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小秘境(1/1)
作者:梦缘狐言
    小紫对纤柔天尊的事情还是很了解的,当初她就是纤柔炼丹炉,只是纤柔天尊虽然在炼丹一道上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可是她自身的气运不够强大,所以她根本就不能让琉璃鼎认主,最多也就是使用琉璃鼎而已。

    纤柔天尊和孟情两个人斗了许久,甚至被孟情给弄得身死魂消,为了镇压孟情,纤柔天尊直接把自己从遗迹中带出来的邪器月轮来镇压孟情了。

    用邪器来镇压孟情,不止能够削弱孟情的灵魂本源,还能够防止其他的人把孟情给放出去,或者被孟情给夺舍了。

    小紫看着秋珑月身旁的两个小崽子,这两个物种的妖兽据说都绝种好些年了,她现在认的这个主人倒好,一胎直接都生了。

    蜚和麒麟,居然还能一母同胞,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让她这个器灵都长见识了。

    “小紫,要怎么出去这里?”秋珑月看着小紫问道。

    “要出去也很简单,你现在是我的主人了,只要你炼化了这个秘境的核心,这个秘境就是属于你的了,你就可以随意的进出了。”小紫认真的说道。

    “也就是说我让整个空间都认我为主?可是我已经有了空间法宝了,秘境这样的我也根本就不需要。”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这个秘境的结界中心是融心玉,如果你的空间的等级比这个高,倒是可以直接把这个秘境给吞噬了,这个秘境蕴含的规则还是比较完整的。”小紫想了一下说道。

    “拿融心玉来做秘境的中枢,你的上一任主人也太富有了吧。”秋珑月嘴角抽了抽,融心玉是极品的炼器材料,用来融合那些相互排斥的属性材料的,可是这倒好,直接把融心玉用来做空间的中枢。

    “反正她也不是炼器师,融心玉她也不需要,仙器她也不缺,所以最后就把那块融心玉当作了这个秘境的中枢了,若是哪天她能够得到更好的空间,到时候再把这个小秘境给融进去就是了。”小紫淡定的说道。

    “好吧,那融心玉在什么地方?”秋珑月疑惑的问道。

    “在你们踩着的下方,融心玉被做成了一个普通的石头的样子。”

    秋珑月无语,还是快速的寻找了起来,这下面要找块石头还是很容易的。

    很快秋珑月就看到一块黑漆漆的石头,石头表面有隔绝阵法挡着,所以融心玉的气息一点都没有泄露出去的。

    “这就是融心玉么?”秋珑月手中的噬魂黑炎燃烧了起来,直接把融心玉表面上的阵法都烧了个干净,露出了融心玉本来的样子。

    融心玉通体呈淡蓝色,比水晶还要漂亮,上面的气息让人觉得十分的舒服,也很有包容性。

    而且这块融心玉还很大,比篮球都要大,这么大的,这么大的融心玉还是很罕见的,只要掰下来一小块用来融合武器材料都够了,可是这么一大块都被纤柔天尊给弄成了秘境的中枢。

    秋珑月这会儿只剩下心痛了,这么大一块的好材料就这么浪费了,虽然她不是炼器师,但是她也需要找材料来给承影剑升级好吧,融心玉她也是很需要的,谁能保证她找到的那些材料都不是相克的?

    默默的在心里面骂了纤柔天尊两声败家子,然后就把融心玉丢到空间给萌萌了,让萌萌把这空间给吞噬了。

    等到融心玉的萌萌高兴坏了,空间经历了秋珑月的飞升天劫,已经再次进化了一些,想要再进一步,就需要很多稀有的材料了。

    秋珑月送进来的融心玉可是帮了萌萌大忙的。

    和融心玉融合之后,不但能够吞噬这个小秘境的全部的规则之力,还能够让空间带上融心玉的属性,以后秋珑月找到极品材料了,想要和空间融合,让空间晋级也会变得容易许多。

    这些秋珑月并不知道,这会儿,随着萌萌把融心玉给吞噬了,小秘境中的其他的人都直接被空间给排挤出去了,只剩下秋珑月他们几个还在那个密室中。

    九卿和万俟正一直都担忧的在外面等着。

    要不是桃戈的魂玉还完好无损的,万俟正都不知道怎么担心呢。

    就算如此,万俟正依旧十分的担心,一直都守在小秘境的入口处,等着自家小徒弟出来。

    可是等啊等啊,其他的人都陆陆续续的提前出来了,依旧没有自家小徒弟的身影,万俟正有点心慌。

    “九卿,你家娘子和两个小崽子都还没有出来,你都不担心啊?”看着一脸淡定的九卿,万俟正有些无语,没看到出来的人越来越少了么?剩下的人很可能要么死了,要么还在小秘境里面。

    被困在小秘境里面可不是什么好事,就自家小徒弟的本事,万俟正对她没什么信心的。

    “我娘子运气极好,加上有两个小家伙在,不会有多大的事情的,没什么好担心的。”九卿淡淡的看了一眼万俟正。

    其实他心里面还是有些担心的,不过有瑞麟小崽崽在,秋珑月就算是随便作死,也不会那么容易死掉的,况且秋珑月也不是那种作死的人。

    小秘境终于被空间给吞噬了之后,秋珑月带着两个小崽子和桃戈出去了。

    “师父,我好想你啊。”才出小秘境,桃戈一眼就看到了自家师父,顿时就兴奋的朝着自家师父扑了过去。

    “没有受伤吧?”九卿的身影瞬间就出现在了母子三人的跟前,看到他们母子三个都好好地,九卿终于放心了。

    “没事,我们好着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我们先回去。”九卿淡淡的笑着说道,这里是外面,也不是什么好说话的地方,秋珑月他们已经进了小秘境好几个月了,好几个月都没有抱着自家香香软软的小媳妇儿了,九卿自然是想念的。

    “好啊。”秋珑月笑眯眯的点头,外面确实不是说话的地方,她还准备给九卿说说秘境里面发生的事情,以及获得传承的事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