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林州(2/2)
作者:梦缘狐言
    “相公,我们去找地方住下来吧。”秋珑月对这里还是挺好奇的,范林州大部分的地域都被海水覆盖着,这里的环境人妖混杂,也造成了这里的民风有些剽悍。

    “我有个朋友住在这里,他让我们去他家住,我们先过去看看吧。”九卿淡定的说道。

    “朋友?什么朋友,男的还是女的?”秋珑月疑惑地问道。

    “是个男的,急什么?”九卿微微勾唇,然后就抱着自家的两个小崽子朝着和那人约好的地方而去。

    “这还差不多。”秋珑月脸色微微一红,小声的说道,要是真的是个女的,她还不得要酸死啊。

    跟着九卿来到了一个万俟府的地方,九卿走了过去,拿了一块似木非木的木牌出来。

    本站域名123wx。co?

    “我是万俟正的朋友,特来拜访。”九卿淡淡的说道。

    “可是九卿公子?”守卫仔细的看了一下九卿问道。

    “是我。”九卿点了点头。

    “公子,你们随我来,我们这就去通知我家公子。”守卫激动地说道,他家公子已经等了这位公子好几天了,这位公子可终于来了,没想到还把家眷给带来了,虽然有些意外,但是守卫并不敢多说什么。

    另外一个守卫去通知万俟正去了,还有一个守卫领着一家四口去了万俟家的会客房。

    上好的仙茶送了上来,两个小崽子眼睛倒是亮晶晶的盯着仙茶,显然是知道这是个好东西了。

    “喝吧,都给你们。”秋珑月温柔的说道。

    两个小崽子开心的端着茶杯喝了起来,仙茶比起下界的灵茶好多了,只有淡淡的苦味,剩下的只剩下清香了。

    “喜欢吗?要是喜欢,我们就去外面多买点茶叶,这茶味道不错,用来做奶茶应该很不错。”想到奶茶,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很久都没有去钻研过哪些好吃的了。

    “喜欢。”瑞麟小崽崽一双漂亮的大眼睛都要眯起来了,一副享受的样子,可爱极了。

    “娘,奶茶是什么?”瑞阳好奇的看着秋珑月。

    “是好喝的,过几天给你们做。”秋珑月勾了勾唇空间里面还有不少的灵果,用灵果和灵乳,还有仙茶做出来的奶茶,味道肯定十分的不错吧,秋珑月都有些期待了。

    “好呀好呀,娘做的肯定都是最好喝的。”小家伙顿时眼睛都更亮了。

    “贤弟,我等了你这么久了,你可终于来了。”一道身影快速的出现在了一家四口的跟前,万俟正看到秋珑月和两个小崽子的时候,顿时眼睛都亮了,“这是弟妹和两个大侄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