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月宫(1/2)
作者:梦缘狐言
    听着侍女的吹嘘,秋珑月嘴角微微抽了一下,这就是一支能屏蔽比自己高一个等级的人的灵魂探查的凤钗而已,这个侍女还真是好口才啊,这吹得,她都要以为自己买的是神器了。

    “还有没有更好一点的?”秋珑月淡定的说道,灵宝斋的东西,应该还有更好的。

    “我们这边的分店是没有了,不过林城的分店有一个面具,姑娘若是需要,再来应该可以拿到。”侍女犹豫了一下看着秋珑月说道。

    “那个面具是什么等级,功能都有哪些?”秋珑月好奇的问道,居然比琉璃紫凤钗还要好,那必然是上品仙器以上的,灵宝斋果然是有本事啊,在这灵越州都有售卖上品仙器的。

    “是一张雪蚕丝制成的面具,薄弱蝉翼,没有别的功效,只是覆在脸上,能够改变人的面貌,还能够让人拥有妖族的气息,仙帝一下的强者都看不出来。”侍女认真地说道。

    “这东西好,明天我过来拿。”秋珑月眼睛一亮,能够让仙帝级别的强者都探查不到,这可真是个好东西,正是她需要的。

    秋珑月又在灵宝斋逛了一圈,买了一些她看得上眼的东西。

    买好了东西,秋珑月走了出去,外面还有跟着她的人,秋珑月也不介意,直接朝着角斗场而去。

    秋珑月今日只参加了两场比斗,第一场和她对战的,是个用刀的青年,实力在秋珑月之上,秋珑月输了两招,最终认输了。

    第二场,秋珑月遇到的是一个小姑娘,那姑娘居然也是个体修,这让秋珑月十分的意外。

    不过秋珑月的实力还是稍微强一点,勉强的赢下了这场比试。

    “姑娘,你叫什么名字,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叫苏雪。”走下比试台,那个小姑娘笑眯眯的看着秋珑月,脸上还有两个可爱的酒窝。

    “我叫秋珑月。”秋珑月朝着她笑了笑,这个小姑娘的气运居然是白色的,这种颜色的她还是第一次见到。

    虽然对这个小姑娘有些好奇,不过秋珑月并没有和她深交的打算的。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见到苏雪好奇的打量着自己的样子,秋珑月淡定的问道,她可不相信苏雪是单纯的想要和她做朋友的,仙界中像是余晓慧那么单纯善良的人还真不好找。

    这个姑娘,她之前见过,在角斗场还是很有名的。

    苏雪长得娇小可爱,虽然是体修,但是一点都不壮,虽然长得娇小可爱,但是和人比斗起来,却是十分的凶残,据说之前已经保持了二十连胜的记录了,甚至还战胜过比她高一个等级的人。

    这样的战绩可以说是十分的出彩了,仙界不比修真界,想要越级挑战更加的困难,苏雪能够拥有这么强大的实力,自然是让不少人都刮目相看的。

    “我就是想好和你交个朋友,你是散修吧。”苏雪笑眯眯的看着秋珑月。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秋珑月疑惑地看着苏雪,打听自己的来历,是想要做什么吗?

    “我是寒月宫的弟子,我看你的体质很适合我们寒月宫,你有没有兴趣。”苏雪笑眯眯的看着秋珑月,就是在对战的时候,苏雪才发现,秋珑月居然是罕见的玄阴之体,这可是很适合他们寒月宫呢,只可惜元阴已失。
寒月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