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领域(1/2)
作者:梦缘狐言
    “你杀了我父亲,还敢说没有恩怨,师父,杀了他们。”岳安从老者的身后飞了过来,一脸仇恨的看着九卿,就是这个人,和传讯石上面一样的。

    “呵,岳家的人?”九卿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真是麻烦,打了小的,来了老的,老的死了,现在又来个更厉害的。

    岳安的师父白风警惕的看着九卿,从这个人的身上,他感应不到任何的气息,可是他却能够轻易地把自己的刀芒给打散,而且似乎还没有用什么余力的样子,这个人的实力在自己之上,而且还高了自己至少一个等级!!

    “阁下是何人?我这徒儿之前冒犯了阁下,我在这里给阁下赔礼道歉。”白风朝着九卿低头了。

    一旁的岳安瞪大了眼,师父都不敢轻举妄动了?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人的身份很高?这灵越州这个鬼地方怎么可能遇到身份高的人?

    “赔礼?好啊,那杀了他吧。”九卿淡漠的说道,他实在是被岳家的人给弄烦了,手中的黑色的光芒一闪而过,黑光飞了出去,正好是落在了岳家的上方。

    秋珑月就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她比谁都清楚九卿刚才弹出去的黑光是个什么东西,岳家落败了,而且还要以极快的速度落败,九卿弹出去的黑光可比诅咒强多了。

    “你,阁下别太过分了,你已经杀了岳安的父亲和兄弟,岳安是我仙河宗的内门弟子。”白风瞪大了眼,没想到九卿居然是说出这话。

    “既然不愿意,那就滚吧。”九卿淡淡的说道。

    这些人他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面。

    “你找死!”岳安见九卿这时候还这么狂,杀父之仇不共戴天,手中的一柄大刀直接朝着九卿砍了过来,既然师父不动手,那就他自己来好了,他就不信师父不管他的死活。

    看到朝着自己砍过来的大刀,九卿眼中闪过嘲讽,修长的指尖抬起,直接夹住了岳安砍过来的大刀,微微用力,直接就把岳安的大刀给捏成了两半。

    这柄大刀是岳安的本命仙器,已经被他祭炼了上千年了,早已经和他的灵魂融合了。

    九卿直接抓住了大刀的一点薄弱的地方,直接把大刀捏碎了。

    岳安本命仙器被毁,直接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整个人都变得萎靡了起来。

    九卿五指成爪,直接虚空掐住了岳安的脖子,然后手指不断的收拢。

    秋珑月怜悯的看了一眼岳安,真是找死啊。

    秋珑月对九卿那诡异的运气早已经习以为常了,九卿只是随便的一抓,却能够直接抓住岳安的武器上最脆弱的地方。

    岳安招惹谁不好,偏要招惹九卿,真是活该。

    九卿一用力,岳安就直接在那双仙灵力构成的大手中爆炸了,变成了一团血雾消失在了这天地间,仙婴和灵魂也消散了,在九卿的手中,他就不可能逃得掉的。

    白风直接愣了一下,没想到九卿出手这么果决。

空间领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