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麟兽(1/1)
作者:梦缘狐言
    桃戈和瑞麟也立刻学到了这法子,桃戈手中出现了师父送给她的仙剑,直接斩了一大块土地起来。

    而瑞麟直接爪子兽化了,他的爪子可是十分的锋利的,虽然比不上瑞阳手中的月轮,但是也不会差太多的。

    就这样,几人直接把这一片药园给铲逛了。

    看着光秃秃的先药园,她的他们几个简直比鬼子进村还要凶残,直接把这里面的仙灵药给收完了。

    “娘,我们快走,那些人进来了,我们快离开这里。”瑞麟脸色一变,他感应到那些人已经在朝着他们这边来了。

    “走。”秋珑月对自家的两个小崽子自然是十分的信任的,立刻就带着桃戈和两个小崽子离开了这里。

    有月轮破开结界,几人快速的离开了。

    而那些进来的人蜂拥的朝着周围的房间而来,还有人是直接冲着仙药园来的。

    秋珑月跟着小崽子朝着大殿的后方而去,有些心有余悸的看着后面,还好跑得快,要是被那些人发现是他们把仙药园都挖走了,那些人肯定会想把他们给碎尸万段的。

    “娘,小心,是赤羽蜂。”瑞麟大惊,赤羽蜂可是蛮兽,蜂皇的实力更是达到了天仙级别的,这边的这些赤羽蜂的实力都不弱,基本上都在地仙初期了。

    秋珑月也是吓了一跳,本能的召唤出承影剑来和这些赤羽蜂对战。

    瑞麟他们几个也拿出自己的武器来,身上的神兽气息也完全的放了出来,神兽的威压让这些赤羽蜂的动作变得缓慢了不少,实力也被压制了一些。

    秋珑月一边护着两个小崽子,一边把靠近自己的那些赤羽蜂给斩了,这些赤羽蜂的个头都赶得上一只鸡的大小了,这么大的蜜蜂,秋珑月还是第一次见。

    这些蜜蜂没有灵智,但是却本能的畏惧着瑞麟和瑞阳,所以他们那边的赤羽蜂并不多,大部分都集中在秋珑月和桃戈的身边。

    “婶婶,好多的赤羽蜂,怎么办?我们会不会被这些赤羽蜂给吃了啊?”桃戈带着哭腔的说道,这些秘境实在是太危险了,她下次再也不想去什么秘境了。

    “别怕,会没事的。”秋珑月轻声安抚着桃戈,觉得这个小姑娘还真的挺可怜的。

    瑞麟带着他们几个一边应付那些赤羽蜂,一边朝着一个方向退了过去。

    越是朝着那个方向而去,赤羽蜂的数量也变得越来越少了。

    “怎么回事?那些赤羽蜂似乎不敢过来。”秋珑月有些迟疑,可是瑞麟小可爱依旧坚持朝着这边走着。

    “应该是蜂皇在这边,或者是这边有更加强大的蛮兽。”瑞麟认真的说道,不过这边也是他感应到的传承所在的位置。

    这边是有些危险,不过过期了,等到的好处肯定是很多的,所以他才坚持要带着秋珑月他们朝着这边走的。

    “啧,你们几个仙人实力的,居然能够闯到这边来,手中肯定有什么厉害的宝贝,交出来,饶你们不死。”几人的身后忽然多了三个人,为首的是一个红衣女人,五官艳丽无双,手中拿着一柄剑指着秋珑月,身后还有两个小跟班男人,两个男人的实力都不弱。

    “娘,快走。”瑞麟想也不想的就直接拉着秋珑月朝着里面跑了。

    这几人的实力比他们几个小菜鸟强多了,与其正面对上,还不如快点跑,这边的蛮兽的实力可比之前的赤羽蜂强多了,这些人也不敢大意的。

    事实也确实如瑞麟想的那样,这三人根本就不敢大意,他们过来的时候也是经历了赤羽蜂的蜂群的,他们也是凭着强大的实力硬闯过来的。

    而他们现在来的这个地方,赤羽蜂都不敢来了,那群赤羽蜂实力都在地仙级别的,能够让地仙级别的赤羽蜂害怕的,肯定是这边有更加强大的蛮兽。

    几人常年混迹在各种角斗场小秘境里面,在生死的边缘游走,都不是什么善茬,对危险的察觉甚至不比两个小崽子差,这些都是生死之间历练出来的。

    若不是没有对危险的强大的感知力,这些人都不知道死了多少遍了,毕竟他们没有强大的背景,想要什么资源只能拿命去拼。

    仙界的竞争比起修真界的还要激励,稍有不慎,陨落了可就是身死魂消,说不定连夺舍的机会都没有的。

    “云姐,我们要追吗?那边似乎很危险。”那个艳丽的女人身后那个瘦弱的男人看着云姐说道,有些迟疑。

    “捉,干嘛不追,你没看到他们用的仙器吗?那个小孩手中的弯刀一看就不简单,还有那个小丫头手中的剑,应该是上品法器被封印了,这些人应该是大宗门或者大家族出来的,这样的肥羊你们舍得放过?而且危险和机遇伴随,干了这一单,可能会让我们少奋斗几十年。”云姐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然后化作一道流光朝着秋珑月他们那边追了过去。

    两个男人对视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贪婪,也立刻跟了上去。

    秋珑月他们这边,才跑出去不远,就遇到了一头巨大的青麟兽,青麟兽身上据说有着一丝的麒麟族的血统的,只是这是蛮兽,无法开启灵智,自然不能修炼,不能化形。

    “娘,是青麟兽,我想要它的精血。”瑞麟目光灼灼的看着正死死地盯着他们的青麟兽,从出了仙药园,他就感应到自己的机缘在这边。

    没想到居然遇到了青麟兽,青麟兽身上确实有一丝麒麟一族的血统,而且这种高等级的蛮兽的精血对妖兽的肉身淬炼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好,娘帮你想办法。”小崽子第一次对自己提要求,秋珑月自然不会拒绝,两个小崽子想要,她都可以去天上给他们摘两颗星星下来。

    “娘,不急,这青麟兽我们现在对付不了,让那几个人过来,到时候我们把尸体抢过来就行。”瑞麟眼珠子一转,然后拉着秋珑月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