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石二鸟(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在结界的边缘摸索了好一会儿,终于是找到了那个叫月轮的神器。

    看着手中生锈了的像是月牙一样的两块铁片,这特么是神器?也太寒酸了一点吧?谁家的神器长这个样啊?

    “这个气息,好奇怪啊?”瑞麟看着秋珑月手中的两块小铁片,这铁片上面的气息确实很强,但是给他的感觉却很不好。

    “怎么了?是有什么问题吗?”对于自家儿子的天赋能力,秋珑月还是十分的相信的。

    “这个东西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娘,我们离开这里之后,把这个东西给丢了吧。”瑞麟认真的对秋珑月说道。

    “这个是神器,你确定要丢?”秋珑月有一丢丢的心塞,神器这种好东西自家儿子都瞧不上了么?自己手中的承影剑连中品仙器的级别都还没有达到呢。

    “对,丢了,这个东西的气息像是邪器,娘你拿着用的话,这东西肯定会伤到你的。”瑞麟小可爱一张可爱的包子脸上满是认真。

    “哥哥,我可以的,邪器什么的,我最喜欢了。”瑞阳眼睛一亮,作为上古异兽,生来就是带来灾难的,虽然瑞阳没有用自己的能力害过人,但是他所修炼的力量也正是暗属性的。

    “也对,差点把你给忘了。”瑞麟愣了一下,对啊,可以给弟弟用。

    秋珑月在一旁看着嘴角抽了抽,好嘛,两个小崽子已经分赃好了,邪器,听名字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给自家孩子,秋珑月还是有些不放心的。

    仔细的询问了一下两个小崽子,确定这个东西在瑞阳的手中才能够发挥出价值来的时候,秋珑月这才放心了。

    按照记忆的指引,需要让月轮认主才能破开结界。

    秋珑月把两块月牙形的小贴片放到了瑞阳的手中:“瑞阳,你拿去认主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在一旁看着的桃戈都惊呆了,神器啊,她都没有见过,不过邪器是个什么东西啊?怎么没有听过?

    不过桃戈倒是没有别的心思,她现在只是一门心思的想要出去,这个鬼地方待着实在是不怎么舒服啊。

    瑞阳现在的实力低微,想要炼化神器,还是需要不少的时间的,秋珑月就带着瑞麟和桃戈在这里等着了。

    “你们想要吃什么好吃的?我给你们做。”看着神情恹恹的桃戈,还有很无聊的瑞麟,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

    “娘做的我都喜欢。”瑞麟顿时眼睛都亮了,一旁的桃戈也看了过来,虽然仙人不会饿,但是在结界中还是很无聊的。

    看到有好吃的能够调动两个小的的情绪,秋珑月笑了笑,从空间中拿出一些蛮兽的肉出来。

    蛮兽没有开启灵智,但是肉还是能吃的,只是肉里面的能量比较狂暴,吃了之后想要炼化这股能量需要不少的时间。

    炼化蛮兽的肉里面的能量和吸收外界的仙灵之力不同,吸收蛮兽身体中的能量属于费力不讨好的,所以,就算是蛮兽的肉能吃,吃蛮兽的人还是极少的。

    不过这些对秋珑月来说,都不是问题。

    到了仙界之后,她的传承中的灵膳的制作那些用途就更加的广泛了,也更加的有用,要处理着蛮兽的肉里面的狂暴的能量,对她来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一石二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