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1/2)
作者:梦缘狐言
    第一轮留下来的人都是炼制的仙灵丹达到了完美品质的人,谁也没想到奕丹仙帝会这么严格,剩下的人瞬间就只剩下一百多人了。

    简单的休息了一会儿之后,第二轮很快就开始了。

    秋珑月走到自己的位置,看着自己面前给的药材,这是炼制中品丹药的药材了。

    秋珑月看了看其他人面前的药材,也都是中级的仙丹需要的药材。

    秋珑月开始沉下心来炼制丹药了,中级的丹药的炼制可比仙灵丹的难度大多了,就是这些药材的熔炼那些的难度都是仙灵丹需要的药材的难度的好几倍了。

    秋珑月小心的熔炼着这些药材,噬魂黑炎也不断的在炼丹炉中燃烧这,药材逐渐融化,秋珑月的灵魂力比较强大,剔除杂质的速度比起别人来说就要快的多。

    坐在上首的奕丹仙帝目光落在秋珑月的身上,目光悠远,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九卿坐在观众席上,他不只在关注秋珑月,同样也在关注着奕丹仙帝。

    看到奕丹仙帝朝着秋珑月看过去的目光,九卿抿唇,等这个仙药大会结束,他一定要去问问奕丹仙帝他是什么意思。

    秋珑月这边炼丹又快又稳,其他人也不遑多让,能从第一关里面脱颖而出的,哪个不是天纵之资。

    不过也有心态不好的,稍微分神去关注别人,导致炼丹炉炸炉了的,每次给的丹药的分量都只是一颗丹药的分量,也就意味着只有一次机会。

    中级的仙丹的炼制比低级的仙灵丹炼制的难度也要大很多,第二轮的比试比起第一轮,可以说是有了质的提升。

    不过秋珑月现在已经能够炼制中级的仙丹了,状态也早已经恢复到最好了,虽然仙灵之力还有些不够,但是靠着吃丹药,还是能够把给出的题目的丹药给炼制出来的。

    用了一个时辰的时间,秋珑月的丹药就炼制好了,她也是第一个炼制完成的。

    把丹药放在面前的玉瓶中,玉瓶放在托盘上之后,托盘就呈到了奕丹仙帝的面前。

    本站域名123wx。co?

    秋珑月也直接下台了,去找九卿去了。

    九卿在观众席上,九卿长的好看,秋珑月一眼就看到了九卿。

    看到某个小姑娘飞奔一般的跑到了别人的怀里去了,奕丹仙帝微微挑眉,然后才把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炼制的丹药上面。

    幽香雪灵丹是中级仙丹里面比较难以炼制的丹药了,秋珑月炼制的丹药却没有任何的杂质,而且还都带着淡淡的莲香。

    品质依旧是极品,奕丹仙帝眼中闪过满意。

    不过他并没有收秋珑月为徒弟的打算的,秋珑月的炼丹手法老练,而且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炼丹的方法了,而且秋珑月炼制丹药的时候他就一直在注意她,她应该是得到了什么比较厉害的炼丹之法,不然以秋珑月的修为根本就炼制不出这丹药。

    依旧把秋珑月炼制的丹药单独收了起来,继续看着下面的那些人炼丹,他可没有忘记这次举办仙药大会的目的,只是这次仙药大会出了点意外,让他遇到了秋珑月。
淘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