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崽子送出去(1/1)
作者:梦缘狐言
    “你们就是瑞麟瑞阳?”秋珑月他们才被请到客房,奕丹仙帝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几人的面前。

    “是啊,这个是瑞麟,这个是瑞阳,奕丹大哥,这两个孩子以后可要麻烦你以后多照顾了,叫干爹啊。”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然后看着自家两个小崽子。

    “干爹。”两个小崽子乖乖的叫人,都好奇的看着奕丹仙帝,这个干爹比他们想象中还要好看。

    “诶,真乖,我抱抱。”奕丹仙帝乐疯了,一个手抱一个孩子,还挺沉,两个小崽子都已经三四岁了,各种好东西都没有断过得,身子还是被养的极好的。

    秋珑月在一旁看着直抽嘴,奕丹仙帝简直比九卿更像是奶爸。

    秋珑月看了看旁边的九卿,九卿倒是表现的十分的淡定,他倒是希望两个小崽子留在奕丹仙帝这里一段时间,他好和自家娘子过二人世界。

    “干爹,你长得真好看。”瑞阳一点都不认生的,这个人给他的感觉还是很好的,有些亲近,他也不知道这些感觉从何而来,不过奕丹仙帝没有坏心,加上是秋珑月他们给他们找的干爹,自然是不会害了他们的,所以对这个干爹,两个小崽子接受良好。

    “瑞麟和瑞阳才是长得最好看的。”奕丹仙帝激动坏了,两个小崽子说他好看呢。

    “这些都是送给你们的见面礼。”奕丹仙帝拿了两只储物戒出来,这里面放着的是他给两个小崽子准备的礼物,各种仙丹,还有他的那些收藏,可都是好东西。

    “干爹,这些东西好贵重的。”瑞麟想伸手去拿储物戒,可是里面的东西太贵重了,不能随便拿,然后把目光放在了秋珑月和九卿的身上。

    “这是你们干爹给你们的,你们就放心的收着,你们干爹手里面的好东西多着呢。”九卿淡定的说道,反正奕丹仙帝身家丰厚,给两个小崽子这些东西根本就不算什么。

    “谢谢干爹。”两个小崽子都十分的高兴,这里面的东西都是好东西,这些课都是能够让他们的实力提高的。

    “真乖。”看着两个小崽子这么乖,奕丹仙帝都想把自己的全部家当都拿出来了。

    不过他存起来的东西,之前是准备送给秋珑月的,现在他只想留给两个孩子了。

    本站域名123wx。co?

    “九卿,小丫头,我想把这两个孩子留在身边照顾几年,你们觉得怎么样?”奕丹仙帝期待的看着这对夫妻俩。

    “这。”秋珑月有些迟疑了。

    “我的府邸就在千恒城,离你们的神雾山又不远,你们随时都可以来看孩子的。”奕丹仙帝两眼放光的说道。

    “瑞麟瑞阳,你们想跟着你们干爹在这边玩儿吗?”秋珑月看着两个孩子,对于瑞麟和瑞阳该怎么养,其实秋珑月也没有什么头绪。

    九卿的意思是,等两个小崽子有些实力了,就把他们给赶出家门让他们自生自灭的。

    秋珑月做不到这么硬的心肠,也肯定不会这么做的,可是一直留在夫妻俩的身边的话,也会限制小崽子们的发展的。

    “瑞麟瑞阳,我这里有很多的好吃的,好玩儿的,还有两个师兄陪着你们玩儿,就在我这里玩儿几年好不好?”奕丹仙帝期待的看着两个小崽子。

    “爹娘同意,我和弟弟也可以的。”瑞麟小朋友思索了一下说道,从家里面到干爹家,这里的路程可不远,若是他化做原形,想要跑回家,也不过是半天的时间而已,并不远,在这里待着无聊的时候也可以回家。

    “我想在干爹这里。”瑞阳拉着奕丹仙帝的手,他绝不承认他是被奕丹仙帝说道那些好吃的好玩的给吸引了的。

    “可以,你们就跟着他吧,最好是吧你们干爹的本事都给学到手。”九卿淡定的说道,有人帮着带崽,他高兴还来不及呢,这样子就没有人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了。

    “好吧。”秋珑月点头,她看的出来,两个小崽子想要留在奕丹仙帝这里,两个小崽子没有玩伴,一直都跟着他们,还是挺孤独的。

    九卿在养两个小崽子上面,比她有话语权一些,还是听九卿的吧。

    秋珑月他们在奕丹仙帝这里住了两天,九卿就带着她回了妖皇宫。

    “我们真的要把孩子留在奕丹仙帝那里啊?”秋珑月有些不舍的看了一眼奕丹仙帝的府邸的方向。

    “他们喜欢在那边玩儿就让他们在那边好好地玩儿好了,又不远,你要是想他们了,我们过两天又去看他们就是了。”九卿无奈的说道,他家娘子就是对两个小崽子太过溺爱了,两个小崽子就算是才出生的幼崽,也没有秋珑月想的那么娇弱。

    两个小崽子现在虽然和秋珑月的实力差不多,但是战斗力却是十分的强的,越级挑战什么的,根本就不算什么。

    “好吧,他们一走,家里面忽然就安静下来了,我还挺不习惯的。”秋珑月叹了口气。

    “以后孩子们也会长大,迟早有离开我们的一天,我们也不能养着他们一辈子的。”九卿倒是表现得很淡定。

    “我也愿意养着他们一辈子。”秋珑月抿唇。

    “别傻了,他们的出生都太过逆天了,我不想让他们成为一朵娇花,我希望他们能够自己变得强大,而不是依靠我们,他们的路需要他们自己走的。”九卿勾了勾唇,他娘子就是太闲了,必须要找点事做才行,这样也能够分散她的注意力。

    “好吧。”秋珑月看了看外面明媚的阳光。

    “娘子,你的修为也差不多该突破了,我们去双修吧。”九卿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秋珑月。

    “好啊你,我就说你怎么那么快就答应让两个孩子留在奕丹仙帝那里,原来是打的这个主意。”秋珑月瞪了一眼九卿。

    “你是我娘子,我们双修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好吧,你不想修为快点突破了?”九卿伸手抱住秋珑月,秋珑月的那点心思他还能不知道?

    。