都没有察觉,这肯定是高手。
岳家找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