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货(1/2)
作者:梦缘狐言
    既然九卿都不放在心上,秋珑月就更加的不会放在心上了,直接把跟踪的人划分到了没有威胁的那一类里面去了。

    秋珑月跟着九卿在海底城闲逛了起来,海底城十分的大,秋珑月见到了各种各样的海妖,千奇百怪的,还有不少的人类,半妖也不少。

    “逛累了?”看到秋珑月不怎么想动了,九卿有些好笑的看着秋珑月,两个小崽子很活泼,这一天的时间,他们已经逛了很远了。

    “是有些累了,我们回去休息吧。”秋珑月点了点头,上辈子在现代的时候她都没有购物这么疯狂过,这辈子在仙界了还能够逛的这么疯,这绝对要让两个小崽子背锅,两个小崽子总是能够发现好东西。

    “那我们回去吧,瑞麟,瑞阳,你们娘累了,我们该走了。”九卿把两个小崽子招呼过来。

    “好吧,这条街已经没有好东西了。”瑞麟漂亮的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目光朝着身后看了过去。小崽子虽然实力还不够强,但是这感知力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是麒麟一族这种得天独厚的种族。

    “就是就是,什么都没有了。”瑞阳也拉着自家哥哥的小手,兄弟俩感情很好。

    “走吧,小调皮蛋。”秋珑月宠溺的戳了戳两个小崽子的额头,看这两个小崽子的样子就知道,他们已经发现了那个跟踪的人。

    秋珑月不知道的是,两个小崽子不但发现了那个跟踪他们的人,还把那人给坑了一把。

    九卿带着自家媳妇儿和两个孩子,直接就离开了海底城,朝着岸上游去,那个跟踪的人也偷偷的跟了上去,跟踪的人这会儿十分的狼狈。

    被两个小崽子坑了一把,随坏了一柄上品仙药,要不是赔了仙晶,这会儿他已经被店家给打死了。

    那人完全不知道自己这是被两个小崽子给坑了的,还以为自己只是倒霉而已。

    出了海底城,就在一家四口准备朝着万俟府而去的时候,一道人影直接朝着两个小崽子抓了过来,他的实力不如九卿,还是抓两个人质靠谱一点,就是这两个小崽子抢了他的月之精华。

    就在那人想动手的瞬间,九卿就把两个小崽子给护住了,然后一掌就朝着旁边挥了过去。

    就在秋珑月以为那人会和九卿对上了的时候,秋珑月看到了让她眼珠子都要掉下来的一幕,那人撒丫子跑了,怂的不行。

    “这就走了?”秋珑月有些傻眼。

    “啧,还以为有多大的胆子呢。”九卿微微挑眉,说实话,这么怂的,他也是第一次见,简直刷新了他的三观啊。

    “就是就是,一点都不好玩儿了。”瑞麟小可爱撇撇嘴,还以为是个能够逗着玩儿一下的人呢,没想到居然这么怂。

    “算了,不管他了,我们还是回去吧,你们可是收了不少的宝贝的。”九卿微微勾唇,并不想在这种无关紧要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这人肯定是感应到自己的实力足够碾压他了,所以直接逃了,不然等死吗?修炼到如今的程度,又有几个是想死的?

    那人能够有如今的仙君中期的修为,大概就是靠着这怂样苟上来的吧。

    这点小插曲,几人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就直接回了万俟府。
怂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