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事的人(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把自己的炼丹炉拿了出来,还是用的她之前用的炼丹炉,至于琉璃鼎,还是收在了丹田之中孕养着。

    琉璃鼎这样的宝贝,万一这里有识货的人,到时候麻烦可就大了。

    秋珑月手中的炼丹炉只是一个下品仙器,在这里显得十分的平庸。

    看着周围的仙药,这些仙药品相很差,秋珑月再看了看其他人的,和她的一样,品相都很差,这是故意给出的考验么?

    秋珑月快速的看了一下那些仙药,除了品质差了一下,倒是没有其他的问题。

    这样的仙药,想要炼制出上品以上的丹药难度可不小。

    秋珑月确定了药材没有问题之后,就直接开始炼制仙灵丹了,其他人也都开始炼制了起来,各种各样的火焰在场中释放了出来,惹来了无数的人的关注。

    秋珑月自己的火焰也是天地异火噬魂黑炎,这火焰在这些火焰中也算是上乘了。

    药材放进了炼丹炉中,药材一点一点的融化,再用丹火把这些药材中的杂质清理干净,这些药材都只是低级的仙药,杂质比起那些顶级的仙药里面的杂质多多了。

    秋珑月小心的清理着杂质,炼制仙灵丹的药材只给了一份,也就是说只有一次机会,想要成功不难,但是想要炼制出品级比较高的丹药就比较困难了。

    好在秋珑月现在的灵魂力十分的强大,想要把这些杂质给清理干净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离秋珑月不远的也是个姑娘,她也是炼丹师,而且天赋也不错,看着秋珑月的动作,还有清理杂质游刃有余的态度,让她有了很大的危机感。

    然后秋珑月就感觉到一道微弱的灵魂力朝着自己的炼丹炉而来,秋珑月脸色有一瞬间的难看,不过这点灵魂力就想破坏她的炼丹么,也太小看她了。

    正在炼丹炉下方的火焰瞬间燃大了,那一道灵魂力在靠近炼丹炉的瞬间就被噬魂黑炎给吞噬了。

    这一道灵魂力是苏雅凝练的极为精纯的灵魂力,这一道灵魂力至少占了她的灵魂力的十分之一,就这么直接被秋珑月的噬魂黑炎给吞噬了。

    顿时,苏雅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手中的丹火不稳,炼丹炉直接炸了。

    “你害我。”苏雅吐了一口鲜血之后,就怨恨的看着秋珑月,然后拿出一条火焰长鞭,鞭子直接朝着秋珑月甩了过去。

    秋珑月像是看白痴一样的看着苏雅,她已经违反了两条规则了,她不相信仙药大会的负责人不会出面。

    果然,苏雅的火焰长鞭被当了下来,然后苏雅就被空中仙灵之气凝聚的大手给丢出了比试台,出手的并不是仙药大会的负责人,而是奕丹仙帝亲自出手了。

    “658号,违反两次规则,永不录用。”奕丹仙帝慵懒的声音瞬间传遍全场。

    “奕丹仙帝,我不服,是她伤了我的灵魂力的。”苏雅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的。

    “呵呵,是你自己送上去自找的,怎么,你觉得本帝是瞎子?”奕丹仙帝的声音陡然变得凌厉了起来。

    苏雅顿时吓得脸色苍白,周围一阵窒息的感觉传来,似乎下一秒,她就能被奕丹仙帝的威压给压死了一样,她不过是地仙初期的修为,奕丹仙帝动动手指头就能让她身死魂消,这会儿苏雅害怕了。

    “滚,不然死。”奕丹仙帝淡淡的说道。
挑事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