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净心(1/2)
作者:梦缘狐言
    最终,奕丹仙帝收了两个俊美的少年当徒弟,当众拜师。

    奕丹仙帝拿出来的拜师礼也是相当的丰厚的,围观了全场的秋珑月都有些羡慕了,其他的人就只剩下嫉妒了,毕竟不是谁都有九卿这种气运,想要什么宝贝都能够到他的手中的。

    “你想要那东西?”九卿看着秋珑月羡慕的目光问道。

    “还好吧,有你在,我想要什么好东西没有啊。”秋珑月抱着九卿的手臂娇笑道。

    “嗯。”九卿勾了勾唇,自家娘子用的东西自然是要最好的。

    等仙药大会圆满结束的时候,居然有不少人来要求秋珑月加入那些人的势力的。

    炼丹师地位高,秋珑月的年纪在仙界并不大,甚至可以说很小,炼丹的天赋却很出众,有的是人愿意拉拢她。

    不过这些人都被九卿给挡了回去,他可不想他娘子去给那些人打工,那些人开出来的条件,他随便拿一样东西都抵得过那些人给的一千年的工资了。

    秋珑月并不知道那些人的想法,而且她暂时也没有加入其他势力的打算,她也不想和自家孩子们分开。

    奕丹仙帝带着自己新收的两个徒弟回了自己的住处,九卿也带着秋珑月朝着奕丹仙帝的住处而去。

    “这边的仙灵之气好浓郁啊。”秋珑月笑着说道,虽然比不上九卿那个山头,但是在梦羽州已经是少有的洞天福地了。

    “还行。”九卿淡定的说道,奕丹仙帝作为高级的炼丹师,自然是有人讨好他的,他想要找个合适的地盘,这堆别人来说或许比较难,但是对奕丹仙帝来说,肯定会有人双手奉上的。

    奕丹仙帝现在的住处所在的位置,正是沅凤妖尊送给他的。

    来到奕丹仙帝的住处,这里装修的十分的精美,仙鹤翩翩的从天空中飞过,空气中还弥漫着淡淡的药香,闻着十分的舒服。

    奕丹仙帝的阁楼外面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去拜访他,秋珑月看着倒是并没有多意外的,在修真界的时候,只要秋离影放出对外炼丹的消息的时候,来的人并不比在这里拜访奕丹仙帝的人少。

    “奕丹仙帝吩咐了,今日不见客,各位,请回吧。”一个小药童打开房门,对外面排队的人说道。

    根本就没人敢在奕丹仙帝的地盘撒野,而且奕丹仙帝出了名的脾气怪,所以奕丹仙帝发话了,所以这些人都乖乖的离开了这里。

    九卿也没有带着秋珑月立刻过去,而是等着那些人都离开了才朝着奕丹仙帝的府邸而去。

    “是九卿大人来了啊,奕丹仙帝已经等候二位多时了。”小药童不耐烦的打开门,要说的话卡在了喉咙里面,看到是九卿带着一个漂亮的姑娘来的,小药童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变成了谄媚。

    “呵,早就料到我们会过去啊,带路吧。”九卿淡定的说道,对于奕丹仙帝能够猜到他和秋珑月的到来,并没有觉得意外,这家伙就是个老狐狸,所以他并不喜欢和奕丹仙帝过多的打交道。

    “是,九卿大人。”小药童恭敬的说道。
不是净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