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回两个小崽子(1/1)
作者:梦缘狐言
    看着夫妻俩相携离开的背影,苏雪心里面酸溜溜的,难怪这段时间她看到秋珑月对其他的男人不假辞色,原来她男人长得这么好看。

    若是她有这么好看的相公,她也不会多看别的男人一眼。

    进入角斗场,秋珑月直接就下场参加比试了。

    九卿在观众席上看着自家媳妇儿不断进步,眼神柔和,眼中只剩下秋珑月一个人。

    “公子,可以聊聊吗?”苏雪从旁边走了过来。

    “有事?”九卿淡淡的问道,他记得这个女人,之前和他媳妇儿打招呼的女人,不过秋珑月似乎不喜欢她。

    “秋姑娘体质特殊,你应该知道吧,我是寒月宫的人,秋姑娘的体质在寒月宫才能够有更好的发展。”苏雪看着九卿,这个男人真是该死的有魅力,长得真好看,即便他面无表情,好看的依旧让她移不开眼。

    “我娘子已经拒绝你了。”九卿冷淡的说道,秋珑月拒绝了这人的事情,他还是知道的,寒月宫并不是什么好的选择,秋珑月又不是要给他当炉鼎,她喜欢剑修,所以根本就不会进入寒月宫。

    苏雪的脸色僵了僵,这两人怎么回事,寒月宫在仙界的人脉还是十分的广的,就算是只是个二流的宗门,但是比起一般的一流宗门也不差什么的。

    “我娘子暂时不会进入宗门的,你不用打她的主意了,还有,下次别打扰我娘子了,不然,就算是寒月宫,也护不住你。”九卿淡淡的看着苏雪,身上的气息也泄露了一丝出来。

    “我,我知道了,我这就走。”苏雪眼中闪过骇然,这个人身上的气息,就算是才泄露了一点出来,那也比她小姨还要强的,而且这人是妖族。

    她忽然有些明白秋珑月为何会这么喜欢他了,秋珑月的体质太过特殊,对人类修士而言,这是炉鼎,是提高修为的人形大补药,但是这补药对妖族而言,却没有任何的作用,难怪两人相处的那么融洽。

    看到苏雪离开了,九卿的心情好了一些,麻烦的人终于走了,空气似乎都变得清新了不少。

    在场中的秋珑月自然也是分了一点心神来关注着九卿的,看到苏雪过来找九卿,秋珑月就有点不爽了,在看到苏雪的脸色变了,然后灰溜溜的离开了,秋珑月开心了。

    这一场,秋珑月很容易的就赢了下来。

    接下来的日子,秋珑月都在这角斗场中度过的,自身的修为虽然也提高了一些,但是变化最大的还是实力,秋珑月的实战经验不错,在这里倒是混的如鱼得水的,虽然也有输的时候,大多数时候都会赢了的。

    “相公,都一年了,我们去找瑞麟和瑞阳吧。”秋珑月看着九卿,这是九卿把两个小崽子放出去一年的时间了,秋珑月早就想念两个孩子了,要不是为了孩子们的历练,让他们变得强大起来,她早就把两个小崽子带回来养在自己的身边了。

    “走吧,他们的实力倒是提高了不少。”九卿微微勾了勾唇,他在两个小崽子身上留下了自己的神念,两个小崽子有没有遇到危险?实力有没有提高?这些九卿都一清二楚的。

    “他们的实力真的提高了吗?”秋珑月惊喜的看着九卿。

    “当然,等到了你就知道了,说不定还能够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呢。”九卿捏了捏秋珑月的脸颊,两个小崽子又要回来和他争媳妇儿了,早知道当初就说把两个小崽子丢在荒域一百年的。

    后悔啊,不过后悔也没有用了,两个小崽子的实力提升的速度确实很快,而且他们的血脉都比他的要纯正的多,升级的速度自然也更加的快了。

    夫妻俩来到荒域,两个小崽子早已经在这里等着了,两个小家伙已经化作人形蹲在一棵参天大树下面,可怜巴巴的瞪着自家爹妈的到来。

    看到秋珑月和九卿的身影出现在了眼前,两个小崽子眼睛都亮了,顿时化作一道流光朝着陆晼晚和贺明焕飞了过来。

    “娘,爹,我们好想你们啊。”两个小崽子激动地看着秋珑月和九卿,在荒域的日子对他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危险,加上兄弟俩的血脉特殊,这些蛮兽并不能把他们怎么样,但是还是很孤单的,自然没有在爹娘身边的日子舒坦了。

    “瑞麟,瑞阳,都瘦了。”看到两个小家伙,秋珑月的眼眶都湿润了,两个小崽子倒是长高了一点,现在看起来有四五岁的样子了。

    “哪有瘦了,这是抽条了,正常。”九卿淡淡的说道,两个小崽子在荒域过得潇洒着呢,而且兄弟俩的本事,可是把荒域里面的宝贝都搜刮来吃完了的,怎么可能瘦下来。

    两个小崽子能够长得这么快,自然是和吃的那些东西脱不了干系的。

    “爹,我们明明瘦了,都是想你们瘦的。”瑞阳不开心了,一年没有见到爹娘了,爹居然不想念他们,好委屈啊。

    “爹娘也想你们,走,我们回去,我给你们准备了很多好吃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两个小崽子现在还是小团子,十分的可爱。

    “好耶,回家了。”两个小崽子开心了。

    一家四口就这么悠闲的回到了墨城的院子中,回到了院子之后,秋珑月就把早早地给两个小崽子准备的吃的都拿了出来。

    “娘,这些都是你做的吗?好香啊。”瑞麟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面前的一大堆的吃的,这是母亲的味道吧,太开心了。

    “是啊,快看看你们喜欢吃什么,我以后经常给你们做。”秋珑月温柔的看着两个小家伙,这种血脉相连的感觉十分的神奇,她十分的喜欢,她现在也过得十分的幸福。

    “娘做的我们都喜欢。”瑞阳脸上带着大大的笑脸,有娘的感觉真好。

    “小家伙什么时候学会嘴这么甜了。”秋珑月被瑞阳给逗笑了,小家伙们的童言稚语暖到了她的心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