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女人(1/2)
作者:梦缘狐言
    噬魂黑炎瞬间出现在了女人的面前,还是让女人吓了一跳的,噬魂黑炎她若是全盛的状态下,自然是不会害怕的。

    可是她现在只是一道灵魂本源而已,如今更是连仙尊的实力都发挥不出来,自然也不敢硬碰。

    只是女人还是小瞧了瑞麟的祥瑞之力了,她只是闪神的功夫,噬魂黑炎直接燃烧到了她的灵魂上面,灵魂迅速的燃烧了起来。

    “你敢。”女人的眼神顿时变得锐利了起来,周围的仙灵之气瞬间就被抽干了。

    女人的面色变得扭曲起来,噬魂黑炎迅速的灼烧了起来,秋珑月只觉得无数纯净的灵魂本源涌向她的身体中。

    秋珑月这时候根本就不敢大意,紧紧地盯着那个女人。

    “娘,小心一点,很危险。”瑞麟戒备的看着那个女人,即便是被噬魂黑炎燃烧了一部分灵魂本源,可是这个女人的灵魂明显有一战之力的。

    “我知道,你们也不许胡乱的出手知道吗?”秋珑月看着两个小崽子和桃戈。

    “娘,我们肯定听话。”两个小崽子很乖。

    秋珑月戒备的看着那个女人的魂灵,她的灵魂本源正在和噬魂黑炎对抗。

    噬魂黑炎是直接燃烧灵魂本源的异火,可是自己的实力实在是太弱了,这个女人的实力强过她太多了,就算是只是一道灵魂本源,就比她全部的灵魂力都还要强。

    “你,该死。”女人狠厉的看着秋珑月。

    秋珑月只觉得一阵窒息的感觉传来,然后整个人都被抓着脖子提了起来。

    “前辈,我们只是无意闯入,这里,若是你愿意放我们离开,我可以,收回噬魂黑炎。”秋珑月艰难的看着面前的女人,这个时候她不能害怕,孩子们还在她的身后,若是自己被这女人给弄死了,那孩子们怎么办?肯定也逃不脱这个女人的魔爪的。

    “你在威胁我?”女人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看着秋珑月杀意也越重,不知道为何,她从这个被她视作蝼蚁一般的女人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危险。

    “我是和前辈合作。”秋珑月深吸了一口气,看着面前眼中充满了杀意的女人,她不清楚她在犹豫什么,她也不想死。

    “合作,就凭你也配?你这皮囊不错,灵魂本源也十分的纯净,把你的灵魂本源吞噬了,我的实力也能够增长一些。”女人上下打量了一下秋珑月,秋珑月的灵魂本源,这纯净的气息,让她忍不住想要直接把她吃了。

    “是吗?”秋珑月闭了闭眼,身上的精血直接燃烧了一半,噬魂黑炎的力量瞬间提升了好几倍。

    女人的灵魂本源燃烧的速度也更快了,身影都变得有点透明了。

    “既然你找死,我成全你。”女人的恼怒的说道,这会儿她全身大半的力量都被用来抵抗噬魂黑炎了。

    秋珑月趁着女人要攻击她的瞬间,激活了九卿留在她身体中的力量,一道金光直接洞穿了女人的灵魂的心脏的位置。

    不过这会儿的秋珑月也不好受,承受了女人一击,身上的经脉受损,五脏受伤严重,而且规则之力也变得混乱了起来。

疯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