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玉(1/2)
作者:梦缘狐言
    回到万俟府,桃戈就拉着自家师父去说话了,秋珑月他们这边也一家子在团聚。

    “在小秘境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吧?”九卿看着秋珑月,几个月没有见到自家娘子了,他可是十分的想念的,只是两个小崽子一直在这里当电灯泡了。

    虽然后继有人让他挺开心的,可是这两个电灯泡简直不要太闪亮了,早知道就不生这两个下崽子了。

    “没有什么危险的,我有两个小家伙在呢。”秋珑月把两个小崽子抱在自己的怀里,一脸的满足。

    秋珑月简单的把在小秘境中的事情给说了一下,这些事情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听到秋珑月说起孟情的灵魂本源的事情的时候,脸色就变得难看了起来,又是夺舍,这样的事情,秋珑月已经遇到了好几次了,若不是有小崽子在,说不定那个女人真的能够成功。

    秋珑月的体质绝佳,而且作为净心的转世,身上已经拥有了一部分的力量,净心莲作为本体,绝对是绝佳的夺舍的载体的,夺舍秋珑月的话,一旦成功了,秋珑月自身对夺舍之人的排斥也是极小的。

    “别担心了,那个人的灵魂本源已经被我给吞噬了,我现在的灵魂力量又增强了许多呢。”秋珑月笑着对九卿说道。

    “小秘境的主人倒是好算计啊。”九卿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若不是小秘境的主人已经身死魂消了,这会儿他说不定就要朝着那人杀过去了。

    “算计又如何,还不是便宜我们了,别生气了。”秋珑月倒是十分的淡定,小秘境的主人纤柔天尊算到了所有的事情,唯独把自家小崽子算不上。

    “也是。”九卿微微勾唇。

    而万俟正那边,听到自家小徒弟说的那些事情,有些无奈,自家小徒弟就是去打酱油的,还把自己给搞的这么狼狈。

    没想到那两个小崽子的本事这么强,果然是上古妖兽,万俟正都有些羡慕九卿这个家伙了。

    万俟正自然是察觉到了自家小徒弟的道心不稳的事情,这件事还真的挺棘手的,不过也急不来,小徒弟就是太缺乏历练了。

    之前他对桃戈都保护的太好了,才让她变得这么天真,这可不是好事。

    万俟正已经在琢磨着该如何把自家单纯的小徒弟找个合适的地方去历练,这会儿桃戈还在和自家师父撒娇呢,完全不知道自家师父已经在考虑着怎么坑她了。

    “相公,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一直住在万俟府?”说实话,一直住在万俟府,还是让秋珑月有些不习惯的。

    “先回梦羽州,瑞麟需要闭关吸收精血,瑞阳的月轮到目前为止也只是简单的炼化了,月轮好不错,可以给瑞阳当做本命武器来用。”九卿也是有自己的打算的。

    等回到自己的宫殿,这两个小崽子肯定是要闭关的,到时候他就有更多的时间和自家小娘子相处了。

    “好。”秋珑月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来,万俟府不是她的家,九卿的那个宫殿才是,那个宫殿和当初他们成亲的妖皇宫一模一样,让秋珑月十分的亲切的。

    “对了,我们从药园里面带出来的东西,我准备送一些给桃戈。”秋珑月从纤柔天尊的仙药园里面得到的仙药数量太多了,而且品质奇高,还有很多都是桃戈帮她采摘的呢。

赠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